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丢下我

(柏木由纪X片山阳加/hayuki)

 

“不要……はーちゃん不要走……”由纪紧紧地拽着はーちゃん的衣角,低着头无声地哭泣着。

“ゆきりん……”伸长手轻轻地磨蹭着她的头发,はーちゃん的心里也是对由纪满满的不舍。

“和ゆきりん认识快八年了呢,”把那可怜的孩子抱在怀里,细细地摸着她的发丝,“时间过得真快。”

 

“以后不能帮由纪系鞋带了,由纪要自己好好地系哦。

“以后不能让由纪在想撒娇的时候,就撒娇了呢。

“以后……“不要再说了!!”由纪用力地抱着はーちゃん

“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笨蛋はーちゃん……はーちゃん大笨蛋!!呜呜呜……”哭声再也忍不住了,由纪缩在はーちゃん的怀里痛哭着。

“但是,也许我们私下会有很多的出去玩的机会哦。不用在努力地凑合时间了,由纪放假的话,我就算请假也要和由纪去玩哦~”はーちゃん把头抵在由纪的头顶,努力地忍着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

“哪有、哪有那么容易…请假啊……”

“如果是和由纪去约会的话,再难也会请到假的哦!”

“……笨蛋はーちゃん……”

“由纪也可以去我家玩嘛。”

“先、先把你的、兔子给丢了……”尽管哭得很伤心,由纪还不忘はーちゃん家那只她很怕的兔子。

“噗——对哦,由纪怕兔子呢~~但是,丢掉什么的不行哦…由纪也试着去接受一下嘛~”

“我……”

“……由纪,要乖乖地哦,好好地带领后辈们。任何时候都可以哦,尽管打电话给我吧。开心也好、难过也好,我都会好好地接受这一切。”

“……不要走、不要走…はーちゃん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一个人……はーちゃん——”

“不会哦,不会丢下由纪一个人的。而且,由纪不会一个人哦。由纪,还有まゆゆ、たなみん、らぶたん和はるか……”

“はーちゃん……おめでとう…卒業おめでとう……”

“ありがとう,由纪……”

 

不会忘记相遇的那一天,不会忘记交换电话时的兴奋感。

舞台剧我会去看的,多忙也会。

与你,是我珍贵的宝物。

 

あなたと出会えたことを、私には大きた宝物にたってるんだ。

 

はーちゃん,卒業おめでと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