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てもでもの涙

(柏木由纪X佐伯美香/mikayuki)

 

“柏木さん,真的很抱歉呢。”“哎?”

她一脸哀伤地向我道歉,是怎么了吗?难道……

“我刚从医院那边回来……”“结果怎么了??”

没等她说完,我就忍不住先问出来了。但从她的表情上来看,结果很可能……

“……医生说至少也要休养半年……”“……”

果然不是什么好结果,虽然明白这个时候该说些激励的话来鼓舞她,但真的是一句也说不出口……

隔天的公演里,她向fan们和成员们宣布要休养半年,希望大家能够等待她半年。没事的,大家都会等你回来的!

 

那之后,便是AX2009,“てもでもの涙”意外地获得了第三,明明还不能随意移动的她却还是选择了上台演出,她说“这是我们的UNIT,得到了第三,就算医生不允许随意移动,还是想要上台。”所以她坐在了椅子上完成了我们的UNIT。

然而接下来的事却更出人意料,我们TeamB的“初日”拿到了TOP1,我知道她在后台会有多难过多伤心,身为TeamB的成员却无法上台一起演唱……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她,又或者说我不知道该不该去安慰她……

 

接下来的日子里,她都没有再演出(神公演除外),只是安心地休养。终于,到了约定的半年后的7月……

仍然她还是没能达成重回舞台的目标……

我明白她她内心的着急,可我还是什么也做不到,就连简单的安慰,我都还是说不出口。

然后,在我的生诞祭之后的第五天,一如既往的的B4th公演,在我们手牵手谢幕的时候,大喊了“等一下”的她,穿着便服来到了舞台上。

“我,佐伯美香将从AKB48毕业。”

……没有听她说过的事情……她从来没跟我说过这件事。

“mikachin……”

 

武道馆——她,最后的舞台。

最后的“てもでもの涙”,尽管是那么的想要流泪,可是我不能,不能在舞台上……

欢送会结束后,我瞒着所以人偷偷去送她离开,准确来时应该是“目送”。(苦笑

偷偷地躲在巷口等着她,不敢去叫她,喜欢的话也说不出口,只敢低着头。在墙角附近却意外地发现了紫阳花……

“てもでもの涙……”这是唯一想到的,而她也正如歌词里那样,头也不回地走了,而我只敢在这个角落默默地注视着她。

雨伞是不是坏了呢?我明明撑着伞,为什么我的脸颊却湿了呢?

这不能实现的心愿,无望的爱恋,只能留下无望的泪……

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她在我的生诞祭的时候的那条短信中的那句话。

“てもでもの涙在AX上获得了第3位,这是我要珍重一生的宝物。”这也是我要珍重一生的宝物,不管是那首歌,还是和我一起唱歌的人。

 

如银色绸缎缓缓落下的绵绵细雨,犹如闭幕一般,这便是我的初恋。

 

 

 

Makachin Side

她是如此的耀眼,站在舞台上的她比任何人都要耀眼。能和她组成UNIT,真的是我要珍重一生的宝物。

她是要当一生偶像的人,所以我……

 

我不敢回头,即便我知道她就在那第二个巷口,撑着伞,低着头,看着墙边的那朵紫阳花,正如“てもでもの涙”那首歌……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这种沉重又悲伤的感觉,果然是因为……这心中无法说出口,无人知晓的爱……

她是要当一生偶像的人,所以我只能……

即使是这样的结局,可我不会后悔,不会后悔作为女子与她相遇,这段没有结果的爱恋,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不会忘记,尽管是如何的难过……

 

我如此喜爱的这一首歌,可我不曾想过,我与她之间竟如这首歌一样……てもでもの涙……

如今,因为收到受到邀请,也因为如此地想念你,我回来,回来再一次与你唱这首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