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ace傲娇太太与其实是笨蛋的先森

(大岛优子X小嶋阳菜/优菜)

 

チームB的全国巡演后台弥漫着强烈的低气压,而此低气压的来源则是那只又my pace又傲娇的太太——小嶋阳菜。估计又是先森干了什么惹太太生气的事了……吧?

“ゆうちゃん个笨蛋!都不打电话给阳菜。”闹着别扭的太太又在Twitter上和麻里子さま日西暧昧。

这时候如果みっちゃん在身边的话一定会吐槽太太就不能主动打个电话给先森么!

“笨蛋笨蛋!ゆうちゃん是大笨蛋!!”喂喂~太太,这里可是后台啊,你别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啊。喊这么大声,谁都听得见啊= =

当然,在后台的チームB成员也不会傻到去撞枪口,就算是听见也会装没听见,反正现在这种情况一般正常人都不会去接近小嶋さん的。嗯,一般正常人……但,你懂得,AKB里总是不缺少非一般正常人的人,就比如说——

某非一般正常人打开后台的门后,完全不会读空气地直接走向小嶋さん身边。

“小嶋さん……”“笨蛋!!”“哎……?”“ゆきりん也是个大笨蛋!!”

闹着别扭的太太抛下那句话就这样离开了后台,留下在空气中沙化的某KY和一脸同情地看着某KY的其他チームB成员。

“は、はーちゃんQ□Q”某KY大笨蛋回过神后瞬间犬化挂上宽面泪直接找はーちゃん求安慰。

“ゆきりん乖~来,给你手机,有什么直接找まゆゆ说去。”はーちゃん摸了摸某KY笨蛋雪后,就把手机给了她把她派发到边疆找自家老婆安慰去。

“嗯…”某KY笨蛋雪乖乖地接过电话就直接拨给まゆゆ了,完全没发现はーちゃん在她身后一脸的嫌弃…“まゆゆQ□Q……”

 

怒火冲天的太太其实也没什么想去的地方,只是想出去走走散散心而已。当然她没发现自己无意识散发出的杀气让人敬而远之。

“ゆうちゃん大笨蛋!打个电话给阳菜又不会怎样……”依然很不满的太太不停地嘟囔着“ゆうちゃん是笨蛋”这个事实,哦不,是——“ゆうちゃん是笨蛋”这句话。不过啊,太太,你说的那句话我想原封不动地还给你= =

“ゆうちゃんの電話だよ~~陽菜早く……”迅速拿起手机的太太果断秒挂电话,仔细一看还会发现其实太太的耳朵红了。

“ゆうちゃん个笨蛋!!什么时候碰过阳菜的手机!还弄了个这么丢脸的专属铃声啊!”不过ゆうちゃん的声音好可爱o(≧v≦)o太太,你敢不傲娇么?一一+

 

—先森那边—

“阳菜挂了我电话ToT,才加~~(>_<)~~”无辜(?)的先森一秒栗鼠化地蹭到严肃认真的大猩猩……咳~是副队长秋元才加的身上。

“你给我马上去换衣服!!马上就要开始巡演演出了!”严肃认真的大……才加直接捉起栗鼠先森的衣领把她和演出服一起扔进更衣室里。

“咩咩~好耳朵~~~~~”旁边传来抱着永尾まりや,啃着人家耳朵的持枪绅(bian)士(tai)那充满正(chi)义(han)的声音。

“仓持明日香!给我放开まりや啊啊啊!!!”严肃认真的副队长秋元才加脑门上多了几个十字路口。

“增田有华!宫崎美穗!!你们两个也给我安静下来啊!!!”又多了几个十字路口。

“大岛优子!!你丫的快给我回到更衣室里脱衣服!!!!!”怒气值瞬间mix,火山大爆发中。

啊~チームK,严肃认真的大……副队长秋元才加依然还是如此健气充满活动!(大雾)

 

—回到太太这边—

“笨蛋ゆうちゃん……阳菜挂了电话就不会再打回来吗?”与之前怒火冲天不一样,太太现在的语气里是满满的委屈。

“小嶋さん~巡演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哦~快去准备一下。”satffさん适时地打断了正要进入低潮中的小嶋さん。

“是~~”工作态度优秀的太太瞬间抛弃掉脸上一切负面情绪。眼角刚好瞄到此时无比愉快笑容无比灿烂的某KY——

“笨蛋!!”“哎……!?”“就说了ゆきりん是个大笨蛋!!!!!”“小、小嶋さん…Q□Q……”还不忘腹黑地吐槽她一句……太太你好腹黑。

巡演演出结束后,阳菜是不是应该打个电话给ゆうちゃん呢?

太太,你早该这么想了!

 

“ゆうちゃんので……”チームB巡演演出刚结束,回到后台就有staffさん把手机交给太太,说有人找她。结果太太刚接过手机就又响起那丢人现眼的铃声……

ゆうちゃん大笨蛋!!!!!难怪刚刚staffさん的表情那么微妙!!还给チームB的大家听到了(((>_<)))丢脸死了!!

“ゆうちゃんの……”然而先森也不是省油的灯,不依不挠那是她的特性!

听到铃声再次响起的瞬间,太太也忘了自己的95岁身体马力全开地奔到无人的地方,接起电话,大吼一声“ゆうちゃん是超级大笨蛋!!!!!!!!”,然后未等先森做出任何反应迅速挂掉……咦?

 

—先森那边—

“……哎?”突然就被吼是笨蛋的先森完全还没反应过来= =

“优子……”路过的才加刚要提醒优子……

“才加Q□Q ——”“…哎?”“刚刚小嶋さん骂我是笨蛋 Q□Q……”“……(这不是事实吗?)嗯!!!”“才加TAT”总算是反应过来被爱妻骂了的先森再次栗鼠化地蹭到才加身上大哭。

“…………你丫的先给我把衣服穿上再蹭到我身上啊!!!!!”秋元才加,チームK前任队长现任副队长,人称大猩猩,今年24岁,表示活得好累(并不!)。

 

—回到太太这边—

“……刚刚那样直接挂电话是不是太过分了呢?”太太似乎总算是意识到了刚刚的行为给先森造成了伤害(?)。

“哼!都是ゆうちゃん那个笨蛋自己的错!”这样嘟囔着,太太还是解开手机锁拨电话给了先森。

“小嶋さんTvT”……先森,你敢把电话接得更快么= =

“干嘛!”太太表示她还是很•不•爽!

“我……我不是笨蛋……”突然被太太S了的先森只能M气十足地否认自己是笨蛋这一事实(雾!)。

“……噗~ゆうちゃん笨蛋~~”被先森的话逗得很开心的太太总算是笑出来了~先森GJ!

“我、我真的不是笨蛋啊,こじぱ Q□Q ……”

“バガ~~”

“就、就算是这样,我也是最喜欢阳菜的バガ!o(>﹏<)o”

“……バガ(/////)”

阳菜我也……最喜欢バガ的ゆうちゃん了/////

 

嘛~~以上,便是先森和太太那充满爱~的相隔两地的电话(真的么?)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