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destiny

第八回 不叫我“ゆきりん” 就不管你了

 

“柏、柏木さん,早、早上好!”

“……早上好。但是呢,说好的叫‘ゆきりん’的呢?(′・д・`)ayasaちゃん……(´;ω;`) ”

“我、我……(;´・ω・`)”

 

从早上打过招呼后,柏木さん就不怎么管我了(´;ω;`)我也不想啊QAQ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着面就怎么也叫不出来昵称来啊QAQ

被放置play(啥?)的ayasa只能坐在位置上看着曲谱无声地泪目(┳_┳)…

怎、怎么办啊?(;´・ω・`)

 

于是,命苦(活该?)的ayasa从那天起,就被由纪各种不着痕迹地放置play……

比如——

跟所有人都聊天,就是不跟你聊,怎么着~(ayasa泪(┳_┳)

“柏木さん(。・ω・)ノ” “……”无视( ̄▽ ̄) (ayasa泪(┳_┳)x2

“不叫‘ゆきりん’的话,就不管你了(′・д・`)”

尽管很想努力地试着去叫“ゆきりん”,可每次到嘴边就会变成“ゆ、柏、柏木さん……”_(:3」∠)_

 

哼O( ̄ヘ ̄o#) 怎么都不肯叫我“ゆきりん”什么的,ayasaちゃん太犯规了,不能这样(/ω・\)

在舞台与staff们确定好明天的live的注意事项,走在回去后台的路上,由纪再一次忍不住抱怨起ayasa的别扭。円

难、难道是因为不喜欢我QAQ可、可是ayasaちゃん也说过并没有不喜欢我啊QAQ唔~~总之,不管怎样,这样一直无视她什么的,也怪可怜的(⊙へ⊙)ゞ(←_←你才知道啊(  ̄д ̄;)

由纪总算是良心发现地意识到ayasa很悲剧很可怜了。(←_←

啊咧?怎么表情看起来很不安的样子呢?(・A・)?

想着也该跟ayasa说几句话了的由纪先到自己的休息室里拿了包包,可一打开乐队成员的休息室就看到ayasa垂头丧气的不安样。

(注:此处与第六回相关。)

“ayasaちゃん,怎么了?没事吧?”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好像小动物哦,好想去摸一下头(=゜ω゜=)虽然我不喜欢动物⊙﹏⊙

“……什么事也没有……”哼!还想给我敷衍过去(′・д・`)

“这样啊……”由纪不满地咂咂嘴,说着弄了下背着的包包率先一步走向门口。“那赶紧收拾好东西,回家早点休息吧~~”

“嗯。”看着ayasa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由纪忍不住撇撇嘴。

这种情况想想都知道是因为什么事而不安了啊。真是的,干嘛要给自己压力嘛,ayasaちゃん个笨蛋。该不安的是我哦,乐队的大家都这么优秀……

“我呢……其实对于明天的live很但心不安,但是一想到在我身后给我伴奏的是乐队的大家,就觉得没什么好但心不安的。所以呢,真的很感谢你们,ayasaちゃん。”安慰着ayasa的同时,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是啊,没有大家的话,我一定会受不了呢(′・д・`)

 

太阳……她的笑容就跟太阳一样,耀眼,很是温暖人心。

不管啊,以后总算是能好好地叫她“ゆきりん”了吧……

想起在离开横滨ARENA被调(tiao)戏(jiao)着叫出了她的昵称,又是一阵无奈。

真的是一个很可爱又温柔的人呢。ヾ(≧へ≦)〃

尽管问了她为什么会来乐队的休息室,是不是要找谁,却被她以一个wink和“因为ayasaちゃん是笨蛋,所以不告诉你。”这句话敷衍过去了。

但是,为什么要说人家是笨蛋啊?QAQ人家真的有那么笨吗?(´;ω;`)(嗯,是挺笨蛋2B的……(←_←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