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只剩一天

(柏木由纪X渡边麻友/mayuki)

 

序 
即使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也好,我也想在你身边渡过,把你的容貌刻在灵魂里。
即使我的未来没有你,我现在也只想义无反顾地爱着你,让你开心地离开。
我什么生日礼物都不想要,我只要你陪我到最后。
我要送给你最好的礼物,我也会好好地陪着你。
由纪……你个大骗子!
麻友,对不起……



上(由纪篇
你总是问我后悔吗?
然后我就会说“我觉得后悔。我后悔为什么我没有更早地遇见你?”
而你则娇嗔地说我轻浮。
才不是轻浮呢,我是认真的。

第一次见到麻友其实就是在这所医院。
本是去探望受伤的CinDy,结果却走错了病房。
“天使……”对,那时的麻友就像天使一样。嗯……现在也是~
大概是被天使一样的麻友所吸引,季度怕生的我却找起话题与她聊天。
一直到医院禁止探望的时间才想起,来的目的是探望CinDy。
理所当然地,事后被CinDy狠狠地鄙视了一番。

从一开始我就已经知道,知道麻友最多只能活半年。
即便是一开始就知道这样的事实,但我还是……

“呐~明天就是麻友的生日哦!麻友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吗?”
“嗯……没有哦。”想了一会,麻友可爱地摇了摇她的小脑袋。“没什么特别想要。只有……由纪…嗯~由纪来陪我就够了……>///<”
噗~麻友果然是很可爱呢!害羞的样子好萌啊~~
“那,我明天要先去个地方再来,所以麻友就乖乖地等我吧。”
“哎?由纪是要去哪里?”
“这是……秘密哦!”
“唉——”

看着从首饰店里取回的戒指,心底涌起了一阵幸福感。
再次觉得这个花了好几个月工资的生日礼物是值得的。
“麻友,再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回到你身边。” 
“哔——哔——”
“嘭——”

如果乖乖地留在麻友身边,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麻友,对不起……我爱你……”
“小姐!你……救护车马上就到了!请撑一下!!”
“戒指……麻友……CinDy帮我给……麻友……”



下(麻友篇
你总是问我有什么想要的?
然后我会在先摇头说没有后,在害羞地说希望你能多陪我。
而你则笑着抱着我说我可爱,说打完工后就马上过来陪我。
其实,我最想要的是时间,能和你永远在一起的时间。但,你给不了我……

从有记忆以来似乎就一直在这里。
又是从何时起,没有再见到过爸爸妈妈?曾以为他们出了意外,但我一直在这里接受着最好的治疗却又证明着他们的存在。
是对我已经不抱有希望了吗?那为什么又继续给我最好的治疗?

“麻友小姐……最多只能再活半年。”
今天爸爸和妈妈来这里了,但却是因为医生的叫唤。
在得知麻友友还要再活半年时,爸爸妈妈脸上出现了不耐烦的表情。
“麻友,在这里要乖乖听医生的话。爸爸妈妈有事就先回去了。”
“嗯,麻友会听话的……”所以,爸爸妈妈不要丢下麻友友一个人了,好不好?

“麻友友,还要继续这样撑半年吗?”
泪水,忍不住从眼眶中滑落。麻友友不想再继续这样……
“喀”“那个,CinDy……”
进来的是一个不认识的女生。很漂亮,但长得有点像那个marimokkri。
那冲冲忙忙的样子是急着去探望谁吧!麻友友……好羡慕呢。
“天使……”她看着我这样说着。
天使?麻友友……?
从那之后,麻友友就会天天看到她,以及隔壁病房的CinDy。
从那之后,麻友友就不孤独了。就不再是一个人了。
对了,她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由纪。雪……

情人节那天,由纪捧着一束玫瑰花来看麻友友。
“由纪?这……”
“那,那个……麻友!”
“是?”
由纪捧着玫瑰花红着脸紧张地看着我,CinDy则躲在外面不断地在给由纪大气。
这是……怎么一回事?
“麻,麻友!请和我结婚!!”
结,结婚!!??“哎哎”由纪你在说什么啊??麻友友觉得脸好红啊!和由纪结婚什么的……好害羞啊!
“柏木由纪!你是笨蛋吗?什么结婚啊!!是交往啊啊!!混蛋!!!”CinDy忍不住从外面走进来给了由纪一拳。
“哎?哎哎!!”啊!出现了,由纪的夸张表情!“不不不不对!不是结婚啦!麻友!请和我交往>///<!我,我一直都很喜欢麻友!虽然知道麻友……但是,就算只剩下一天也好,我也想要让麻友幸福!所以,麻友请和我交往!!”
“嗯。我也是,一直很喜欢由纪。只算只剩下一天也好,我也想要和由纪在一起!”
什么时候,CinDy已经悄悄离开。什么时候,我和由纪的双唇……已无距离。
第一次觉得,能活下去的时间太少了。

“好慢哦!由纪怎么到现在还没来?”
今天是麻友友我的生日,现在已经是晚上9点了,但由纪到现在都还没来。
“由纪……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喀”“由……CinDy?”
开门进来的人不是由纪,而是CinDy。但,CinDy的表情……
“Cin……”“麻友!”“是?”“由纪,她……”“由纪她怎么了?”
“这是由纪送给你的生日礼物……”CinDy低着头从口袋掏出了什么。
“这是血……CinDy?”CinDy给的是一个盒子,但上面却粘着血。
“打开来看看。”
“戒指……まゅ ゅき?这是由纪给的……由纪她……”
“死了。”
“哎?”
“她,在拿那个来这里的时候……出车祸,死了……”
“叮!”两枚戒指从手中掉到地上,但已经不在意了。
由纪,你这是在惩罚麻友友不能和你生活到老吗?
没有你,即便只剩下两个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活了。
第一次觉得,这样的生不如死。

“医生!医生!!麻友……麻友她!”
是谁在找医生?是谁在喊麻友友?是CinDy吗?
CinDy,没事的哦。麻友友现在是去找由纪哦。
“麻友……”
由纪?!由纪……你个大骗子!但……我爱你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