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destiny

第九回 等待着你的回复

 

“唔……是被讨厌了吗?QAQ”

 

最近sword of the far east的各位总会看到自家的小提琴手ayasa在空闲或者短信来的时候,紧张兮兮地拿出手机,再然后一脸的失落。

据说这个样子已经持续有一周了。

再据说是从今年的第一天开始这样的。

再再据说她有时候还会可怜兮兮地对着和她一起去演出的马原さん或者D.A.Iさん说“你说她是不是讨厌我了(´;ω;`)”,那个样子就跟小动物似的,害得两位虽然不知道她在说什么,但是都忍不住摸了下她的头,说“ayasaちやん这么可爱,讨厌你的人是不可能存在的。”然后ayasa就挂着眼眶中的泪水缩到一旁画圈圈。

 

“小公主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呢,这个样子都有一周了吧?”

“该不会是喜欢的人不回她的短信?”

“喜欢的人?怎么可能啊……”

“可是你们看她那个样子,怎么看都像是喜欢的人不管她的时候才会有的失落的样子啊!”

“……这么说来……的确很像啊……”

“诶诶诶??这么说的话……”

“小公主她……”

“恋爱了!!”

以上,是sword of the far east的staff们得出的结论。

 

至于事实是怎么样嘛——

“为什么ゆきりん到现在都不回我短信啊(/ω・\)新年第一天到现在都已经过了一周了。难道、难道ゆきりん不喜欢我 (´;ω;`)”ayasa看着手机里发给由纪的短信,又是一阵郁闷。

一开始的两天还能以对方太忙没看到来安慰自己,可是、可是,一周耶!都过了一周了还是没回我QAQ

ayasa伤心地蹲在一旁的角落里画圈圈。

 

“诶?ゆきりん?”结果还是忍不住去问了团里饭由纪的那几位staff。“小公主怎么突然问起ゆきりん的事了?O.O”

“没有…就、不是有协作过她的SOLO live吗?所以,稍微有点想了解一下……这样。”下意识地,ayasa觉得不能告诉她们最近自己就是在纠结由纪一直没回她短信这件事。

“这样啊……”以为ayasa真的只是随口问问,几位staff也没特别在意。“ゆきりん不回短信可是出了名的~她SOLO出道的时候,有个后辈给她发祝贺短信,她都没回。”“她不回短信就跟只答应和人吃饭却从不赴约一样出名啦~~”“反正各种节目各种被吐槽╮(╯-╰)╭”

“这、这样嘛……”可她答应了我吃饭也赴约了啊,为什么就不能回我短信啊(´;ω;`)(←_←不瞒您说,吃饭那次真的只是个意外……

 

“呜——柏木由纪是个大笨蛋>///<”独自一人离开购物商场的ayasa突然想起那几位staff的话,忍不住在商场前的这个人不算多的小空地上略大声地喊了这么一句。

“原、原来我在ayasaちゃん的心目中是这样啊QAQ为什么会酱紫啊QAQ”

“谁叫你都不回我短信(#-.-)…”还在不满中的ayasa下意识地回答了这句,“咦?(・ω・)?”总觉得哪里不对!猛地转过头去——

“……∑( ° △ °|||)︴柏、柏木…ゆきりん!??!!!!”看到的那个正在笑嘻嘻的人,就是ayasa在吐槽中的——柏木由纪。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