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题·系列(和你一起的365题·第二发108)

凝视

(木本花音x酒井萌衣 - BG)

 

“めいめい,都不会对我做点什么呢。”

木本说着这话的时候,眼神是黯淡的。

酒井当然知道她指的是什么。

可是……14、5岁那时候的记忆,一直都挥之不去。

他当然知道是该做点什么,可他什么都做不了。

酒井抱着双腿,蜷缩在床上。

 

“……こあみ你们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打得火热啊。”不小心瞄到比自己年长五岁的小林后颈处那若隐若现的痕迹,酒井就是忍不住想要调侃。

“唔?”一瞬间还没反应过来的小林在注意到酒井的视线后,才是挂上了是笑非笑的弧度,“别说得好像めい你们不做一样。”

吃瘪的少年憋红了脸,“我、我们……还太早了……”

“……”小林默不作声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不知道在按些什么。

“诶?こあみ你干嘛?”

“给ゆかり发短信,叫他帮你去中心医院挂个号,你这是性冷淡,得治。”

“性、性冷淡个毛啊!”炸了毛的酒井拍案而起,“こあみ你又不是不知道……”却是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声音越来越弱气。

“めい,你们那时候还小,又什么都不懂。”小林无声叹气,“需要女生来主动,可不是个好男人啊,めい。”

“嗯……”

14、5岁那时候的不懂事,给了酒井无法抹灭的痛苦。从那之后,酒井就是连给木本一个吻都是小心翼翼的。而那种事,也没有再做过了。就算是3、4年过去了。

 

如果说小林迅速的在收银处那里拿了两盒什么小盒的东西递给收银员的时候,酒井还是一脸迷茫的话,那么他在看到和小林并排站在收银处前的柴田那满脸的通红之后,他就是什么都懂了。

酒井倒是无所谓于他俩的打得火热啦,只是——

能不能稍微记得我也还在啊……

就是让他有种被羞耻play了的感觉。

 

“めい,这盒给你。”小林往酒井衣服口袋里塞进某样小盒东西的时候,酒井其实是有想要一头撞上墙晕死过去算了的冲动。

“你…………”酒井羞耻得憋红了脸,半天都挤不出来一句话。

“要好好做好安全措施哦。”小林是微笑着说出这句话的,而他身旁站着的柴田已经是快要笑出声来了。

不,这种东西可以的话还是请让我自己买……不要送给我啊…………

酒井欲哭无泪,可偏生对于小林,他是不敢反抗的。

谁敢反抗こあみ啊,他一个不高兴,都能下地狱去了。

“那东西应该不用我教你用吧?”小林一挑眉脸上带着藐视。

“不需要!”酒井又羞又耻又怒。

“咳、めい你要加油。”柴田轻咳一声忍下笑意,说出这等不负责任的话。

“…………是……”酒井憋了半天也只能吐出一个“是”字。

所以说,请让我撞上墙晕死算了。

 

山下那从小就养成的,喜欢对木本动手动脚的习惯,气得这边是木本正牌男友的(又不敢动手的)酒井脸都铁青了。

明明木本只是坐在休息区角落和柴田聊着天边看男生们打篮球的,结果却被下到休息区的山下突袭了。

“山下ゆかり!”总算退下到休息区的酒井咬牙切齿的怒吼着山下的名字。

“啊,抱歉抱歉~习惯了~”山下完全就是嬉皮笑脸的毫无悔改之意,悠悠的挪回到酒井坐着得那边去。

“……”酒井直接就是一篮球往山下身上砸去。

“喂、谋杀啊这是!”接过酒井砸过来的篮球,山下嬉笑着。

“说真的,めい,你该不会真的是性冷淡吧?”山下一脸八卦的凑到酒井身边。

酒井没好气的一巴掌糊到山下脑袋上,“你就是找打是不是?”

