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 触れず…【微裏】

(柏木由纪X松井珠理奈/天气珠+W松井)

 

運がよければ愛し合えるかも…

运气好的话,也许我们会相爱…

 

“玲奈ちゃん~~来chu吧~~~”

“不要!这么多人……”

“那就是说回家就可以咯~~”

“才不是这个意思!”

 

彼女なんて 関係ないよ

就算有女朋友 也没关系

 

“啊,柏木さん~~早上好~今天也是冷咖啡吗?”

“柏木さん,早上好。”

“早上好,玲奈ちゃん、珠理奈ちゃん……嗯,今天也是冷咖啡,麻烦你了,珠理奈ちゃん。”

“没什么~柏木さん是客人嘛~”就算无视我也好,就算在我面前与女友亲热也无所谓。反正……反正,是我诱惑的。是我,渴望着想要被拥抱。

 

モラルを思い出す度気失うんだ

再想起伦理道德的时候已失去理智

 

“柏、柏木さん……”故意穿上有点诱惑的衣服,就是为了看到她那想要看却又不敢看的那不知所措的神情。

“你喊我什么?”坐到她的大腿上,搂紧她的脖颈,舔舐着那还有些红肿的眼睛。“称呼,不对哦~”

“由、由纪……”然而她却紧张得紧闭双眼,让我为所欲为。

“呼,果然还是小孩子呢~”说着她最介怀的话语,为的就是——

“我才不是小孩子!!唔——”生气地睁开眼反驳我。我,为的就是那孩子的视线,落在我身上的视线。

“呵,害羞了?”她脸红得跟熟透的苹果似的,视线不敢落在我的身上,直接地瞪着床边。“看着我,你的视线,只能落在我的身上哦。”抬起她的下巴,向她的唇贴近。“就算是床单,我也要跟它吃醋哦……”在最近唇的那0.01cm前停住,看着她那慌乱的表情,我知道的,不能接吻……

 

是在什么时候爱上这孩子的?

明明就连当初进去店里的理由都还是因为那个坐在钢琴前认真演奏的女人,想要那个人成为自己的女人,自己的玩具。

明明当初这孩子来招待自己的时候,是连看都不看她一见的,就直接叫了热咖啡。

那时候的自己只是一门心思想着办法如何让松井玲奈心甘情愿地成为自己的玩具……

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起这孩子的?

 

“柏木さん每次都只粘着玲奈ちゃん呢!”转过头来看到的是,一个不太熟悉但也并不算是陌生的孩子满脸的不爽。

没记错的话,玲奈好像说过这孩子叫“松井珠理奈”是吧?

“玲奈ちゃん是我的哦!”那孩子看了眼卫生间,确定玲奈还在里面,嘟着嘴不满地看着我说“就算是像柏木さん这么好看的人,我也不会把玲奈ちゃん让给你的!”这样说着,那孩子的脸有点红红的。是因为生气了?

真是个有趣的孩子呢……

 

从那之后就开始在意起那孩子,是个元气十足、喜欢说双关语冷笑话、孩子气的可爱的家伙。

居然被一个小自己六岁的小鬼所吸引住了呢……

这种事被要是被那些被我抛弃过的女人们知道了,一定会冷冷地嘲讽“柏木由纪原来也会爱上的别人啊。”

对,爱。我爱上了一个比我小六岁的孩子。还未成年的18岁的孩子。

当自己把终于追到手的松井玲奈压在身下一阵缠绵之后,脑海里浮现出的却是咖啡店里那同样姓“松井”的松井珠理奈的时候,我才发现才不曾爱过别人的我,也掉进了那名为爱的深渊中。

“由纪?怎么了?”玲奈半坐起来,担心地看着我。白色的被子下面是她那布满着我留下的痕迹的身体。

一个美丽有点禁欲味道的女人。呵~一个很好的玩具。

“没什么也没有哦~但是呢,玲奈ちゃん还有力气坐起来担心我,看来是我技术还不够呢~~”扯开盖在她身上的被子,手直接伸到那里。

非常美丽的身体呢,玲奈ちゃん~

 

从那之后,也许是下意思地,不再进去过那家咖啡店。偶尔,会在咖啡店对面的书店看着那孩子。直到——

我向玲奈提出分手……

“我喜欢上了其他人……别的女孩子。”

我不知道为何自己会跟她解释,更不懂为何我会向她祝福。明明之前甩掉那些玩具的时候,我只是一句分手便不过她们的想法就放下钥匙转身离开。

是因为我爱上了那孩子,而玲奈是那孩子爱的人的关系吗?

当知道她是那孩子爱的人之后,一次又一次地想要毁掉她,但那样是不行的,那孩子一定会很伤心,说不定还会恨我吧?不过要是被她知道了我把她心爱的玲奈当成玩具,她大概也会恨我一辈子了吧。

 

不会再出现在被自己抛弃掉的玩具的身边,这是柏木由纪的原则之一。

可是,无法忘记那孩子的一切,无法压抑对那孩子深切的欲望。

在消失一个月之后,我再一次出现在那家咖啡店。

那孩子对我露出了一如既往的笑容,好奇地问我怎么这么久没来了。

而松井玲奈,只是冷冷地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有说……

 

珠理奈和玲奈交往了。

这个讯息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我的理智。

自己爱的人和自己曾经的玩具在一起了。

这样的事实……!

 

柏木由纪,是个充满魅力的女人。这是无数的人对我的评价。

自然,我也很懂得该如何运用这一点。

没有任何人是可以不屈服在柏木由纪的魅力的。那孩子,也一样。

 

“嗯——珠、珠理奈、哈啊……”比自己年轻六岁的孩子的精力,也太过旺盛了吧。

不会让自己的玩具上自己,这也是柏木由纪的人生原则之一。但是珠理奈,珠理奈是——

“珠理奈…我爱你哈嗯——”紧紧地抱着她的脖子,在她耳边轻喃着,感受着她的力量。

珠理奈、松井珠理奈……柏木由纪这人生唯一爱的人——我、好爱好爱你!

但,真的是唯一爱的人吗?

 

那个白得透明的人——

松井玲奈……

在柏木由纪的人生原则里——爱上自己的玩具,那是不可以有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