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蜃気楼

(柏木由纪X河西智美/雪河)

 

“我,河西智美,将从AKB48……毕业。”

还真的是“まさか”的一个消息呢……

那个在自己的生诞祭里哭、在赈灾活动MC中说着哭、在前田さん发表毕业时哭到过呼吸、在前田さん的毕业公演对她说不哭然而话音未落就哭惨的河西智美……却在发表自己要毕业时没有掉下一滴的眼泪,甚至可以说是笑着发表毕业宣言……

但是呢,河西さん,既然发表自己要毕业时没有掉下一滴眼泪,那就不要在唱“まさか”的时候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啊。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其实就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呢。因为什么才喜欢她?拍单曲PV时的chu?后台花絮的撒娇?公演MC时那难得一见的傲娇?不知道呐,因为有太多太多的理由喜欢她了。也许也没有什么理由,只是单纯地就是喜欢了。

并非是单恋,而是相互都知道对方对自己的心意,只是没有坦白地说清楚。似是恋人又非恋人,没有特意地约对方出去玩,也没有那些甜言蜜语,就像、就像老夫老妻一样……但说实话,我感到不安了……

因为我怎么也没想到——她要毕业这件事,她会一次也没跟我提过。

“我在你的心里…果然不值得一提吗……?”

 

“干嘛一副哭丧着脸的样子。”红白歌合战结束之后就忍不住走到她身边,虽然知道她也许更想和别人一起……但真的是忍不住想要去见她,想要和她近距离接触。

“噗!怎么又成了一副狗狗样呢~”她这样说着,伸手摸着我的头。

“とも~みちゃん……”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要和她说,想要喊着她的名,想叫她一声“チユウちゃん”,想要她用甜腻的撒娇音叫我的名字,想要她对我撒娇,想要她对我傲娇,想要、想要她和我在一起……とも~み……

“哎!怎么哭了?!”我哭了吗?难怪她的脸看起来那么模糊。

“不要哭啦,明明就不是爱哭的人,不是吗?”她用手轻轻擦去我的泪。好温暖,とも的手好暖,请不要离开……

“不能哭哦!你看,被大家说是爱哭鬼的とも这次可没有哭哦!所以……不要再哭了。”骗人!とも是骗子!我看到了哦,就算我的泪让你看起来那么模糊不清,我还是看到了,你的眼眶中还没滑落下来的泪……

 

“队长~我呢,好像喜欢上TeamB了~~”

太好了,とも能喜欢上TeamB真的是太好了。这样とも的话就不用再一直难受纠结了。

“就这样保持着最喜欢K的心情去B没关系吗?”

没关系哟,我想大家都一定能谅解とも的心情的。就算有人因此而说とも的不好,とも的饭们也一定会保护とも的,我也会……

“喜欢哦~”

那是我的真心哦!我真的真的很喜欢とも。

“最近和ゆきりん关系很好~”

你能这样说我很开心。我想要和你变得更好更好……

“总选举的时候ゆきりん就是我的心灵依托!虽然只有那个时候,但是非常高兴。”

我会努力的,努力地在任何时候都能成为你的心灵依托,只有とも给我机会的话……

 

“とも……チユウちゃん……とも~みちゃん……とも~み……”想要一直一直抱着她,想要任何时间任何地方都能抱着她。

“呵~真难得你会对我撒娇呢~~”她就这样任我抱着,摸着我的头安抚我。“乖哦~乖哦~好孩子~~”

“……好き……”“哎?”

“……とものこと……好き!ずっとも……大好き。”不要!请不要像这样什么都不说地就搭上那不知去向的首班列车……不要让那曾经的一切都成为海市蜃楼……请不要让从前的一切都成为幻影……

“……私も,あなたのことが大好き~~”

 

“就算とも毕业了,也会一直喜欢着你的。” 

—END—

 

 

心 ゆらゆらゆら
揺れながら
あなたの前から消える
爱をごめんね
爱をごめんね

夜明けのホームは
何も书かれていない
手纸のようで

サヨナラ 言えずに
知らない街へ向かう
始発列车

ああ
あなたが
好きだから
私は
すべて舍て
旅に出る

窓にゆらゆらゆら
蜃気楼
过ぎ行く时は 幻
梦を见られてよかったわ
窓にゆらゆらゆら
夏の空
入道云が泣きそう
爱のいじわる
爱のいじわる

あなたに话せば
悲しい目をしながら
引き止めるでしょう

愚かな决心
どうか 私のことを
探さないで

ああ
今でも
好きだから
このまま
いなくなる
永远に・・・

涙 ぽろぽろぽろ
こぼれても
思い出は宝物
二人 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わ
涙 ぽろぽろぽろ
こぼれても
爱しさは拭えないの
爱をごめんね
爱をごめんね

窓にゆらゆらゆら
蜃気楼
过ぎ行く时は 幻
梦を见られてよかったわ
窓にゆらゆらゆら
夏の空
入道云が泣きそう
爱のいじわる
爱のいじわる

远く离れ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