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弥喵(原名:如果柴田阿弥是只猫的话)

小林亜実x柴田阿弥 - こあや


#注:渣文笔+OOC。时间线比较乱,注意看文中时间描述(?)和分段符号。

有肉味,但是没有肉,连肉沫都没有。(x

大概是烂尾了。(个人觉得有点烂尾了.._:(´_`」 ∠):_ …#

 

梅雨季节总是让人讨厌得不行。

至少小林亜実是讨厌梅雨季节到了极点。

过于闷热的气温总是让人感觉快要透不过气般、而过于湿润的空气又让好不容易做好的面包不易保存、容易发霉。

小林叹了口气。

这破季节,真是讨厌死了。

尽管在心里不停抱怨着、心疼着那些来不及食完而发霉的面包,但小林今天还是打算做面包。

在如此讨厌的梅雨季节又是休息日的时候出门,正是因为家里做面包的食材全部都用完了。

 

一路上,或是家人或是情侣的撑着一把伞的人们,看得小林不禁皱着眉。

一个人的生活很自由却也异常的寂寞。

二层独立式的小房子,有时候也显得有些大的让人心生孤独感。

小林又一次叹着气,她把这偶尔的负面情绪归根为湿闷的梅雨季节所带来的。

快到家的关系,小林边在侧包中寻索着家门的钥匙。

“诶……?”五米外,却是停下了脚步。

她家大门外,有着什么东西倒在地上。

她犹豫着小心翼翼地靠近过去。

是一个大概六七岁的小女孩。

可爱的脸蛋上粘着泥巴、紧闭着的双眼、皱紧的眉头、蜷缩的身体,以及头顶上白色的耳朵和身下灰蓝色与白色相间的尾巴……

耳朵和…尾巴…………?!?

小林有些反应不过来。

不过这大雨天的……

她皱着眉环视四周,周围愣是连个人影都没有。

看着昏睡在地上的女孩,小林很是于心不忍。

她先把门打开,手上的食材就是随手扔到玄关边,转过身抱起女孩,顺手关上门后,就是连鞋都不脱的直往浴室里冲。

怀中女孩过于冰冷的体温,让她很担心。

 

▲▼

发愣的望着白花花的天花板,小林还处于刚睡醒的未清醒的状态。

怎么会梦到半年前那时的事……?

抵在下巴处的毛茸茸的触感,让小林懒懒地打了个哈欠。

想要抽出被压着的右手、起床准备早餐去,哪知道怀中人却是更靠近她怀里去了,环在她腰间的双手亦更加收紧,尾巴也缠上了她的左手。

喂喂喂、快要呼吸不能了啊……

小林哭笑不得的,抬起左手,抚摸了怀中女人的脑袋。

“唔……”大概是被小林这样的动作弄醒了,女人抽开一只手的、揉着眼睛,“こあちゃん……”

“啊,抱歉,弄醒你了。”帮着整理女人睡得凌乱的头发,小林唇边勾起了微笑的弧度。

“没有哦。”摇着头的否认着,又一次抱住了小林。

“あやちゃん……”小林苦笑不得,挠起阿弥头顶的猫耳,“起来了啦。”

“唔——”阿弥甩着头想要摆脱小林恶作剧的手。“こあみ!不要捉弄我!”

“哈哈、是是~”小林笑着放弃蹂躏阿弥的猫耳,坐起身来、掀开被子、抓起一边床头柜的手机确认着时间,“今天あやちゃん想要吃什么早餐呢?”

“要吃那家的布丁!”几乎是秒答的,阿弥闪闪发光的望着背对着她的小林。

“那是甜食,怎么能当早餐呢?”小林扭过头来,苦笑着揉着阿弥的头发。

“那就随便吧。”一瞬间就没了期待的,阿弥的一对猫耳都耷拉着。

“你啊。”被阿弥打败了的小林无奈的摇摇头,却又像想起来什么,嘴边勾起恶作剧微笑,“那,早餐就吃烤鱼吧。”

“不要!只有这个绝对不要!”吓得阿弥抓紧被子边缘、不自觉的提高了音量,“讨厌吃鱼!”

