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我遇见你

直到因为被响起的手机铃声吵醒,小林才是意识到自己是累到直接睡倒在沙发上。

他挣扎着伸手去拿过茶几上放着的手机,眼睛是困倦的再次闭上,看都不看的摸索着接下电话。

“喂,阿弥ちゃん?”

“呃…是小林さん吗?”

电话那头却是传来了别的女子的声音。

手机响起的的确是柴田的专属铃声,这一点小林绝对不会弄错,尽管他还是疑惑的将手机拿到眼前来确认一下。

屏幕显示的名字也的确是“阿弥”二字。

“我是小林,请问你是……?”

将手机拿回到耳机继续接听,另一只手扶着沙发椅背着急的坐起身来。

“啊,我是木本花音,那个“阿弥ちゃん的小助理?”

“是的!我是阿弥姐姐的助理木本。”

“怎么了吗?阿弥ちゃん呢……?”

“呃…那个、我们现在在阿弥姐姐家楼下…然后…她,吵着要见你……”

“……はい…?”

那边的木本吞吐着有些为难的说着。

说出的话,却是让小林以为自己还没醒睡还在睡梦中。

“所以…你现在能过来吗?”

“……我知道了,我现在就赶过去。”

尽管还没搞清楚情况,小林还是立马从沙发上起来,抓起茶几上的钥匙和放在一边的外套就往门口跑去。

 

约半个小时前——

像是柴田他们,总会有避免不了需要应酬的时候。

就算木本机智的事先让自家男友酒井在约好的时间点过来接人,那两位前辈也还是被灌醉了。

 

把斉藤扔进奔驰吉普的后座,酒井忍不住喘了几口气。

喝醉酒的人真是沉啊……

“啊,花音我来帮你吧。“

“不用了。”

见跟在后面的木本艰难的扶着(比她高一些的)柴田,酒井走到她身边便想要帮她。

“阿弥姐姐怎么说都是女性,你个男的帮什么!再说人家还有男朋友。”

被木本那样说了,酒井有些无辜的摸摸鼻尖,只能乖乖的站在一边看木本将柴田塞进吉普后座。

“呼~好啦,先送阿弥姐姐回家吧~”

将两位上司都安置到吉普后座后,木本拽着酒井到前座去。

“嗯。”

 

等待着红灯的时候,酒井忍不住目光飘向木本那边。

是错觉吗?花音看起来心情意外很好。

“花音真的…没喝醉吗?”

“我才没有喝醉!真木さん和阿弥姐姐一直在帮我挡酒,我就喝了两杯而已,才不会醉呢~”

不不不,你这撒娇一样的语气,还有脸上那红晕,怎么看都是喝醉了!

“不、“斉藤!你这个笨蛋挤到我了!”“痛、阿弥你这么暴力没男人敢要你的……”

酒井正想说点什么,后座上的某两位大律师倒是打闹起来了。

两人都默默看了一眼后座。

跟偷笑着的木本不同,酒井倒是被弄得无话可说。

两位大律师,形象啊形象。

“めい~你开快点,我好困~”

“好。”

见木本撒着娇也的确很困的模样,酒井二话不说用力踩上油门加快了速度。

 

从郊外回到市内柴田住的地方,就是酒井把吉普开成飞机,二十多分钟已经是最快的速度了。景木本还是在车里小睡了一会。

木本打着哈欠从副驾驶座出来,开了后座的车门,看到斉藤大概是被柴田揍了(?),都已经是整个人缩在另一边车门的角落边。

此情此景,木本也说不出点什么来。

“…阿弥姐姐,到家了。”

轻摇着柴田的肩膀,希望她能醒过来稍微走一下。(虽然并不太可能)

“唔…”

柴田挥了挥手拂开木本搭在肩上的手,换了个角度继续睡着。

“……阿弥姐姐,要回家啦。”

有些无奈的,木本只能再次架起柴田的肩膀要扶她出车外。

“干嘛!“

哪知道柴田却是闹了起来。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

她突然像是醒来了一般,态度强硬地抽回手。

“我才不跟你们去什么奇怪的地方!”

说着,紧紧地抱上车门。

“???”

