与你的距离

(松井珠理奈X松井玲奈/w松井)

 

与你的距离,究竟有多远?是我家到你家的距离?还是S班到E班的距离?又或者是一只手指的距离?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好好地一起吃午饭?”珠理奈嘟着嘴不满地趴在桌子上盯着急匆匆地吃着便当的玲奈,还不时伸手把玲奈那不听话垂下来的发丝别好。

“抱歉,但是最近运动会……“我知道啦~玲奈ちゃん是学生会的成员,要忙着帮忙运动会嘛。我知道的~”不愿意再看到玲奈那惭愧的表情,珠理奈没等玲奈把话说话就打断了。

“嘛~我会努力地忍耐到运动会结束的!”珠理奈双手握拳作加油状,刚刚还一脸懊恼的玲奈被这样的珠理奈逗笑了。“噗——那珠理要好好加油哦~”

“嗯!”傻笑着摸着后脑勺,珠理奈在心里面偷偷地说着“这样的玲奈很可爱。”

“啊!要赶不上了{{{(>_< )}}}我先走了!”看了一眼时间,玲奈赶紧把最后一口饭咽下,迅速收拾好便当盒。“珠理要乖乖把便当吃完,这样下午才有力气训练。”尽管玲奈很着急,但却也不忘叮嘱一下珠理奈。

“是~~( ´ ▽ ` )ノ”“放学我会去找你的——”也不管珠理奈是否有听清楚,玲奈边跑边说着。

珠理奈慵懒地趴在桌子上看着玲奈离开的方向。

笨蛋玲奈ちゃん~明明就忙得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了,却还要过来和我一起午饭,抱怨什么的也只是逗着你玩的啊,笨蛋玲奈ちゃん~~

 

“珠理奈前辈帅死了~~(っ´ω`c)♡”“珠理奈前辈加油~(>y<)”……

每天放学后的田径训练场从来都不会少这些女生们的尖叫声。在感到很自豪的同时,也稍微有点吃醋了。珠理奈真的很受欢迎呢,元气的王子様什么的……

玲奈手里拿着装着牛奶的塑料袋,看着在跑道上奔驰的珠理奈,一脸微妙地坐在一旁观众席的凳子上。

其实,就算珠理奈受欢迎也没什么的,她喜欢的是我就行了,对吧!但是、但是……果然还是有点不爽啊(˘•ω•˘ )

玲奈紧抓着塑料袋的提手,低着头自个儿纠结中。

“玲奈ちゃん~~~”没待玲奈纠结多久,训练一结束,某珠理犬就搭着毛巾奔向玲奈,扑了上去。“玲奈ちゃん~亲亲o(* ̄3 ̄)o”

“唔——不要啦——”用力推开珠理奈靠得超近的脸,“你全身都是汗臭味!走开啦,臭死了>_<”挣脱开珠理奈缠人的拥抱,玲奈一把把装着牛奶的塑料袋塞到她怀里,“给你啦>///<”

“什么东西?”珠理奈拿上塑料袋,把里面的牛奶拿出来。

“牛奶?玲奈ちゃん笨蛋!”“诶?什、什么啊!”

“运动完喝牛奶是会促进肌肉的生长的(>﹏<)玲奈ちゃん这是嫌弃我肌肉还不够吗?::>_<::”珠理奈捧着手中的牛奶,泪目地看着玲奈。

“不、不是那个意思啦!我、我不知道嘛>_<那珠理不要喝了,给我吧。”说着就要把珠理奈说中的牛奶拿过。

“才不要!这是玲奈ちゃん买给我的~~”似生怕玲奈把牛奶拿走,珠理奈立即把牛奶打开,猛地大喝一口。“好喝~~\(≧▽≦)/”

笨蛋珠理……

玲奈无奈地摸了摸珠理奈的头发,“慢点喝啦,没人跟你抢。”

“是~( ´ ▽ ` )ノ”

 

“忙完明天,以后就可以好好地一起吃午饭了。”玲奈揉着紧紧地抱着自己的珠理奈的头发,满脸的惭愧。

“但是玲奈ちゃん明天不能来看我比赛……”也许是因为把头埋在玲奈颈窝上的关系,珠理奈的声音闷闷的。

“对不起,我……“开玩笑的啦~~我知道玲奈ちゃん很忙~而且啊,冠军什么的,我可是一定会得到的!就算玲奈ちゃん不来看也没关系的~~”珠理奈松开紧抱着的玲奈,“路上小心哦~明天见,玲奈ちゃん~”转身奔向分岔口的另一边。

“珠理……”

 

“女子短跑100米决赛的选手请各就各位——”

珠理奈比其他选手都要早的来到起点等待着。充满认真的目光似是盯着终点线。只有珠理奈自己知道,她看的是那个人、她等的是那个人的出现。

 

“砰——”

起跑的枪声响起——

周围的人跑得怎么样,珠理奈完全没有心想要去管,她只是拼了命地向着终点跑去、她只是盯着终点那边看着。

她想要知道她会不会、会不会想往常那样,不管她是在那里比赛,她都会、都会在终点、敞开她的怀抱来迎接她。

 

离终点大概还有几米的时候,珠理奈突然地低下头、害羞地笑了。

一直等待着的——玲奈就站在她那条跑道的终点线后面——

“等着你哦,在这个终点线后、等着你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玲奈——

毫不犹豫地扑进玲奈的怀抱里。

 

与你的距离,就是一场赛跑的起点到终点的距离。是一个拥抱的距离。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松井 じゅりれな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