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弥喵与撒娇

小林亜実x柴田阿弥 - こあや

 

#注:文不对题、渣文笔、OOC、内容仓促、烂尾、基本是对话。没检查错字

这篇的设定时间,是初次推倒的一两周后O///O然后那时候的あや大概相对于人类的初中生的身高。

 

待小林注意到哪里不对的时候,阿弥已经跟在她身边片刻不离有一个早上了。

“……唔、”

“嗯?怎么了吗,こあみ?”

就算你问我怎么了…倒是我这边更想问你怎么了吧?

小林苦笑着。

“今天怎么了?”

阿弥对小林寸步不离的程度,就像是想要黏在她身上一般。

“诶?什么都没有哦。”

被那样问着,阿弥愣了一下,便是摇头否认了小林的话,头顶上的猫耳随着她摇头的动作而跟着晃动着。

“这样啊……”

知道阿弥并没有说实话,但小林也不想强迫她。

“那…我现在要上一下洗手间…呃、あやちゃん能不能先松开一下你的手,还有尾巴呢?”

被阿弥用双手拽住衣服下摆,还有缠绕在左手手腕上的阿弥的猫尾,都让小林露出无奈的笑容。

她们已经站在洗手间门口好一会了,阿弥却是一直都不松开手和尾巴。

猫耳抖动了几下,才像是明白了状况,阿弥红透了脸颊的,松开了手和尾巴。

“对、对不起…我没注意到……”

嘟着嘴小委屈的捣弄着衣服下摆。

诶?我们…在洗手间外面站了很久咯哦……

“あやちゃん在想什么呢?”

“没、没什么啊……”

看着还是低着头红着脸的柴田,小林起了想要逗她一下的念头。

“あやちゃん就这么喜欢我吗?喜欢到连其他事都没注意到?”

“うぅ…

“的确是很喜欢你嘛……”

阿弥红着脸忸怩着小声说着。

意外于阿弥的不傲娇,小林握着门把的手松开来,转过身压下身子,凑到阿弥的猫耳边。

“我也喜欢あやちゃん哦~”

再一口咬上猫耳尖,在小猫恼羞成怒之前,扭开门把,赶紧跑进洗手间,再反手关上门。

“こあみ!!”

留下门外小猫的羞恼吼声。

 

“……厨房很危险哦。”

“嗯,我不会碰那些厨具的。”

“我不是说那个啦……”

无奈的扶额,这只缠了小林整个白天的小猫已经是干脆直接从后面抱紧小林的腰了。

很难走路不说,在厨房也还是这样的话,很难动作也很危险呀……

“唔…你这样抱着我不好动作呀。说不定,还会受伤哦。”

侧着身,无奈的伸手摸了摸抱着自己不放的小猫的发。

“诶、那…我们叫外卖算了吧?”

意料之外的,阿弥竟是宁愿放弃超喜欢的小林的手制料理也不愿意松开怀抱。

“……诶…?”

抚着脑袋的手都停下动作了,小林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抱着她,一脸不大高兴的阿弥。

“厌倦我做的料理了吗?”

“!!才、才不是那样的!最喜欢こあちゃん的料理了!”

听到小林语气中的一些担忧,阿弥仰起头紧张的解释着。

“我只是…不想离开こあちゃん……”

对上小林有着无奈又有着担忧的视线,阿弥低下头来这样说着,猫耳耸拉着,有些失落的感觉。

“没有要阿弥离开我哦,只是松开手一会“我不要。”

“……”

完全劝说不能,反而是抱得更紧的。

小林无奈的揉了揉额。

“那…只抓衣服可以吗?

“等我做完饭,再让你抱?”

知道不可能让阿弥离开危险的厨房,小林只好做出让步。

“……做完饭,一定让我抱哦?”

“はいはい~”

 

“こあみ说了做完饭让我抱的!”

阿弥鼓着腮帮子理直气壮的说着。

“所以…就坐到我腿上?”

“嗯!”

“那这样是我不抱你,不是你抱我哦~”

“都、都一样啦!”

开怀的笑着,伸手环上坐在腿上又突然傲娇起来的阿弥,小林低下头用脸蹭起毛茸茸的猫耳。

“你这样要我怎么吃饭呢?”

“那我来喂こあみ吧。”

“嗯?你是认真的?”

“不…我开玩笑的……”

抬起头看到小林眼中闪着(对阿弥来说)有些危险的光芒,阿弥一下子就后悔了。

“诶~那我来喂あやちゃん吧~~”

“不、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好了……”

小林眼眸中闪着的光芒更加闪亮了几分,阿弥偷偷咽了口水,连视线都不敢对上。

“可这样不好动作啊~”

“…那等会再抱……”

终于是败下阵来的阿弥,不乐意的嘟着嘴,从小林的腿上下来,灰溜溜的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上去。

“あやちゃん真乖。”

小林伸过手去摸着阿弥的头发,却是被她甩着头拒绝。

“不要像哄小孩子一样对我!”

