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长颈鹿先生,请和老鼠小姐结婚在一起!

(柏木由纪X渡边麻友/mayuki)

TDC2013 脑补向

 

“yukirin,sexy~~”

嗯~sexy是很sexy啦……啊!要被看到了啦!!

这样想着渡边麻友就挡在柏木由纪的身前,不让摄影机拍到她的……胸部。

 

“混蛋!谁准你穿低胸礼服啊!而且天气这么冷你穿个毛球低胸礼服啊!!!!!!!!”暴走中的麻友就这样把刚刚士大夫桑给的唱夕阳时的由纪的外套砸到由纪身上。

“没事啦……”顺手接住衣服并披在肩上,由纪好笑地看着暴走中的小朋友。

“没事你个大头鬼!你的胸只有我才能看!只有我才能摸!!!!!!!!”

…………

后台里的所有人都静下来不约而同地看向那两只不懂得低调是什么的货。一秒后又都转回头来,继续干着自己的事。

yukirin(柏木さん)的笑容好灿烂!会死掉的!绝逼会死掉的!!

“麻友……”伸出手去摸麻友的刘海。

“都说了不准碰刘海啊啊啊!!!”刚还爆红着脸低着头别扭着的刘海星人马上就拍掉由纪的手再次暴走。

由纪叹了口气,把麻友抱过来,直接用自己的大鼻子贴上麻友的鼻子。

还没反应过来的麻友就这样愣愣着被鼻吻了。

“咔嚓”一声,陷入二人世界的两只还不知道这一幕被就在附近的士大夫桑拍上来发到G+上了。士大夫桑,好样的!!

“麻友才是,好过分!”委屈

“纳、纳尼”愣愣的还没发应过来

“唱夕阳的时候完全没管我!”委屈LV2

“那、那又不是我想的……”紧张口吃

“……不准和迷路姬亲!”委屈LV3+霸道LV1

“你、你怎么知道的……”紧张心虚

“都被拍下来发到网上了,能不知道吗?”不爽MAX+委屈MAX

“我我我……”紧张心虚到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是麻友的,麻友也是我的。所以以后不准跟别人亲,要亲也只能跟我亲!”霸道MAX

“嗯……///”被霸道的由纪帅了一脸,只能乖乖答应了

 

“麻友,明天我们一起唱呆毛泪吧。”十分正经的语气

“又不是你说想和谁唱就能和谁唱的……”不以为然的语气

“我会说服秋元老师的。一起唱啦,麻友~”撒娇

“……好~你说服得了,就一起唱……”依然是不以为然的语气,但其实心里面很期待

“那明天我要看到麻友扎高双马尾~~”撒娇LV2

“……才不要!我又不是小朋友了……”不满,撇嘴

“可是我想看啊!好嘛~麻友~~~~”撒娇MAX,蹭

“……嗯……///”脸红低头

碰、碰到胸部了啦!馬鹿お母さん!!!!!!!

 

“不要再笑了,蠢死了……”麻友红着脸别扭着吐槽那个回到后台就一直在傻笑的货。只是如果渡边さん你脸上的笑容也没那么傻,也许这个吐槽会更有力些。

“呵呵~~麻友不觉得这次的衣服以其说是打歌服,倒更像是婚纱吗~~~”由纪傻笑着抱着麻友撒娇。

“婚、婚纱……”脑里不自觉地浮现出和由纪穿着婚纱走过红地毯在教堂里立誓爱着对方直到永远的结婚场面,麻友脸更红地缩进由纪的怀里。

才、才不想和你这家伙结婚呢!嗯……就。就算是有也只是一点点!才没期待和柏木由纪这家伙结婚在一起!!!!!!!!

啊~还是那么八个傲的傲娇啊~~

只是,两位就不能注意点这是公共场合吗?都没看到周围的人都戴着墨镜吗?

你问为什么这次没人拍下来发到网上?难道你不觉得这次这么闪,镜头那种东西绝对会给闪爆吗?

所以说啊——长颈鹿先生,请和老鼠小姐结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