“没有啊,你想啊,人家都是十六七八岁就上了。你跟花音,这都交往了多少年了,为什么还不呢?”山下无辜地摸摸头,却是没有停下那欠扁的话题。

酒井沉默了。山下他不知道当年的那件事,酒井自然也不打算说。

“诶!你别不说话啊。难道你就不会想要花音吗?”

“……这事你别管!”

“诶?等、你……”

抢过山下怀中抱着的篮球,酒井抛下其他人,独自跑出球场。

越过球场的铁丝网,视线落在与柴田开心交谈着的木本身上。

14、5岁的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

 

无法忘却的记忆……

“要是再退不了烧的话……”

没有继续的后半句,医生严肃的表情。还有一直高烧不退,处于晕迷中的木本。

人的身体竟是可以那么的冰冷,任酒井如何双手环抱着自己,他都取不到一丝的温暖。

如果没有梅本、小林和柴田的安慰,他大概也是要跟着倒下去了。

直到木本退了烧脱离了危险期为止,酒井是寸步不离的守候在她身边。

他告诉自己不能哭,于是一次又一次快要脱眶而出的泪水都被他强忍回去了。

 

木本退烧脱离危险期的第二天早上,总算是醒过来了。

酒井跌跌撞撞地跑出去找护士、找医生,完全忘记病房里是有呼叫铃的。

在病房外等待着各种各样的检查结束,酒井的视线未曾离开过木本身上。

医生给梅本交待着木本的情况的时候,他先一步的进了病房,坐在床边。

一声不吭的,只是凝视着她。

“萌…衣……”木本用着虚弱的声音唤着他的名。

酒井再也忍不住的,握着木本努力抬起想要碰触他的右手哭了出来,嘴里是反复的说着“对不起”。

 

虽然答应了小林和柴田(姑且算是答应了吧),但是一周过去了,酒井却还是未下手。

在众人的多重洗脑下,要说酒井还是没有想要出手的想法的话,那是不可能的。

再说其实这3、4年来,酒井偶尔还是有想法的,只是他不敢而已。

现在也一样,情到浓时的深吻之后,本该是顺着继续下去的,可那时的记忆却又是浮现在酒井脑海里。

于是,便又是忍下了。

衣服口袋里的那小盒东西,酒井是没敢拿出来,木本会进他的房间,他也不知道该藏在哪里比较好,反而是觉得留在口袋里可能还会更安全点。

尽管东西并不是他买的,可他更不想让木本有什么误会。

 

“那不是めいめい的错。”对于突然停下了深吻的酒井,木本知道他又想起那件事了。

“如果不是我说要做的话,めいめい也不会“不要再说了。”酒井打断了木本想要说下去的话。

不管当时是谁提出的都一样,结果并不会改变。

再说,本来就不该答应……就算是把花音宠上天,百依百顺也好,也不该答应这种事的。

酒井是认死了那件事就是自己的错。

“……”木本不作声的,拿过一边挂着的酒井的外套。

“花…“酒井めい,我是你女朋友,不是你妹妹!更不是你姐姐!!”

木本拽着酒井那件外套,终是爆发出来了。

酒井被吓到的,呆愣着没有一丝反应。

“你不愿意跟我做。却买了这种东西,是要跟哪个女人做呢?”

木本挂着要掉不掉的泪水,从酒井的外套里掏出那小盒东西。

看清那是什么东西之后,酒井大惊失色,眼中是不知所措的慌乱。

就说了担心花音会误会啊!

“不是!你听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木本把那小盒东西扔到酒井身上,梨花带雨的从床上站起。

“你!”酒井一把抓过木本的手,把她按倒在床上。“都说了听我解释啊!”

“那是こあみ买的!硬塞给我的!

“我酒井めい……除了会喜欢你木本花音,还会喜欢上谁啊!

