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destiny

第十回 正所谓有一就有二

 

“来,ayasaちゃん~我们去吃饭吧~~( ´ ▽ ` )ノ”

 

“ayasaちゃん就不能偶尔叫对一次人家的昵称吗?(′・д・`)”由纪故作委屈地说着。

短信什么的……好像、貌似…是有那么回事哦!!Σ(•∀•)!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QAO”仔细想想的确是这么一回事,担心由纪真的生气了的ayasa不尽也有点失落起来。

“呃(⊙﹏⊙)我不是那个意思啦…我开一下玩笑的啦~~”完全没想到ayasa会如此认真地道歉的由纪反而觉得不好意思起来了,明明就是自己为了转移ayasa的注意力(←_←)才这么说的,却得到ayasa如此正经的道歉。

“嗯……难道か…ゆ、ゆきりん是因为这样才不回我短信吗?QAQ”到底还是没忘记最近自己一直在纠结的事情,可怜兮兮地看着由纪。

“呃……短信什么的…其实…我是忘了回了 ̄□ ̄||(捂脸”看到ayasa满脸错愣表情,因不回短信这事儿被各种吐槽还屡教不改的由纪这回是觉得自己真的得改一下这个坏习惯了。“对不起(/ω・\)”

“嘛……ゆ、ゆきりん毕竟很忙嘛,忘了也是很正常的嘛。没关系啦~”尽管心里面很失落,但到底人家还是有看到自己的短信嘛,是吧……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像是能感受到ayasa心里的失落,由纪难得地会因不回短信而内疚了。“a、ayasaちゃん还没吃晚饭吧?”

“啊?是……?”不理解由纪这一提问的意思,ayasa疑惑地看着她。

“那,作为不回短信的弥补……呃,貌似之前还欠你一顿饭来着……”想着刚好饿了(←_←),ayasa应该也还没吃晚饭,就以请吃饭喂弥补,却突然想起以前还欠着人家一顿饭……囧。

“啊,嗯……好像是哦。”ayasa经由纪这么一说才想起来这事儿。

“嘛……总之,来,ayasaちゃん~我们去吃饭吧~~( ´ ▽ ` )ノ”最近跟吃货之神附体似的由纪,二话不说地就直接转身向着目标饭店进击。“我请客~”

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的ayasa只好跟上由纪的脚步。“好……”

话说,柏木さん好像没带包的样子。总觉得,那里不太对劲……

对由纪特别在意的ayasa早就发现了她似乎是没有带包出来的样子。先不管这回的饭是不是又得ayasa来付钱,“柏木さん”什么的,敢不敢让由纪知道还是这么叫么?(←_←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T□T”如果不是因为有桌子在,再加上是在外面得注意形象(简直是在包房中)的关系,由纪估计都要直接土下座。

正如ayasa所想的一样——由于工作地点那边出了些问题大概要花点时间来处理好,被放行出来玩的由纪想着只是来溜达一下就只拿了手机而没有带包出来,所以钱包什么的自然也没有带,身上也是理所当然地连一円都没有。

一直跟ayasa聊些有的没的聊得很开心的由纪自然是没注意这回事(其实该说是一直都没想过自己有没有带钱吧。),直到叫上服务员来买单的时候。往旁边一摸想拿包包过来找钱包的由纪,突然才想起来,自己没有带包出来……直接石化在当场。

看到对方的反应,想想就知道是发生什么事的ayasa有点无奈地心里叹了口气,直接拿出钱包来付钱。

借着服务员去柜台找钱的空档,回过神来的由纪尴尬地直道歉。

“没关系啦~”无奈地笑着,ayasa也没想到由纪居然能连续两次忘带钱包。

“真的很对不起!( >﹏<。)~”直接来了个大鞠躬道歉的由纪此时心里想着是不是平时欠成员的饭债太多,才会招到如此报应,连续两次啊QAQ

“真的没关系啦~~”下意识地想要伸手去摸由纪的头,待手还要触到由纪的发丝时,才回过神来自己来干什么的ayasa紧张地缩回手,害羞地扭着过去。“下、下次再请我就好了。”我这是在干嘛啊( /////// )

“嗯~ o(* ̄▽ ̄*)o”爽快地答应了ayasa的提议(?),抬起头来却发现ayasa满脸通红地撇过头去不看自己,由纪不禁疑惑起来。“怎么了吗,ayasaちゃん?”

“没、没什么。”很明显就是有什么的回答。

由纪正想再追问,服务员就进来了。

得、得救了。

 

“我们来走两圈散一下步吧~( ´ ▽ ` )ノ”从饭店中出来,未等ayasa纠结完该不该提议下去走走,由纪就开口了。

“嗯,好///////”尽管这也是自己所想的,但是经刚刚自己差点做出“失礼行为”后,ayasa就一直害羞着。

“那我们——”话还没说到一半,由纪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诶、看来是散不了步(>_< )”打过来的是由纪的经纪人,估计是工作地的问题弄好了吧。“摩西摩西~”

“ayasaちゃん……(´・_・`)”由纪挂了电话就一脸无辜撇着嘴看着ayasa。

“我知道啦~工作更重要。”笑着表示自己没关系也理解。“我也差不多该回去了,我们改天再散步吧。”看了看手表,时间似乎也不早了。

“嗯嗯、那个,我先走了。今天真的很抱歉!改天我会再约ayasaちゃん的~~”大概是真的很急,话音刚落,由纪就拽着手机转身走了。

“下次再见~”对着由纪的背影挥了挥手,ayasa也转身向着与由纪相反的方法走去。

太好了,只是忘了回短信了,而不是别讨厌了///////

这样想着却莫名地再次害羞起来,ayasa此时的表情就跟高中时代发现自己一直暗恋的人别不讨厌自己的少女似的。

—TBC—

 

