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你谁都可以

(小林亜実x柴田阿弥)

 

“只要不是和阿弥ちゃん的话,谁都可以哦。”

柴田从楼梯下来,正好听到从转角处传来的这一句话。

“是小林亜実那个笨蛋吗……?”

悄悄地从楼梯这方看去,是小林和高木站在一年二组后门有说有笑的聊着天。

——什么嘛,不喜欢我就直说啊。

 

 

~午休时间~

“阿弥ちゃん今天也没带便当?一起去食堂吧。”小林一如既往在午休时间主动与柴田搭话。

“是要去食堂,但是我不想跟你一起。”柴田语气冷淡,看都不看一眼小林,就直接绕过她身旁。

“哈?你在生什么气?”小林下意识伸手抓住柴田的肩膀。

“才没有生气。你放手。”柴田挣扎着想要甩开小林,却还是不愿看向对方。

“撒谎。那为什么不愿意看我?为什么不愿意跟我一起?”皱着眉的,小林扳过柴田面向自己。

“反正你只要不是和我的话,谁都可以不是吗?”抬起头狠狠地瞪着小林。

“诶?”

“哼!和由麻奈去吧你!!”用力甩开小林的手。

一旁看着好戏,正喝着水的高木差点没把水给喷出来。

喂喂、你们吵架归吵架,别扯上我啊……

“まいまい,我们走吧。”柴田抓起位置在后门旁边、同样是在看好戏的竹内就离开了。

“诶诶诶!?等、等等,阿弥ちゃん……”根本来不及拒绝的竹内直接就被柴田拖走。

竹内在被完全拖出教室前,下意识回头瞄了一下小林。

而小林的表情,估计是会让竹内一辈子都无法忘却……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那得死上多少次?

啊啊啊、柴田阿弥大人,求你别带上我!我还想多活几年啊!!

欲哭无泪的竹内还想起来了另一件事——

哦不!下午料理课似乎是又要做面包……小林亜実大人!求您饶命啊啊啊!!!

“……”高木偷偷在小林身后对着竹内挥手。

まいまい,节哀吧。我和まどか、ゆかり,还有大家都不会忘记你的。

同样看到小林的表情、同样想起料理课做面包,高木只能在心中为竹内祈祷。

“こあみ……我们还去食堂吗?”然后小心翼翼地询问小林。

“去!怎么就不去。”高木能听到小林说这句话时是咬牙切齿的。

まどか、ゆかり、大家,请你们千万也不要忘记高木由麻奈我……

 

 

也不知道是上帝故意安排还是就这么巧合,高等部的食堂人满为患,待小林和高木点完餐——放眼过去,整个食堂只有柴田和竹内那一桌还有几个空位。

确定真不是因为阿弥ちゃん身上散发的黑色气场,让人不敢靠近?

此情此景,看得高木又是忍不住在心里吐个槽。

不等高木开口询问是否要坐到柴田那一桌,小林已经直接坐到柴田的对面了。

“没地方坐吗?不是说了不要跟你一起吗!”柴田上来就是一记瞪眼。

“所以你到底是在生什么气?”小林皱着眉。

虽说关于柴田的事,小林有自信自己比谁都要了解,但毕竟并非本人,自然也是有无法理解的时候。

柴田却是不再回话,瞪了小林一眼后,就埋头于午餐中。

小林也不好再追问,同样埋首于午餐。

苦了被硬捉过来的竹内和高木——如此诡异的气氛之下,就怕吃饭的声音大一点都会被灭个连全尸都没有。

 

“由麻奈~まいまい~こあみ~阿弥ちゃん~你们可爱的山下ゆかり来……呃…………”山下上辈子大概是一个不小心得罪了上帝他老人家了。

一如既往的登场,却正好撞上枪口。话还没说完就被こあや两人一起瞪过去。

“怎、怎么……““ゆかり你吵死了!!””“咦咦咦!?QAQ”

可怜山下再次连句话都还没说完,就被こあや两人异口同声吼回去了。

“由麻奈……QAQ”只好乖乖地走到向自己招手的高木旁边求安慰。

“乖……”高木也只能摸摸头、给个鸡腿安慰一下这可怜的傻孩子了。

竹内默默地再夹了个鸡腿放到山下的饭盘中。

“まいまい……QAQ”

“ゆかり,你不用太感动。”

不……我是想说这鸡腿真他喵好难吃的,你别再夹过来了……

 

竹内和高木从未像今天这般如此热衷于一起吃完午饭过后,再把山下送回中等部去这件事。

两人一见山下的饭盘已空,未等山下说话,就直接拖着山下说是要送她回去中等部。

留下こあや两人也不怕食堂毁于两人的黑色气场中。

“有什么新情况,别忘了跟我说哦!”转眼间又是那个元气的山下了。

竹内对于山下那颗强大的心是服气的。

“好。”高木挥着手就是答应了。

居然真的答应了?!

