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我遇见你

鼻息间嗅到的,不是属于自己的却熟悉的味道。熟悉又安心的怀抱,让柴田不自觉的更靠近点,还蹭了蹭。

是麦香味…こあみ……

…………诶?こあみ…!?

才是反应过来的从迷糊中转醒,赶紧从怀抱中出来,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柴田疑惑地望着四周的模样。

在确认了是自己的房子之后,便眨着眼睛,努力的回想着昨天的记忆。

脑袋的疼痛控诉着她昨晚的过多饮酒。

唔…什么都想不起来……

能记起来的最后的事情,也仅是去应酬然后和斉藤帮木本挡了很多酒,那之后就一点都想不起来,

こあみ为什么会在我家?还睡在我旁边……

愣愣的想着,甚至放起空来。好半晌,柴田却似乎是想起什么了,猛地拉开了被子,往底下看了看,又是松了口气的盖回去。

等等,我、我在想什么……///

意识到刚刚自己在确认的事情,柴田害羞的红了脸。

她想起了,交往前的那次和小林的约会,唯一一次喝了酒,明明只是红酒也都没有喝酒,却意外地发生了关系……

 

也许是昨天晚上喝的酒太多的关系,不管柴田怎么回忆都想不起来昨晚发生过什么事。

放弃了的轻叹了口气,视线落在躺在自己枕边的那个男人脸上。

熟睡的模样柔和而又毫无防备。

明明自己刚刚动作那么大都没有弄醒他。

“最近那么忙,很累吧……”

看着他脸上透露出的丝丝疲惫,柴田有些心疼地呢喃着。

因为各自都很忙的关系,最近几天又回到了连面都见不上的日子。

仅有晚上LINE上的聊天或者短短的晚安电话。

眼袋上沉淀着的黑色素越发让柴田心疼。

再仔细一看,他穿着外出的服装,外套也还没脱下,身上仅盖了被子的一角。

哪怕柴田的房间里开着暖气,那副模样也是会惹上风寒的。

皱紧眉头将自己身上的被子拉过去为小林盖上。

柴田还想要好好看着这个男人的容颜(尽管已经算是相当熟悉他那张脸了)。

这张成熟又帅气的脸,因为是面包师的关系不能留胡子而干干净净的。

肯定很受年轻女子青睐吧!

突然感觉有些吃味的,柴田不大高兴地嘟了嘟嘴。

抬起左手想要恶作剧一番,却在指尖刚触上这人的脸颊时,便被他牢牢地握住。

睁开的温柔双眼中闪过一抹狡黠,他牵着柴田的手到唇边,轻轻一吻点在她手背上。

“你…什么时候醒来的?”
“嗯~比如柴田さん一直盯着我看的时候?”

小林的回答羞得柴田瞬间条件反射地躲进被子里,再也不想出来。

啊啊、想挖个洞钻进去。

“醒来了的话,你倒是说句话啊……”

“因为阿弥ちゃん看起来很认真的模样,不好意思打扰你啊~”

“バカ!意地悪!”

“はは、抱歉抱歉。”

安慰似的,小林将躲在被子里的柴田搂进怀中,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背。

“已经十二点多了,很饿了吧?快起来,一起去吃午饭吧?”

“嗯……”

 

待柴田洗漱完出来的时候,小林已经坐在客厅的长沙发上,看着从柴田的书架上拿下的小说。

身前的茶几上放着一只盛着热可可的马克杯和一杯普通的水。

“こあみ。”

轻声的喊着那个男人,换来他对自己的注意力。

听到柴田的唤声,他从小说中收回视线,看着柴田微微一笑。

“抱歉擅自动你的东西。

“本来想找一下有没有醒酒茶之类的。正好看到橱柜里有可可粉。

“把这杯热可可喝了吧、多少有点解酒作用。”

“嗯。”

他往旁边挪了下,让出更多的位置给柴田坐下。

“本想用阿弥ちゃん冰箱里的食材随便做点午饭的,毕竟怎么都比在外面吃的好。

“不过阿弥ちゃん的冰箱……”

“咳咳、抱歉……”

柴田并不擅长料理,冰箱里很少会放有食材,基本都是用来放别的食物。

“午饭想去哪里吃?”