You are my destiny

第十回 正所谓有一就有二

 

     “来,ayasaちゃん~我们去吃饭吧~~( ´ ` )

 

     “ayasaちゃん就不能偶尔叫对一次人家的昵称吗?(д`)由纪故作委屈地说着。

    短信什么的……好像、貌似是有那么回事哦!!Σ(··)!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QAO”仔细想想的确是这么一回事,担心由纪真的生气了的ayasa不尽也有点失落起来。

    “呃(⊙﹏⊙)我不是那个意思啦我开一下玩笑的啦~~”完全没想到ayasa会如此认真地道歉的由纪反而觉得不好意思起来了,明明就是自己为了转移ayasa的注意力(←_←)才这么说的,却得到ayasa如此正经的道歉。

    “嗯……难道かゆ、ゆきりん是因为这样才不回我短信吗?QAQ”到底还是没忘记最近自己一直在纠结的事情,可怜兮兮地看着由纪。

    “呃……短信什么的其实我是忘了回了 ̄□ ̄||(捂脸”看到ayasa满脸错愣表情,因不回短信这事儿被各种吐槽还屡教不改的由纪这回是觉得自己真的得改一下这个坏习惯了。“对不起(/ω)

    “嘛……ゆ、ゆきりん毕竟很忙嘛,忘了也是很正常的嘛。没关系啦~”尽管心里面很失落,但到底人家还是有看到自己的短信嘛,是吧……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像是能感受到ayasa心里的失落,由纪难得地会因不回短信而内疚了。aayasaちゃん还没吃晚饭吧?

    “啊?是……?”不理解由纪这一提问的意思,ayasa疑惑地看着她。

    “那,作为不回短信的弥补……呃,貌似之前还欠你一顿饭来着……”想着刚好饿了(←_←),ayasa应该也还没吃晚饭,就以请吃饭喂弥补,却突然想起以前还欠着人家一顿饭……囧。

    “啊,嗯……好像是哦。”ayasa经由纪这么一说才想起来这事儿。

    “嘛……总之,来,ayasaちゃん~我们去吃饭吧~~( ´ ` )”最近跟吃货之神附体似的由纪,二话不说地就直接转身向着目标饭店进击。“我请客~

    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的ayasa只好跟上由纪的脚步。“好……”

    话说,柏木さん好像没带包的样子。总觉得,那里不太对劲……

    对由纪特别在意的ayasa早就发现了她似乎是没有带包出来的样子。先不管这回的饭是不是又得ayasa来付钱,“柏木さん”什么的,敢不敢让由纪知道还是这么叫么?(←_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TT”如果不是因为有桌子在,再加上是在外面得注意形象(简直是在包房中)的关系,由纪估计都要直接土下座。

    正如ayasa所想的一样——由于工作地点那边出了些问题大概要花点时间来处理好,被放行出来玩的由纪想着只是来溜达一下就只拿了手机而没有带包出来,所以钱包什么的自然也没有带,身上也是理所当然地连一円都没有。

    一直跟ayasa聊些有的没的聊得很开心的由纪自然是没注意这回事(其实该说是一直都没想过自己有没有带钱吧。),直到叫上服务员来买单的时候。往旁边一摸想拿包包过来找钱包的由纪,突然才想起来,自己没有带包出来……直接石化在当场。

    看到对方的反应,想想就知道是发生什么事的ayasa有点无奈地心里叹了口气,直接拿出钱包来付钱。

    借着服务员去柜台找钱的空档,回过神来的由纪尴尬地直道歉。

    “没关系啦~”无奈地笑着,ayasa也没想到由纪居然能连续两次忘带钱包。

    “真的很对不起!( ><)~”直接来了个大鞠躬道歉的由纪此时心里想着是不是平时欠成员的饭债太多,才会招到如此报应,连续两次啊QAQ

    真的没关系啦~~”下意识地想要伸手去摸由纪的头,待手还要触到由纪的发丝时,才回过神来自己来干什么的ayasa紧张地缩回手,害羞地扭着过去。“下、下次再请我就好了。”我这是在干嘛啊( /////// )

    “嗯~ o(**)o”爽快地答应了ayasa的提议(?),抬起头来却发现ayasa满脸通红地撇过头去不看自己,由纪不禁疑惑起来。“怎么了吗,ayasaちゃん?

    “没、没什么。”很明显就是有什么的回答。

    由纪正想再追问,服务员就进来了。

    得、得救了。

 

    “我们来走两圈散一下步吧~( ´ ` )”从饭店中出来,未等ayasa纠结完该不该提议下去走走,由纪就开口了。

    “嗯,好///////”尽管这也是自己所想的,但是经刚刚自己差点做出“失礼行为”后,ayasa就一直害羞着。

    “那我们——”话还没说到一半,由纪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诶、看来是散不了步(>_< )”打过来的是由纪的经纪人,估计是工作地的问题弄好了吧。“摩西摩西~

    ayasaちゃん……_`)”由纪挂了电话就一脸无辜撇着嘴看着ayasa

    “我知道啦~工作更重要。”笑着表示自己没关系也理解。“我也差不多该回去了,我们改天再散步吧。”看了看手表,时间似乎也不早了。

    “嗯嗯、那个,我先走了。今天真的很抱歉!改天我会再约ayasaちゃん的~~”大概是真的很急,话音刚落,由纪就拽着手机转身走了。

    “下次再见~”对着由纪的背影挥了挥手,ayasa也转身向着与由纪相反的方法走去。

    太好了,只是忘了回短信了,而不是别讨厌了///////

    这样想着却莫名地再次害羞起来,ayasa此时的表情就跟高中时代发现自己一直暗恋的人别不讨厌自己的少女似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