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我遇见你

「笃笃」

注意力全放在离去的柴田身上,小林并没有注意到自己那边车窗有人靠近。

“木本さん。”

转头看向声源的自己这边车窗,看到的是柴田的小助理木本微笑着向自己挥手的模样。

“你好,小林さん。”

小林下了车与木本随意的打着招呼,闲聊些客套话,像是想起什么的,小林犹豫了下。

“木本さん喜欢吃甜点吗?布丁、草莓蛋糕之类的?”

“诶?很喜欢哦~”

“那我们来交换LINE吧。能请你帮我的忙吗?当然,我会给你报酬的w”

 

「现在是第七天的中餐时间~

今天给阿弥姐姐买的午饭里有阿弥姐姐最喜欢的番茄在w

是难得一见的满足模样哦~~」

发送掉那些话之后,再附上刚刚偷偷拍到的照片,木本满意地看着手机屏幕里的内容。

接下来就等小林起来看到了。

瞄了眼还不知情,认真看着文件的柴田,木本想了想,将这副认真的模样也拍了下来。

小林所谓的帮忙,其实是请木本每天都给他说了下柴田的状况。

只不过优秀的木本助理,还非常有才能的给小林(偷)拍了下不少柴田的照片。

是的,精明的柴田大律师被她一直信赖的木本小助理给“卖”了。

 

午饭后约一个小时后,午后的一点三十分,柴田的手机会准时响起闹钟的铃声。

当然这是最近一周的才有的事情。

从文件中抬起头来的柴田,按掉了手机的闹钟,顺手地拿起旁边的马克杯喝了几口水。

木本拿了些必要的文件,然后站起身来。

“那么,我就先出去,过后再回来咯~”

向柴田眨了眨眼,木本捧着文件从柴田的办公室里出去了。

虽然木本并没有明说什么,但是柴田还是红了脸。

再抿了几口马克杯里的水之后,柴田才是拿起手机拨出那个熟悉的号码。

 

“喂…”

“该起床了哦,赖床鬼小林さん~”

电话的那头是明显还没睡醒的沙哑声音,柴田轻笑着柔声道。

小林在到德国那边之后,当天的越洋电话里提出希望柴田隔天打电话叫他起床,当时柴田并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到了隔天柴田如约打电话过去之后才知道,原来看起来一丝不苟严于律己的小林,虽说因为当面包师的缘故是早起派,但其实早上并不那么擅长起来。

是个听到闹钟声也会假装听不到的赖床鬼。

“…阿弥ちゃん?”

“嗯,是我哦~こあみ快从床上起来。”

“……好…”

那边隔了好一会的回应,暴露出了主人的懒性。

“こあみ!快起来,洗漱完再打回来给我。”

没等那边小林的回应,柴田说完便直接挂电话。

第一天在哄了小林很久后也不见他有要起床的模样,柴田在情急之下就是这样说了之后直接挂了电话,本来还担心会不会又睡回去了,哪知道这招却意外地有用,小林没过多久就洗漱整理完毕打了电话回来。

 

果然,没过多久之后,柴田的手机便响起了小林的专属铃声。

“都洗漱整理好了?”

“嗯…”

那边的声音却是跟前几天不同的,还带着几分疲惫。

“怎么了?声音听起来还是很累的样子?”

“啊…昨晚和他们一起做大型蛋糕弄太晚了。”

说着,小林打了个哈欠。

“要不再睡一会?”

“不了,今天也还是要继续做面包蛋糕呢。”

似乎是不想让柴田太过担心的,小林用着轻松的语气说着。

“比起那些,果然…还是很辛苦呢……”

“诶,什么?”

“阿弥ちゃん。”

“唔?”

“我、好想你,好想见你啊……”

温柔嗓音中带着寂寞的,低声诉说着想念。

“我也是,好想こあみ。”

柴田红了脸,难得的直率说出。

“唉、还有一周啊…我现在就想回去了。想抱紧阿弥ちゃん,想和阿弥ちゃんキス。”

“笨、笨蛋…别说了!”

“呵呵~阿弥ちゃん害羞了?”

“……快去工作啦!笨蛋!”

“是是~阿弥ちゃん,好き。”

“嗯…///”

“那我去工作了w晚上等我的晚安电话哦~拜拜~”

“嗯,拜拜。”

 

挂了电话后,柴田依然是拿着手机的,翻弄着相册,看着和小林的合照。

她也一样,很想念小林。

明明不是第一次像这样整整一周也没见面,却从不像现在这般想念。

还有一周吗……

 

 

「nice木本さん!」

「和阿弥姐姐聊完电话了?w」

「是哦~」

「那我终于可以回去工作了ww」

「抱歉呢,一直都麻烦你特意离开办公室。下次给木本さん再带上草莓蛋糕来当我的谢礼,可以吧?」

「谢谢你~小林你太客气啦w」

太好了!草莓蛋糕也get了~

想起之前柴田带来的小林亲身做的草莓蛋糕,木本就开心不已。

小林さん那么会做蛋糕,阿弥姐姐真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こあや SKE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