明明是猫却讨厌吃鱼呢。

“开玩笑的。”轻吻落在还在赖床的阿弥的额上,“快起来吧,爱赖床的小猫。”

“是~”阿弥乖乖的掀开被子,从床上坐起。

阿弥这一坐起身来,小林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

因为睡衣有些过大又没有扣齐扣子的关系,而裸露出来大半的香肩、若隐若现的胸口处也一再告诉小林,眼前人早已不是当初刚捡回来时的小孩子。

喂喂、阿弥さん,咱们能不能先把衣服穿好啊?

小林有些崩溃的想着。

“……こあみ?”见小林捂着脸撇过头去,阿弥不明所以的歪着头、头上的猫耳也动了两下像是在向小林表达着不解。

“……”小林回过头盯着阿弥,沉着脸一声不发。

“こあみ…怖い……”被小林的样子吓到的阿弥偷偷地向后挪去,猫耳和尾巴都表达着害怕的缩着。

“ん——”而后被半坐回床上的小林一把抱到怀里,就是一个深吻落下。

“ふ、はぁ……”终于是被放开的阿弥捂着胸口喘着气,两眼溢满着泪光、脸上布满了红晕。

啊啊、一个不小心就忍不住了啊……

小林有些无力的想着。

她发现只有是有关于阿弥的事情,她那多少还是有自信的自制力,总是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抱歉,あやちゃん。等会给你买那家的布丁来当“亜実,想做吗?”

小林从床上爬起来,想要通过阿弥最喜欢吃的某家的布丁作为补偿,希望阿弥不要闹别扭生气了。哪知道阿弥居然伸出手抓着她的衣角,问出这样的话。

小林爬下床的动作停住,僵硬的回过头看向阿弥。

阿弥双眼泪水汪汪、脸上挂着红晕、裸露出的大半肌肤、摇摆着的尾巴、轻轻抖动着的猫耳、还有因为姿势和身高的关系,看着小林的视线是上目线。

“……”小林说不出任何话来。

“要做吗?”阿弥又一次开口问着,就像是在询问小林“今天甜品是那家的布丁吗?”一般,有些小期待又可爱的语气。

阿弥,你、你你你……?!

小林亜実,被好友们评价是相当淡然又扑克脸、自制力很强的人,在阿弥面前,又一次失去了能引以为傲的自制能力。

 

△▽

把…人带回家里,清洗干净身上的污浊、擦干净身上的水、先安置到自己床上,给对方盖上被子,感受着对方渐暖不再冰冷的身体、以及平稳的呼吸,总算是让小林放下了心,松了口气。

那么接下来就是,这孩子要怎么办呢?

趴在床边看着熟睡着的女孩稚嫩的脸,小林伸手轻轻地摸了下女孩头上的猫耳。

好吧……刚刚已经确认过了,猫耳和尾巴的确都是真的。

面对着如此神奇又不合常理的事情,小林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过头。

并不是不惊讶,其实也是有被吓到。只是,感觉挺有趣的,不是吗?

小林能预感到,往后的生活一定会是充满乐趣。

 

大概是将近晚餐时间的时候,小林坐在书桌前复习着大学课程的讲义。

从床上传来细碎的哼声。

“唔?”听见动静的小林,闻声而来,侧坐在床沿。

那孩子大概还没完全清醒,眨了眨眼、又闭上,如此反复了好几回。

小林觉得很好笑,“醒了?”

听见声音的那孩子扭过头看向小林,却只是愣愣的看着。

大概还没有清醒过来吧?

“呜啊!!”十几秒之后,那孩子发出像是见到鬼一般的尖叫声,紧抓着被子,半坐起身直往后退。

见着那孩子的反应,小林觉得有些头疼。

“……名字?”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也不好说出什么“我不是坏人”之类的话语,小林只能试探性的去询问一下那孩子的名字。

“阿、阿弥……”那孩子倒是乖巧的小声报出自己的名字,却还是蜷缩着被子的,一直往与小林相反方向的床边缩去。

“……”小林纳闷了,自己的脸长得有那么可怕吗?