被柴田这么一闹,木本连最后的困意都消失得一干二净,一脸懵了的看向站在旁边(看戏)的酒井。

“……”酒井皱着眉,骚着后脑勺是一脸难办的表情,“要打晕扛上去吗?”

这样的提议是理所当然的得到木本一记瞪眼。

尽管木本也没有什么办法。

“呜、こあみ…有奇怪的人想带走我……”

那边柴田口中喃喃着,却还是撒手抱着车门不放。

“是哦,小林さん!”

无视掉柴田说的后半句话,木本跑回到副驾驶上拿过放在一边的柴田的小包。

“唔…失礼了。”

说着,拿出柴田的手机,翻找着小林的电话。

 

等小林刚到的时候,站在车外候着的酒井已经是一副快要被冷成傻子的模样。

“小林さん!”

在副驾驶座上的木本看到他,赶紧就开了门出来。

“啊啊,真是抱歉呢。明明该是我去接阿弥ちゃん的。”

见木本下车的时候顺手扔了外套给站在外面的酒井,并站在他身边离得相当近,默认了两人的关系后,小林是满脸歉意的望着他们两人。

“没关系,倒是阿弥姐姐还帮我挡了不少酒。而且也刚好顺路啦。

“不过比起这些,阿弥姐姐…她一直在吵着要见你。”

说到这里,木本就是一阵无力地笑了笑。

从她打电话给小林之后,柴田就一直吵闹着要见小林,还不许她和酒井碰她。明明夜间的天气还是有点冷的,想要让她回到车里也不愿意,就是一直吵闹着。

小林早在来到的时候就看到抱着后座车门的柴田,他走到柴田面前,更无奈地扯了扯笑容。

“阿弥ちゃん。”

并不大响亮的声音,柴田却是给了反应,愣愣的抬起头,好一会像是才反应过来的。

“こあみ~~”

松开紧抱着的出门,柴田开心的一把扑进小林的怀里。

“你来接我啦~”

“嗯,来接你了。”

顺着柴田的意思回应着,小林轻轻地拍着她的后背,像是在哄小孩子一般。

“こあみ~亲一下~~”

说着,柴田仰起头凑近小林。

被吓到了的小林,脸上却还是微笑着,躲开了柴田的吻,安慰似的伸手摸了摸她的发顶。转过头对上站在一边(围观看戏)的木本和酒井。

“已经很晚了,你们快把斉藤さん送回去,然后回家吧。”

“嗯。小林さん快带阿弥姐姐上去吧,她已经就那样吹了好一会风了。”

“我现在就带她上去。谢谢你们。那么,晚安。”

“不客气,晚安了~”

 

木本和酒井目送了小林公主抱起柴田回到公寓里,这才是钻回暖和的吉普车里。

“辛苦你了,めいめい。”

看酒井冷得不停在搓手臂,木本也心疼地摸摸他有些冷凉的手臂。

“花音亲一下就不辛苦了。”

眼睛是闪闪发光的,酒井献宝一般的耍着流氓。

木本挑了挑眉,轻轻掐了下他的手臂,但还是乖乖地揍过去。

如愿的得到了木本的亲吻,酒井感到满足的同时是想要更得寸进尺的,右手环在木本腰间,舌头伸出轻易撬开木本的牙关,加深这一吻。

“再来!再来…一杯……嗝、”

喝得烂醉如泥的斉藤的声音却是不适时的响起。

酒井只能无奈地退开,一脸死相的看向后座的斉藤。

我可以现在马上把他扔出去吗?

“もぅ!めいめいのバカ!”

木本娇嗔着,伸手拉扯着酒井两边脸颊。

“花音、いててっ…”

“快送真木さん回去啦,我好困啦笨蛋。”

“好好好。”

在木本脸颊上轻啄一吻,酒井再次发动起吉普车。

 

将柴田抱到沙发上放下,小林已经是有些累了。

一路上柴田一直在闹腾着,又是要亲吻又是要自己走的,就是不安分。

这会儿,也许是因为粘到沙发上有了困意的关系吧,倒是终于安静下来不闹腾了。

“我的柴田さん,闹起酒后脾气来还真是不得了呢。”

小林无奈地笑着,伸手整理着柴田凌乱的刘海。

“…こあみ……”

“嗯,怎么了?要喝水吗?”