吓得竹内差点连手机都摔了。

“如果不答应的话,后面就有得烦了。”

“也是……”

 

 

「你到底在吃什么醋啊?」

「我又没吃你的醋!」

「我又没说你是吃我的醋……」

「你……」

「こあみ做错了什么吗?」

「自己想去。再说了,我们之间又没什么关系。」

柴田这个回复,是真的让小林头疼了。

「如果那啥都干了也能叫没什么关系的话,那我们的确就真的没什么关系咯。」

柴田抓起桌上的橡皮,反手就是一扔——

“啊——”“高木さん怎么了吗?”

小林反应迅速地躲过了,于是坐在小林右手位的高木顺利躺着中枪。

“不、没什么……”“没事的话请不要发出奇怪的声音。”“是……对不起。”

可怜高木躺了枪还要被老师警告。

就说了你们吵架就吵架,不要扯上我啊……

高木转过头去想要向罪魁祸首的那两人表达一下自己的无辜——

『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吗!』

『死了活该!再说了谁是你妻子啊!!』

『谁答应谁就是。』

『你……』

结果那两个压根就没想管她。

放弃般的看向自己右手位的竹内,想要从对方身上得到安慰。

而那边竹内却是更过分的整个人都快要缩到墙边的,捂着嘴在偷笑。

你要是敢笑出声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高木用着温柔的目光注视着竹内。

 

既要认真听课做笔记,还要时刻注意那方某两人的行动,以防一切有可能成为暗器的东西再次袭来。

每个月总是有那么几天要这么辛苦的上课,怎么都无法让人习惯起来。

习惯得了才有鬼啊!

高木愤怒地把字条扔到竹内身上。

「你不要每次都对我暴走啊。」

扔回来的字条上写着竹内的无辜,下面还写着一行带着括号的小字——

「下次暴走请找ゆかり去吧,反正那孩子那么喜欢你~」

高木觉得是时候该去找比她们高一年级的梅本把竹内给卖了谈一谈前几天竹内又偷偷背着她跑去初、中等部抱萝莉的事情了。

 

下课的铃声总算是响起来了,教国文的実絵子老师要说的话才刚要开口,小林就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了。

“嗯?怎么了,小林……”実絵子老师正要询问——

……

…………

………………

整个一年二组仿佛就连空气都冻结一般,没有人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刚刚看到了什么——小林亜実吻了柴田阿弥。

小林亜実一手撑到柴田阿弥身旁的墙上发出“咚”的一声,另一手抬起柴田阿弥的下巴,当着全班人及科任老师的面,强吻上了柴田阿弥。

柴田双手撑在小林双肩,挣扎着想要推开小林。

结束这不算长的一吻之后,小林扶着柴田的椅子椅背,稍稍拉开两人距离,像是在确认柴田的表情。

柴田双手捂着嘴,满脸通红。

“笨蛋,你在“柴田阿弥,你给我听着,”小林维持着姿势再次凑近柴田,“我小林亜実只喜欢着、也只会喜欢你一个人。”挂上日常的扑克脸说完这句话。

“……”柴田红着脸抬头瞪着小林的脸,“大家都在看着啊……”看了好半天才捂着脸低下头憋出这么一句话。

小林立刻换上微笑的表情,环视整个一年二组教室。

此时此刻大概所有人都想要戳瞎自己双眼,好来证明自己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不知道。

 

 

“在我正经做着面包的时候,你就只会在旁边给我捣乱,要我怎么还想跟你一组啊?”小林没好气地白了一眼柴田。

“诶?所以是在说料理课分组的事情?”把手中的面粉递给小林,柴田罕见着协助着小林做面包。

“不然你以为。”认真地擀着面粉,小林看都不看柴田一眼地回应。

“……”柴田盯着小林的侧脸,有些别扭地递过水,“こあちゃん都只顾着做面包……”

小林停下手中的动作,淡定地转过头来,有些无奈地笑着,“想要让阿弥ちゃん吃こあみ做的面包呢。”

“こあちゃん。”

“阿弥ちゃん。”

 

旁边和高木一组的竹内无语地看着再次完全无视掉众人,互喊名字大秀恩爱的那两人。

“夫妻爱称回家说啊魂淡!”尽量用着那两人听不到的音量吐槽着。

竹内突然想起来了那么一句话——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敢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俩是天天都在秀恩爱啊!!

—END—

 

 

 

—花絮—

“不愧是小林亜実大人,太帅了!!”不知道为什么山下突然就出现在高等部料理室。

““ゆかり你好吵啊!””却是被大秀恩爱中的两人再次异口同声地吼了。

“咦QAQ”

你还真是学不乖啊……

把山下拉到自己身旁,摸着她的头、安抚着她,高木开始有些担心这个是真的傻的孩子的未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こあや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