好吧,的确是有被吐槽过不笑的时候好可怕、又是死眼神什么的。

小林有些认命的想到。

重新把思绪拉回到眼前的……呃、小猫?人?

小林分神地想,她要是再往后退一点就要从床上摔下去了吧?

“是……猫?”得到了缩着脑袋的小幅度点头。

果然是猫呢。

十分淡定的接受了这个答案,小林站起身来,“肚子饿吗?想吃点什么?”想了想又补上了一句,“要吃鱼吗?”

哪知道那孩子却是把本来就挂在眼眶中快溢出来的泪水直接哭了出来。

等、等等等、等等!慢着!怎么突然就哭出来了!?

面对着眼前说哭就哭的小猫,小林完全手足无措。

“别、别哭啊……”想要把小猫抱进杯里安慰,却又担心会吓着她,只能坐在床沿边看着的小林把眉毛都皱成八字了。

“……”“唔?”隐隐约约似乎听到对方混杂着哭声的说了些什么。

“あ、あや……唔、讨厌……讨厌吃鱼…呜呜、”“…………”

小林一时间竟无语以对,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作何表情,只好挂上一如既往的微笑。

“好好、我们不吃鱼。”小林尽量用着能做到的最温柔的语气哄着,“那あやちゃん想吃什么呢?”

“あや不饿……”许是听到小林说不吃鱼了,又或是已经哭够了,阿弥渐渐平息了哭泣。

“咕——”下一秒,肚子却是诚实的交待着其实是已经饿了的信息。

只是一瞬的,阿弥就红透了脸。

小林笑着摇摇头,知道她不过是还没放下戒心罢了。

“等我一下。”说着,小林离开了房间。

 

不清楚对方到底想要做什么,阿弥只是歪下头表示不解,然后就带着好奇探索的目光观察着小林的房间。

干净简洁的布置,带着女性独有香气的这个房间,有种暖暖的让阿弥能安下心来的感觉。

身上干净的穿在她身上过于宽大的睡衣、耳朵和尾巴上干爽绒绒的毛、还有盖在身上暖烘烘的被子,都一再的告诉阿弥,对方大概不会是个坏人。

“久等了。”突然听到的说话声,还是把阿弥吓得全身猫毛都炸起来了。

“先把这个吃了吧。”小林把拿着的小碟子递给阿弥,“这是布丁哦。”

阿弥有些犹豫地接过了小碟子和叉子。

她的确是很饿了,而眼前的布丁也很是诱人,可是对于眼前这个人类,她不熟悉并不能确认对方到底是不是好人。

“要不让我先吃一口?”听到对方的话语,阿弥有些惊讶。

对方的脸上有着并不明显的失落。

不知道为什么的,阿弥突然就感到有些难过。她摇摇头,用叉子叉起了一小口布丁。

 

阿弥吃下一小口之后,突然就不动作了。

小林担心地看着她,“不喜欢吃吗?那“好好吃!”阿弥的猫耳和尾巴都“唰”的一下立了起来,两眼闪闪发光的,瞬间就把剩下的布丁吃掉。

“这个布丁好好吃!!”阿弥一脸幸福、眼睛闪闪发亮地对上小林的双眼说着,尾巴的摇动幅度似乎也变大了。

“那…就好。”小林愣愣的眨眼。

这家的布丁她也没少吃,好吃是挺好吃的,但是应该还不至于好吃到这种程度吧?

是因为太饿了吗?

小林思索着那种反应的可能性。

“你是个好人呢。”阿弥笑得很甜很可爱的说着。

喂喂喂,刚刚到底是谁看着こあみ却一脸害怕的还一直往后缩的啊……这就被吃的收买了吗?