“喜欢对我无理取闹、爱撒娇的你,喜欢说到我的事就会羞涩的你……

“酒井めい喜欢的只有木本花音而已。

“……不是不愿意和你做、不是不想和你做。

“我害怕、我害怕又一次发生那种事…我差点就失去你……那样的感觉,我不想再出现第二次……”

酒井对上木本的双眸,吐露出这些不愿说出的话语。

“めい,我不怕。只要是めい的话……”

她是知道的,他的视线未曾离开过她,他一直都在注视着她,她的一切。

 

木本触着酒井有些长长的头发。

“めい……”木本的这一声是直接唤到酒井心里面去了。

他凝视着她的双眸。

酒井想,木本的眼中是不是装下了银河,太过耀眼了。

“めい的心跳声……めい的温度……”木本靠在酒井的怀中,凝听着酒井的心跳声。

“花音……”酒井环抱着怀中的木本,“花音、”他一声一声的唤着她的名。

因为有寒症的关系,木本的身体总是不分四季的微微冰冷。

“めい、好暖和。”木本拽着酒井的衣物,仰着头对上他的视线。

“花音。”细吻落在木本的脸颊上,从脸颊再到颈脖,吻的力道一再加深。“っ……、”

像是故意要木本心急一般,衬衣的扣子是一颗一颗的慢慢解开。没有取下内衣的,从边沿而入。因着长期打篮球的关系,酒井的手指比一般的男生还要粗糙、带着薄茧,抚上柔软的胸部。

“ん……めぇ…い、”木本的声音不同于平时那可爱的,大人的、有些娇媚的。

本来还努力忍耐着的酒井听到这声差点就失去理智,解开内衣的扣子,指尖直接揉搓着那顶端,另一边则是以舌尖舔弄着。

“不、めい……”

“花音还是小声点比较好哦,你知道的,这里的隔音没有那么好。”放过那顶端的,酒井撑起身来凑近木本的左耳,舔舐啃咬着。

木本自然是知道酒井指的是什么。

早些的时候,酒井也会去木本陪她一起睡的,但总是能撞上隔壁柴田的卧室里传出那个的声音,弄得他们只能尴尬的悄悄的一起溜到酒井的房间去。

几次之后,也就形成了只往酒井房间去的局面。

木本却是抓起酒井的另一手,直接咬上手臂去。

“嘶——”木本咬下力道并不大,非要说的话就像是被刚出生的小猫啃了一口,比起痛更多的是痒痒的感觉。

小狮子生气了呢。

酒井轻吻了一下木本的发,安抚着这只生气的小狮子。

“めい笨蛋……”松开口之后,木本却是鼓着腮帮子。“明明就已经忍不住了……”

木本故意的用膝盖磨蹭着酒井已经有反应的那里。

“っ、慢、花音……”酒井又是舒服又是煎熬的呻吟,引得木本更是故意的磨蹭。

“……快停下、”忍住快要失控的理智,酒井伸手按住木本恶作剧的腿。

“めい、”扯着酒井的衣服,木本示意他不要顾虑太多。

“……那,衣服脱下咯?”“嗯,めい也……”

相互帮对方脱下衣物,变成了双方都仅着内裤的状态。

木本这才知道害羞的双手挡在胸前。

“原来花音还知道害羞的呢。”“めい……”酒井觉得好笑,轻吻落在木本的脸颊上。换来木本又是羞又是耻的唤声。

“花音很美哦、所以,让我看吧。”“嗯……”

 

身体略残留着不适,木本蹭进酒井的怀中,听着他渐平缓的心跳声。

酒井有些疲惫的闭上眼睛,抱着木本,下巴抵在她头顶上轻蹭着。

“呐、めい……”

“嗯?”

“再、再来一次……”

“……”

木本回抱住酒井,因着羞耻而把整张脸埋在酒井胸膛上。

酒井一个翻身的,再次把木本压回到身下,四目相交,“花音可不要喊累哦?”“嗯。”

—END—

 

(“和你一起的365题”原题目作者:忆团吕子

(出处:第一发 第二发

本文是在和某农萌党员日常聊脑洞的时候一个不小心答应下来的.._:(′_`」 ∠):_ …

有不少是她提出的梗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のんめい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