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ING

(柏木由纪X小嶋阳菜/雪菜)

 

“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话,想挑哪个成员做女友?”“嗯~我的话,是小嶋さん哟~~”“哦!为什么呢?”“嗯~首先外形是我喜欢的类型,然后讲话的方式,还有一些小动作都是很可爱~~”……

说什么会选阳菜来当女友,明明连来找阳菜谈话都不敢……笨蛋!大骗子!!最差劲了!!!

 

“小、小嶋さん……”自从某次在节目上说了“想挑小嶋さん做女友”后,不管由纪怎么向阳菜搭话都会被果断无视。

但并不是很明显地被无视的那种,而是以和别人说话又或者在玩游戏那样的状况被无视掉。这样反而让由纪更无措可施。

“…………”例如现在就是以在玩游戏的状况来无视由纪。

“……唉……”无奈的叹了口气,实在是想不出到底自己是那么得罪了美丽可人的小嶋さん,只能灰溜溜地离开后台休息室。

“……笨蛋……哼!ゆきりん大笨蛋!!”瞄了眼灰溜溜地走掉的由纪,阳菜不爽地嘟起嘴。

其实在由纪进来休息室后,阳菜就马上把游戏存好档等待由纪来搭话了。(←_←)如此傲娇又不主动,果然是小嶋阳菜!

“还说什么喜欢阳菜……”不满地跺了跺脚。阳菜周围的低气压,让想要来搭话的后辈们都敬而远之。

“……小嶋さん……”先前才灰溜溜地走掉的由纪偷偷地缩在门的外面叫着阳菜。

某腹黑才不会跟你说,她等的就是这个小嶋さん放下PSP的机会!

“……干嘛啊?”阳菜偷偷地翻了个白眼,抓起PSP就准备再次无视那个无节操。

“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阳菜表示她很怀疑自己的听力是不是出问题了!!那个连跟她说话都不敢的柏木由纪此时此刻居然敢向她邀请一起去吃饭!!

阳菜一脸疑惑地抬起来(其实内心是相当的震惊和开心……),却看到由纪不知为何一脸的得意。瞬间觉得超级不爽的阳菜,压下心中的开心激动,快脱口而出的答应的话也变了……

“才不要!跟ゆきりん去吃饭什么的,想想都觉得很讨厌!”说完却也开始后会是不是说得太过分了。稍微有点担心地偷瞄了下由纪。

“QAQ怎么能这样说QAQ被小嶋さん讨厌了,好桑心啊QAQ”那家伙却一脸悲伤的低下头来,眼眶里貌似还挂着泪水??

“……也不是那个意思啦……”被由纪的反应稍微吓到的阳菜,悄悄地把PSP收进包里,但是脸上的表情却还是一脸的无所谓。

“……”由纪却只是默不作声地把头低得更下来。

“……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啦……”阳菜被由纪此时的反应弄得都要想哭,“我和你一起去吃饭就是了……”无奈之下,也只好答应了。

“我就知道小嶋さん一定会和我一起去吃完饭~~”先前还一脸失落地伤着心低着头的由纪此时却对着阳菜笑得异常的灿烂。

“……”我忘了这家伙的腹黑程度不比我低= =

 

“………”我就知道,以柏木由纪那家伙的德行,她哪可能有那个勇气只是和我两个人一起吃饭……

一来到吃饭的地方,阳菜就被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优子紧紧地缠着,而那个罪魁祸首则是坐在对面和麻友聊得很开心。

可以的话,我想拍死她= =#

小嶋さん表示她不淡定了,尽管她脸上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

“小嶋さん,很开心吧~”对面那只腹黑突然地转过头对着阳菜说出了这句意味不明的话。

……开心泥煤啊!

一直被由纪挑战着神经底线的小嶋さん偷偷地对了由纪一个只有由纪才看得到的白眼。

收到来自女神的白眼的由纪,愣一下,嘴边的笑意变得更深了。

 

晚饭在不咸不淡中结束,尽管小嶋女神还在生由纪的闷气,但因为改天还有公演的关系,又不得不和她一起回去剧场继续彩排。

“小嶋さん,还在生气吗……?”前面还敢对着小嶋女神耍腹黑的由纪,在这种只有两人又异常安静的情况下,又变回了那个只会在女神面前软软诺诺的柏木由纪。

“……呐,ゆきりん,我不是开玩笑的哦,什么时候有空带我去鹿儿岛吧。”阳菜却突然提起了某次公演中对由纪说过的话。

“小嶋さん的意思……”被女神意料之外的话语吓了一跳的由纪愣了一下,却又勾起一抹腹黑的笑容,“是要跟我回家见家长吗?”

“什、什么见家长啊!又不是情侣……唔——///”一个不小心把内心的想法给透露出来的阳菜低着头红着脸退到了由纪身后。

“那,我们就成为情侣吧。”走在前面的由纪转过头来,向阳菜露出温柔的笑容。

尽管对这个老是在自己面前就软软诺诺的家伙还不算是很了解,但也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