“可你的确还是个孩子呀。”

“才不是小孩子!我是大人!”

“唔…好吧,都需要‘帮忙’了,的确不是小孩子了。”

“笨、笨蛋!こあみ大笨蛋!!///”

“フフ、”

故意的调戏惹得阿弥瞬间红透了脸,羞怒的抬起粉拳砸着小林的肩膀。

 

“ん——”

小林摸着下巴盯着赖在她怀里看电视的小猫头顶上的猫耳,陷入沉思中。

沉思着阿弥今天的异常粘人。

想着想着,便是出了神,伸出手来捏起扑闪着的猫耳。

“!!こあ…み?”

被吓到的阿弥躲过小林的动作后,捂着猫耳疑惑的看着她。

看到阿弥脸上挂着的红晕,小林愣了愣,像是想到了什么,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抱歉,あやちゃん,我都没注意到……”

露出了抱歉的神色。

“是需要こあみ‘帮忙’的时候吧?”

说着,拉开阿弥捂着猫耳的双手,低下头轻吻上那毛茸茸的猫耳尖,手也从衣摆下方伸进去。

“你…你说什么呢!!”

阿弥却是脸更红了,一把推开小林。

“笨、笨蛋!变态!色情狂!”

害羞得双手握拳,乱挥着粉拳,直击小林的脸部。

“痛、”

捂着被粉拳砸到的脸颊,小林装出一副委屈可怜的模样。

“才不是什么需要‘帮忙’的时候呢!こあみの変態!!”

羞怒得阿弥连猫尾都立起来,大声的吼着。

“那,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嗯?还是不愿意告诉我吗?”

温柔的话语中带着几分无奈。

“……”

“不愿意说就算了。

“已经很晚了哦。あやちゃん先去洗澡吧。”

轻轻的摸着耸拉着的猫耳,小林对于阿弥是一如既往的宠溺。

“一起…洗澡吧……”

“诶……?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自从那次小林“帮忙”了之后,阿弥就不愿意再和小林一起洗澡。

哪怕小林耍赖要一起,也会被阿弥态度异常强硬的拒绝掉。

“当、当我没说过///”

“不,我已经听到了。”

“呜啊!”

害羞得想要逃跑的小猫,被变态…啊,是被小林直接抱起来带回房间。

 

果然还是觉得一起洗澡太羞耻了,进了浴缸之后,阿弥是一直躲闪着都不敢对上小林的视线,甚至是缩起来把自己抱成一团,只露半张脸出水面。

不得不承认…这孩子真的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啊……

相较于阿弥的羞耻,小林则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感觉有些害羞了。

不知不觉间,已经成长不少了呢……

水面下折射出的成长中的少女胴体,让小林也渐渐感到害羞起来。

“……阿弥、”

“ん、っ…”

被轻唤着、被双手抚着脸颊抬起脸,阿弥还来不及表示疑惑,便被凑过来的吻堵去了话语。

双手自觉的环上小林的后颈,乖乖的伸出小舌回应着侵入的另一方。

让人沉溺,仿佛要窒息的深吻。

“阿弥、”

“ヒィ!こあみ……”

不管是搂在腰间的手,还是抚上柔软的手,都让阿弥无法拒绝。

因为是最喜欢的小林亜実。

唇瓣在颈间留恋吮吻着,柔软上的手是温柔的揉抚着,环在腰间的手亦是不甘寂寞的轻抚着背后腰间。

“はぁぁ…”

也许是泡太久了,又也许是因为小林这些点火般的动作,阿弥觉得脑袋晕乎乎的。

她无力的将脑袋搁在小林肩上。

“こあちゃん……”

“抱歉,阿弥…我……”

“…温柔点……”

“っん?”

“请温柔点…像那天一样……”

“嗯。这是当然的。”

 

“あや做了不好的梦。”

“诶?是怎样的梦?”

用着大毛巾盖上湿漉的小猫,小林动作轻柔的为她擦拭着猫耳和头发。

“……梦里面…不管あや怎么喊…こあちゃん都是连头都不回的,一直向前走。

“不管あや怎么追都追不上……”

“所以今天才会这么粘着こあみ?”

“嗯……”

“那只是梦哦。”

蹲下身子,取过放在旁边的睡衣,帮阿弥穿上。

伸手擦拭去她眼角边的泪珠,再轻轻将她抱进怀里。

“我知道,可是“我在这里哦。”

“嗯……”

“哪里都不会去哦。”

“嗯…呜、こあちゃん……”

“乖、就算是要去哪里,也一定会带上あやちゃん的。”

“真的…吗?”

“当然咯。不管去哪里,都会一直在一起的。”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こあや SKE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