扶起挣扎着要起来的柴田,柴田却是张开双手撒着娇。

“抱抱~”

“好,抱抱。”

如愿的被小林抱在怀里,柴田满足的笑着蹭了蹭。

“我刚刚没有跟奇怪的人走哦~”

“…是呢,阿弥ちゃん真聪明。”

柴田一脸得意的对着小林说着,小林只能默默地在心里给木本和酒井赔礼道歉。

“ふふふ~~

“こあみ,すき……キス、ちょうだい~”

环着小林的腰身,柴田仰着头,眨着带着水雾气的眼睛,嘟起嘴唇撒着娇要亲吻。

在内心偷偷叹了口气,小林伸手抬起柴田的下巴,再次如她愿的吻上她的唇瓣。

只在这种时候这么主动的话,我可是很难办的呀。

原本小林仅是想要给予柴田安抚一般的亲吻,却硬是被柴田变成了深吻。

她一手环上小林的后颈,一手拽着他的衣领,舌头伸去撬开小林的牙关,勾上诱引另一方。

侧坐着的姿势,在不知觉间变成跨坐在小林腿上,压在他身上,小林也被迫地半躺在沙发扶手上。

喝醉酒的人力气大得惊人,小林又是被压在下面的状态,就是想要推开柴田也做不到的。

小林有些无奈,但毕竟对方是自己的女友,反抗什么的根本就没有那种必要性。

双手环在柴田的腰间,反客为主的主导着。

 

断断续续的一个又一个深吻了之后,柴田似乎是终于累了,趴在小林肩上歇着,困倦地闭上眼睛。

“困了吗?回房间睡觉吧,嗯?”

捋着柴田的顺发,小林低头吻着柴田的发顶。

“嗯、”

柴田困倦的声音是让小林直接再一次一把打横公主抱抱起她。

 

“阿弥ちゃん…放开我,该睡觉了。乖、”

把柴田抱到床上让她躺好,她却是紧紧抱着小林的肩膀不放手。

“不要!こあみ也一起睡。”

说着,使劲想要把小林拽上床。

怕柴田突然脱手反而是压到她,小林只好先顺着她的力气躺到她身边。哪知道柴田更是直接双手一把抱上他的腰间。

“阿弥ちゃん,乖。放开我,好好睡觉,我该回家了。”

“不许回家!跟我一起睡!”

听到小林说要回家,柴田是抱得更紧的,整个人钻进他怀中,蹭着。

“……唉、好好好,一起睡。”

拽不过喝醉的人,小林只能无奈地安抚着柴田,等待她睡着再离开。

“嗯~”

 

怀中的女人是睡着了,小林却是没能如愿松开她的禁锢。

每次快要成功松开柴田的双手,都只会换来更紧的抱上。

无奈地叹气,轻轻的抚摸着怀中女人的背。

“阿弥ちゃん…这样有些过分呢。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成年男性呢。这么可爱又漂亮的女朋友在怀里蹭着…叫我如何忍耐?”

掀起柴田的刘海在额上落下一吻,小林无奈的语气中是带着宠溺。

毕竟双方都是成年人,叫小林像学生那般牵牵手亲亲嘴的清淡恋爱,还是有些强人所难。

“阿弥,再不起来,我就把你吃掉哦?”

唇瓣贴在耳边低声说着,抚着背部的手滑到臀部上方。

“……阿弥、”

低头轻轻咬上怀中女人的耳廓,舌尖扫过上面的小小茸毛。

“ん~こあみ……”

就算在睡梦中似乎也感到有些痒的,柴田甩了下脑袋,又往小林怀里蹭了蹭。

“ふ~好吧好吧,一起睡觉吧。晚安,あや。”

在等待着柴田完全睡着的时候,小林早已经被感染得亦是犯起了困。

轻吻啄上眉间,搂上怀中的人儿,闭上双眼。

 

——至于斉藤,据说他后来是在自家玄关醒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こあや SKE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