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写的所有五百字内的短文都放在这里w

不定期更新,有梗就写w

不限CP,会有邪教

(有兴趣的话也可以 留言评论/私信 我想看的CP,不过不确定一定能写得出来就是了w(仅限荣CP,不过7D2还不熟w))

 

——————————

▼こあや

〖无题〗

 

电话那头的人突然静下来不再说话,柴田疑惑地停下清洗右臂的动作。

回过头视线对上电话那方人的视线。

“怎么了?”

“……还问怎么了…你这女人……”

小林的语气中是满载的无奈,却也是比平时的声调低沉了不少。

这人过于明显的带着欲望的眼神,让故意挑逗着她的柴田也不尽红了脸。

“怎么?こあみ想要我了?”

依然是不甘示弱地继续挑逗着。

“是啊。想听あや在我身下娇喘的声音,想看あや在我身下高潮的模样。”

小林挑了挑眉,勾起微笑的弧度,说着那些大尺度的话语。

柴田终于是说不出任何话来的,红透了脸颊,连对上小林那灼热的视线都不敢。

“变态……”

唯有这样带着害羞的嘀咕。

“あや、”小林低声唤着,“我想你了。”

是纯粹的想念。

“嗯……我也是、想你了。”

小声地,吐露出自己同样的想念。

太久没能直接面对面了。

想要与你接吻、想要与你拥抱的心情,早已按捺不住。

 

▲2016.06.03

是的……这篇就是因为koaya前晚推特。两人视频通话了,aya是一边洗澡一边打的……aya后来还发推说没露什么的,aya我信你,我真的信你!(←此人已疯(x

——————————

▼こあや

〖照片〗

 

柴田这女人真是个妖孽。

看着那女人发来的故作的性感自拍,小林点下了保存。

把手机的锁屏键按上,放回背包里,又回到舞台剧的练习中。

 

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小林的回复,就是吐槽也没有。

柴田觉得无趣,大致也猜到小林是在忙着舞台剧的练习。

随手点开手机相册,又把另外几张她自己相当满意的自拍发送过去。

她,就是故意的,仅仅是想要得到小林的注意罢了。

 

等到小林再次拿起手机时,已经有二三十条未读着信。

挑眉,点开柴田的头像,把一张又一张的照片保存了之后,才是慢悠悠地点上输入框。

「你这女人是闲得发慌吗?」

『发几张图片也浪费不了多少时间吧。』

几张……

小林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

从早上开始到夕阳西下的现在,粗略一算,柴田发过来的照片也有四五十张吧。这还只是她单人部分的数量。

『你就没有别的话要说吗?』

「例如?」

『比如性感、好看之类的?』

「我觉得你全身赤裸的时候最性感了。」

……』

看着柴田回复过来的省略号,小林就想笑,她完全可以想象出来柴田那副憋红着脸的模样。

「你什么时候都好看。」

……』

『笨蛋』

“噗哧w”

小林终于还是没忍住笑出来了。

 

▲2016.06.03

——————————

▼こあや

〖也不是不行〗

 

“阿弥,晚餐想吃什么?”

菜刀切过番茄落在案板上的声音干脆而利落。

“ん?”

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小林从小厨房里伸出头张望在客厅里按着手机的柴田。

“阿弥?怎么了?”

“めい约我明天去吃意……!!”

顺口的回着话,却是突然想起问话人……

像是受惊的小兔子般,柴田猛得抬起头来,对上一脸平静手握菜刀的小林,默默的把手机扔到一边去,身子更缩进沙发中。

“唔?”

“我、我是说我想吃意大利面……”

“可我明明听到你说めい约你“那是你听错了!”

“真的吗?”

“………嗯…”

微微颤抖着的对上越发平静的小林,柴田却是冒着冷汗。

“其实啊,”

小林也不再纠缠那话题的,回到小厨房中继续忙碌。

“你要跟别人约会,让别人来你家里留宿也不是不行。”

听到小林这句话,柴田才是松了口气,摸索回手机解开密码锁。

“以后别给我喊累喊腰痛就行。”

“……………”

马上就要把答应邀约的话语按发送出去的手指紧急刹车的停了下来。

柴田被吓得赶紧删了那些话,只敢发出“下次再约吧”。

こあみ好可怕QAQ

 

▲2016.11.30

小林桑在柴田桑某条推上的颜文字+菜刀留言……有点可怕(((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