小林苦笑着摇摇头,下意识地伸出手去抚摸阿弥的脑袋。

啊、

回过神才想起来对方可能会感到害怕。

而大概是真的被布丁收买了的阿弥却是一脸幸福又乖巧的任着小林抚摸着,还发出了小猫们感到舒服时的“呼噜”声。

真是只可爱的小猫呢。

 

▲▼

小林无法理解阿弥这类人?猫?猫人?的构造。

明明半年前,刚捡回来的时候也就只有六七岁的小孩子一般的身高大小,现在却已经长到1米54、表情动作思想也是多少有着二十岁成年人的感觉。

“难道再过段时间就会长得比我还高了?”“不会再长咯。”

阿弥的回话让小林意识到原来自己不小心就把心里的想法给说出来了。

“为什么?”“唔……因为已经是大人了?”

阿弥歪着头想了想这样回答着,同时乖乖地接受着小林帮她把黏到脸上的面包屑擦去的动作。

“这样啊。”

明明就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吃得满脸都是。

小林这样好笑的想着,但是这些话说出来的话,阿弥大概又要闹别扭。

“嗯、总之不会再长了。”抬头看着比自己高出6cm的小林,阿弥语气中带着些不甘心的。

那就有点可惜了。

小林瞄了眼阿弥的胸部,偷偷的在心里这样想着。

 

△▽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一如既往的回家后的一句“我回来了”,不同的是多了“欢迎回来”的回答。

“今天あやちゃん有好好看家吗?”伸手抱起直接扑上来的阿弥,小林亲了一下她的脸蛋。

“有哦~”阿弥开心的环上小林的脖子。

“真乖呢~那为了奖励あやちゃん,今天的甜品是あやちゃん最喜欢的布丁哦。”

“太好了~~最喜欢こあちゃん了!”

“真的吗?那布丁和我更喜欢那个?”

“唔……更喜欢会给我买布丁的こあちゃん!”

“你啊……”这孩子也太聪明了吧。

 

捡回来这孩子大概过去了一个月吧。

阿弥早就不再像一开始一般会害怕こあみ了。

要说的话,大概胆子也变大了吧?一开始的时候连晚上独自去上厕所都不敢呢。

拿掉阿弥吃得都粘到脸上的饭粒,小林在心里偷笑着。

“こあちゃん,布丁!布丁!”

最后一口饭才吐下,阿弥就迫不及待的要吃布丁。

“是是、”

“我不客气了~~”

看到布丁被拿出来的一瞬间,阿弥的尾巴表达着开心似的一直在摆动。满脸幸福的勺起一口,吃下。

“啊咧?”

“怎么了?”

“感觉跟平常的不一样。”一口下去是跟平常吃的那家布丁有些不一样。

“……是吗?”

果然还是不一样吗?

小林沉思着到底是哪里不一样。

是的,今天的布丁其实是小林在大学那边借用了料理室,自己制作的。

“唔、虽然也很好吃,但是果然还是XX家更好吃。”

阿弥又吃了一口,做出了这样的评价。今天吃掉布丁的速度是跟平常的不一样,慢了许多的。

“那……不吃了吧?”小林的语气中带着不易被察觉到的失落。

闻言,阿弥便是迅速的吃掉剩下的布丁。“吃完了!”

“……你是有多喜欢布丁啊。”

“最喜欢了!”

“是、是~~”

“唔、”看着小林的背影,阿弥犹豫了一下,“今天的布丁是こあちゃん做的吗?”

小林一愣,转过头来看向阿弥,“为什么这么问?”

“总感觉,唔……有种就是こあちゃん做的感觉?”无法好好的形容出来,但是阿弥几乎可以肯定就是小林做的。

“这样啊……”小林勾起一抹苦笑,“但是不好吃呢。”

“才不是!很好吃哦!こあちゃん做的布丁很好吃!”像是怕小林不相信一般,阿弥扑到她身上,脸上挂着“こあちゃん一定要信我!”似的表情。

“但是跟那家的比起来?”

“……那家的更好吃……”果然,老实的孩子还是弱弱的这样回答了。“但是こあちゃん做的也很好吃!真的!你一定要信我!”