他体谅的笑了笑,并没有在那个话题上继续纠缠。

“嗯……想吃拉面什么的。”

“那,去我常去的店,可以吗?”

“嗯。不过……没关系吗?”

“唔?”

“店里很忙吧?不回去没问题吗?”

“……唔…抱歉,阿弥ちゃん……”

柴田本以为会得到小林或是调笑或是深情的回答,没想到他却是低下头来欲言又止很是抱歉的模样。

“怎“明天我要去德国参加烘焙展,并且还会在那里短期学习一段时间,大概为期两周吧……”

握在手中的热可可再也喝不下去,柴田将其放回到茶几上,用着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依然低着头的小林。

“想着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在LINE或是电话里说,要直接面对面告诉你的。但是没想到一直都见不上面……”

很小林风格的做法。柴田在心里埋怨着他现在才告诉自己,但也只能感到无可奈何。

“……什么时候出发?”

“明天早上。”

“明天早上啊……”

偏偏是明天早上。

柴田苦恼的皱紧眉头。

“明天早上我要上庭。”

她不甘心的咬了咬牙。

“虽然基本已经确认了无罪,只是走一下程序的宣判,但……”

“还是不得不亲自上庭?”

似是要安慰柴田一般,小林将她轻轻搂进怀中,轻柔地捋顺她的长发。

“嗯……

“バカ…就算是LINE也好,我还是更希望你早点告诉我!”

那样的话,最近就是再忙也会每天都挤出时间来见面的。

“抱歉……”

说不出来其他的话语,小林仅能紧抱着柴田。

 

“こあみ、”

柴田抬起头来,对上小林眼睛的双眸中闪烁着光芒。

“我可还没刷牙哦?”

“那种事根本没关系吧。再说,我也没说什么啊……”

也许是真的怕柴田介意,又也许是恶作剧的调戏,小林说着不合气氛的话。

弄得柴田脸上一红,默默移开了视线。

“阿弥ちゃん看起来像是想要kiss的模样,难道是我会错意了?”

“…アホ……既然知道,那就不要说那么煞风景的话呀。”

“嗯,抱歉。”

小小的插曲并没有打断柴田的期望,小林的双手已经围在她腰间,柴田也将双手环上小林颈间。

闭上双眼,唇贴上唇。

主动的闯进小林那方的领地。

 

“んっ、はぁ…”

分开的双唇间扯出透明的银丝,柴田无力地靠在小林胸膛上。

右手在深吻间差点就要无意识地伸进小林的衣服底下。

意识到自己差点要做出的事情,柴田羞得赶紧改为拽上小林的衣角。

也许在不知觉间,自己已经在渴望着那些事情……

“两周,很快就过去的。”

误以为柴田是不舍得两周的分离,小林赶紧柔声安慰着。

“嗯……”

听着小林有力的心跳声,柴田也渐渐平静下来。

“我找一下新的牙刷给你吧。”

说着从小林的怀中起来。

“果然还是介意?”

“バ、バカ!不是要去吃午饭嘛!怎么可以不刷牙啊!”

被小林逗得脸又红了,柴田气得掐上小林的脸颊。

“阿弥ちゃん果然很可爱~”

 

等小林也洗漱完,柴田也换上了工作时穿的制服。

“唔……”

“怎、怎么了?”

小林看着衣冠整洁的柴田,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和昨晚完全不一样呢。”

“诶?”

“现在的阿弥ちゃん十分美丽动人,而且一看就很成熟可靠。

“而昨晚嘛……”

看柴田脸上带着紧张还有几分慌乱的,小林故意顿了顿,还纠结苦恼的皱着眉。

“昨晚……怎么了?”

