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文·第十三回

(のんめい)

 

小林那带着受伤和几分愤怒的眼神,让柴田到嘴边的话语都咽回去了。

她扭过头去,不再看向小林。

“放开我。”

咬咬牙对上他的双眼,声量平稳的说着。

“……为什么?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一起考去东京那间学校吗?”

身前的少年用着受伤的眼神望着她,柴田有些于心不忍,闭上眼睛不愿意再与他对视。

的确是她违背了约定,可是……

“…放开我……”

就像小林握着她两臂的双手有些颤抖那样,柴田的声音也带着几分颤抖。

“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啊!!!“

他摆出一张哭丧着的脸,崩溃的向着被自己困在身前与墙壁之间的柴田大声吼着。

“……是啊…我没有志向只想着留在这里,哪里比得上一心想要去东京的小林様呢!“

被小林那样近距离的大吼着,柴田也是一时火气上头的,胡乱的说着气话。

握着她两臂的双手力气是越来越大,弄得柴田觉得有些疼。

眼前的少年紧紧咬着牙,似是有千言万语但就是说不出口。

 

从什么时候开始?

仅仅只是跟小林呆在一起,就觉得很是难受。

谁都不知道就好,柴田只想要和小林简简单单的谈恋爱。

但是柴田知道,小林想要告诉所有人——他们在谈着恋爱,在交往着。

……已经、

已经,够了。

 

柴田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的表情,让小林下意识的开始紧张慌乱起来,从心底处涌起不详的预感。

“…我们“对不起!阿弥,对不起!是我的错!刚刚乱对你吼,对不起…原谅我,都是我的错。”

似是猜测到柴田要说的话,小林慌乱的道歉着,脸上的表情就像是在求柴田不要把那两个字说出口。

“…嗯…我也,不该那样乱说……”

眼前的少年这般慌乱无措的模样,柴田还是第一次见到。

他总是一副游刃有余或是摆着一张冷脸。

想要说出口的话,柴田到底还是没忍心说出来。

“我们…我们还可以远距离恋爱的。

“我们可以每天晚上都通电话。

“只要你想,周末我也可以回来和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ねぇ?“

“…嗯、”

小林的眼神中甚至是带上央求意味的,柴田莫名觉得一阵心酸,想要哭。

“好……。”

得到她肯定的回答,小林才是松了一口气的,紧紧地抱着她。

他很喜欢她,比她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喜欢。

 

比起出去玩,其实酒井还是更喜欢在家里宅着。特别是一月份这种寒冷的季节。

可毕竟是木本主动邀请他一起出去玩,他也确实是想见她了。

从圣诞节那天之后,已经有一周没见过面。虽说不算长,但却足够他们这对热恋中的小恋人想念对方。

新年初诣,彼此都是跟家人一起过的。

木本穿着和服的模样,也仅能从她发来的照片中看到。

是比酒井想象中还要可爱上百倍的。

唔…要是明年能一起初诣就好了……

新的一年才刚开始,酒井便已经期待起下一年。

 

提早了将近半个小时在和木本约定好的甜品店里等着。

还不忘帮木本点了她爱吃的草莓蛋糕(其实酒井也喜欢)。

拿出手机玩着最近沉迷的游戏,稍微平复一下过于亢奋的心情。

 

“めいめい~”

在酒井因为游戏里的体力都玩没了而百无聊赖的时候, 木本小跑着过来了。

“等很久了?”

瞄了眼甜品店里挂着的时钟,现在也是比他们约定好的时间还要早十分钟左右。

酒井笑了笑,“不,我也是才刚来没多久。”这样说着,却又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尖。

“那就好~”

安下心来的木本坐到酒井对坐的空位上。

大概是怕冷的关系吧,木本身上穿着厚重的漆黑棉衣,帽子上也是一圈粉红厚棉,底下是同样粉色的高领毛衣。

看到那样穿得厚厚一团的木本,酒井不住笑了出来。

“唔?”

“没什么~のんちゃん怕冷?”

“……嗯。”

一脸不甘心的模样,木本撇了撇嘴还是点头承认了。

“这样的话,那为什么还约我出来?”

木本那鼻子被冻得红红的模样,酒井又是无奈又是心疼的,伸手捏了捏她的鼻子。

唔、好冰。

“因为~想见めいめい啊,想和めいめい约会逛街看电影~

“ダメ?”

那样可怜兮兮歪着头带着撒娇的问话模样,萌得酒井都想要仰头大喊“のんちゃん超级无敌可爱!”

“当、当然可以!”

脸颊微红的,酒井轻颤着手牵过木本有些冰凉的小手十指相扣着。

“那我们待会先去看电影吧?”
“嗯~”

 

一起看了最近上映的热门大片,又逛了一小会,冬天的太阳下山得很早,木本和酒井也不得不更早分别。

“今天也很开心哦~果然和めいめい在一起就会很开心~”

“嗯、嗯!我也是。”

说那样的话太犯规啦!

又被木本萌到的酒井脸上又红了起来。

“ねぇ,めいめい…”

“嗯?”

木本抿着唇,突然有些忸怩的。

“今天,还没有キス呢……”

小小声地说着,木本的脸颊也慢慢地泛起红晕。

“诶…嗯、唔……”

听清楚木本的话后,酒井是直接连耳根都红透了的,他没想到木本意外地主动。

“ねぇ、”

小手轻拽着酒井的衣角,虽然很害羞但木本依然是撒着娇。

“呃、那…那のんちゃん先闭上眼睛……”

敌不过木本的撒娇,再加上酒井自己亦是所想的。

木本听话的闭上眼睛,小手还拽着酒井的衣角,仰起头还微微踮起脚的模样,可爱得酒井都下意识伸手摸摸鼻子。

酒井的脸皮还是薄,他警惕地环顾四周,见这小车站附近也没有几个人,才在木本因为等得有些久忍不住扯了扯他的衣角催促之后,吞咽着过多的唾液,低下头去闭上双眼,吻上木本柔软的双唇。

 

润唇膏,是草莓味的?

抱着结束了短暂的吻之后缩在他怀里的木本,酒井舔了舔唇,分神地想到。

“めいめい。”

“嗯?”

“好き。”

“僕もう、好き。”

感受到怀里的木本蹭了几下,酒井轻笑着温柔地摸着她的头发。

“下次见面就是开学的时候了。”

“嗯,也没几天了w很快就到了。”

“是呢……”

“电车来了哦。”

“嗯。”

不舍地又蹭了几下,木本才是愿意离开酒井的怀里。

“拜拜,めいめい回去路上小心。”

“嗯,到家了LINE告诉我哦。”

“好。”

 

直到电车已经走远了,酒井才理了理围巾,转身离开。

今天的のんちゃん也是好可爱啊。

想起木本那些可爱的模样,酒井的脸颊上又泛起了红晕,稍微有些恶心地笑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のんめい SKE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