“是~知道了,我信你。”

尽管小林说着相信的话语,但在那之后很长的一定时间里,她都没有再做过布丁。

 

▲▼

阿弥很聪明,就是蠢了点。

这两者并不矛盾。

而对于小林来说,阿弥所有蠢的点大概都是萌点吧。

比如说,小林大学课程的那些讲义,她都能看得懂也理解意思。

又比如说,每天起床后都是要叠被子,半年过去了她却还是一点都学不会,叠出来的被子总跟没叠似的。

比如说,电视新闻里说的那些国家大事,她都能准确的发表着正确或实际的意见。

又比如说,她到现在都不会用微波炉加热牛奶,以至于小林不在家的时候,只能撇着嘴委屈的喝着或冷或冰的牛奶。

仔细想了想,小林到底还是得出了个结论——说白了,其实就是阿弥完全不会做家务事而已。

不过这对于小林来说,没什么影响,反正她会就行了,阿弥做不做得来都没有关系,做不来那些的话,那就不做呗。

一手撑着脸,小林百无聊赖地看着今天怎么都不愿意让帮忙,自己努力叠着被子的阿弥。

让我帮忙不就好了嘛?不会也没关系啊。

这么想着的时候,小林突然意识到——

自己是不是……太过于娇纵宠溺あやちゃん了?也许あやちゃん一直学不会家务事就是因为这样吧……

虽然小林是这么想的,但是她大概还是不会改掉娇纵宠溺阿弥这件事的吧。

 

△▽

山下的脸上简直就是写满了“卧槽!”,盯着阿弥看的视线是一秒都没离开过。

一直被盯着看的阿弥,自然是很不爽。她皱着八字眉,用尾巴扯了扯小林的衣角。

接收到来自阿弥的求助,小林只是给了坐在山下身旁的高木一个眼神而已。

“ゆかり,”知道小林的眼神是在告诉自己“你再不管她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高木伸出手挡去山下的视线。“这样很失礼哦。”

“可是由麻奈,”山下对上高木时的表情还是一脸的卧槽,“猫耳和尾巴啊!”说着还伸出食指指向阿弥。

阿弥不乐意了,干脆整身缩到小林身后去了。

“你是想让我把你的手指cooking time掉,是不是?”小林一挑眉,脸上却是挂上无比灿烂的笑容,脸上酒窝也更显出来。

“呃、”山下一个哆嗦,就是弱弱地把手收回来,却依然是伸长脖子地继续盯着阿弥看。

“你再看,我就把扔去动物园,”小林半个身子挡在阿弥身前,隔去山下看着她的视线,“那里才是你家,你个中年猩猩。”

“噗——”高木喝着的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扭过头去捂着嘴拼命忍笑。

“你你你……”也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怎么的,山下满脸通红,用手指着小林,却半天都挤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来。

“中年猩猩?”更惨的是,躲在小林身后的阿弥却伸出头来带着满满的好奇心。

“以前有次我们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时候,这家伙玩游戏输了,被要求做‘中年猩猩’的模仿。”把阿弥抱到膝上坐着,小林好笑地看着都想挖个洞把自己给埋掉算了的山下,“模仿的那简直是一模一样。”

“哈哈哈、”那边高木大概是想起来当时的情景,再也忍不住的直接放声大笑。

“由麻奈……”山下羞红着脸,扯着高木的衣角。

“诶~”阿弥看着山下,脸上根本就是大写的“我想看”的表情。

“あやちゃん想看吗?”小林用下巴蹭了蹭怀中阿弥的猫耳,故意的问着。

“嗯!”阿弥用力地点头,双眼放光地瞪着山下。

“ゆかり~”小林勾起似笑非笑的弧度,“あやちゃん说想看哦~”

“…………”

“哈哈哈哈、”

 

▲▼

这孩子到底是在哪里学到的这些的!

小林脸都完全黑下来了。

所以说,孩子的教育真是一步都不能怠慢,必须自己手把手教学才行!

大半年之前刚带回家的时候,哪里会这些!这孩子都学坏了!