“你一直压在我身上喊着‘反对’什么的,还逼问我很多奇怪的问题,很凶恶很可怕啊……”

像是回忆起来一般,小林颤抖着露出害怕的表情。

对于昨晚发生的事情,柴田是真的一点记忆都没有。看小林说得像是真的一样,她不禁也有些慌了。

“你、你胡说!我怎么可能会那样……”

虽然嘴上死撑着否认了,但语气中还是透露出内心的动摇。

“嗯~我的确是胡说的~”

“こ、こあみ!”

看到了柴田那样可爱的反应,小林倒是很爽快的承认了自己是在胡说。

气得柴田一粉拳揍了过去。

“因为阿弥ちゃん的反应很可爱啊~没想到你居然也真的信了~”

“我、才没有信了!”

一路调笑着,各自都拿好东西出门。

 

“不记得了吗?昨晚的事情。”

“……嗯…”

等着红绿灯的间隙,小林看着直到送她回事务所的现在还是一副欲言又止模样的柴田。

“我…有没有做过分的事情?”

“唔……

“一直向我撒娇、索吻,还扑到我身上吻我,算是过分的事情吗?”

“……你、你又骗我……?”

比起先前的装作,小林现在的反倒是相当的平静。

“诶~对我性骚扰之后,就说是记不起来不认账吗?”

那边小林嘴一撇,装出一副要哭丧的表情。

“柴田大律师,真是过分。”

“我、才不是……”

已经搞不清楚小林说的话到底是真的,还是又在逗自己玩的调笑。

“不过,比起那些。阿弥ちゃん还是跟你的小助理…道个谢也道下歉吧。”

“诶……我、又干了什么?”

“你的小助理和人家小男友都把你送到家楼下了,结果你怎么都不肯下车,非要我过去。”

“…………”

后面的事情不用小林说,柴田也猜到结局了,她无力地捂着脸。

有一种……自己一世英名就毁于昨晚的感觉。

 

车停在了事务所在的写字楼前。

“我很高兴哦。”

“…什么?”

解开了安全带,小林却没有解开车门锁。

“我啊,昨天关店后回到家累得不自觉地就在沙发上睡着。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木本さん用你的电话打给我,说阿弥ちゃん吵着要见我,我过去了。

“见到了阿弥ちゃん,和你拥抱,和你kiss,还和你睡在一张床上,还见到了不一样的阿弥ちゃん。

“总觉得很幸福呢。最近都一直见不上面

“虽然本来就想着因为明天就要去德国了,今天无论如何也要跟阿弥ちゃん见面……”

他伸手帮柴田将落下的发丝别到耳后,眼神中是满满的温柔和深情。

“こあみ……”

“……只是,我没想到阿弥ちゃん喝酒之后,居然那么粘人那么可爱~”

像是为了缓和有点过于沉静的气氛,小林勾起灿烂的笑容。

“我…才没有!”

有些跟不上这人态度转变之快,但柴田还是红了脸。

“可爱得…都想要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把你灌醉。”

他凑到柴田耳朵,低声说着。而后在轻轻啄了一口柴田的耳垂。

柴田被小林逗得脸都红透了,也说不出来回应的话语,只能低着头不说话。

“阿弥ちゃん,真可爱。”

开心笑着,小林终于是解开了车门锁。

“もう、バカ!”

一直都只能处于下风的柴田大律师,手马上就握上车门把手,想要逃过这人的抓弄。

“你知道吗,阿弥ちゃん?

“昨晚,我可是差点就想要把你吃掉哦~”

小林却是从身后拉住她。柴田疑惑地正要转过头去,小林便已经又一次的凑到她耳边,轻声说着。

“……你、”

毫无意外的,柴田被他逗得脸上是更加的红颜。看着小林好半天也说不出话来。

“ふふ~快上去吧,好好工作哦。那么,两周后见,阿弥ちゃん。”

“嗯…两周后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こあや SKE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