看着对着她时却是一副装乖卖萌样的阿弥,小林就是气不打一处来,脸上的表情又是冷了几分。

 

阿弥知道这次是真的玩大了。

她只是见着山下很好玩的样子,就想学着电视里那些爱撩人的女人们的样子调戏了几下而已,没想到正好就被做好午饭过来叫吃饭的小林看了个正着。

午餐时间气氛尴尬到不行。

本来就是过来蹭饭的山下,迅速的扒完了自己的午饭后,就说约好了高木去玩,然后就溜走了。

也不知道是真约着了,还是撒了谎。

阿弥有些坏心的想着。

“こあちゃん……”试着用着自己能做到的最可怜卖萌的语气叫着小林,尾巴也勾上了她的手。

阿弥承认自己就算是很喜欢很喜欢こあみ,也是怕极了她生气不说话不笑的时候。

“……”小林依然是一声不哼,表情要多可怕有多可怕。

完了完了!

阿弥这回是真的急了,小林向来都是宠她宠得根本就不舍得无视她。

可是现在小林却是连看都不看阿弥一眼,还不着痕迹地拿开她勾在手上的尾巴,不发一言的收拾着桌子。

“こあ“我出来一下,在家里好好待着。”小林转过身往玄关方向去,阿弥伸出的手就这样僵在半空中。

 

小林也并不是说生阿弥的气到了要出去外面透气的程度。

要说生谁的气的话,那大概也该是生自己的气。

不管是阿弥是真的学坏了,还是只是纯粹的好玩。可是说到底,她什么时候会这些伎俩,而自己却毫不知情,不都是因为自己没有时间去陪她吗?

阿弥是个容易寂寞的孩子,这大半年来的相处,小林可说是一清二楚的。

自己是自从有了阿弥,每天都多了期待,想到家里还有她在等着自己,再无聊的课、再辛苦的打工,似乎都变得不是那么毫无意义。

可是阿弥呢?

阿弥以前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小林不知道。阿弥她不说也不愿意说的话,小林也并不介意这些。

只是阿弥一个人在家,很寂寞吧。

现在こあみ还是学生就已经是时常没能在家陪在她身边,那要是到了以后呢?

等到こあみ毕业了必须忙碌于工作之中呢?还有不定时的加班应酬呢?

阿弥又该怎么办?

小林第一次想到了未来,而这未来当中有着阿弥。

小林重重地叹了口气。

算了算了,现在想这些也没有用。

出来走走其实也只是一时冲动罢了,不过家里那只小猫大概会乱想吧。

小林转身向着有卖阿弥爱吃的布丁的那家店走去。

只好给小猫带上补偿品了。

 

回到家的小林,晃了一圈一楼都没有看见阿弥,以为是回二楼小林的房间,开了门也没看见。

这时小林才是想起来,是有个阿弥安排另一个房间的。

只是一开始的时候阿弥害怕一个人睡觉,也就俩人一起睡在小林的房间。到了后来阿弥不再害怕一个人睡觉时,又已经习惯一起睡。以至于她都忘记了阿弥自己还有个房间的。

到了阿弥房间门前,敲了几次门,好半响也没得到任何回应。

小林皱着眉,想要直接开门进去,却是发现门被从里面反锁。

居然还敢把房间门给锁了。

小林挑了挑眉,嘴边是冷笑的弧度。

对于阿弥学坏了的那件事,小林还没有消气,而现在这个锁房门的行为,在她眼中也是“学坏”了。

又一次回到自己的房间,开了抽屉拿出阿弥房间的钥匙。

开了门,却是愣住。

 

阿弥哭了,哭得连气都喘不过来。

她抱着小林送给她的超大Kitty猫布偶,哭得很是伤心。

“こあ、ちゃ、ん……”看到小林,像是害怕她又一次离开一般,阿弥直接从床上扑过去紧紧地抱着她,尾巴也紧紧地缠绕着她的右手。

“呜唔……こあちゃん……”

“不要讨厌あや……不要、不要扔掉あや……”

“亜実、呜呜……亜実……”

阿弥一直哭着,一直说着那些零零碎碎的话语。

小林皱紧眉头,觉得很是烦躁,心脏也难受得像被谁掐着一样。

她抬起阿弥的下巴,直接就是吻了下去。

“んぅっ、”

一个不知道持续了多久的深吻。

 

阿弥没有再继续哭了,哭得又红又肿的眼睛可怜兮兮地对上小林的。

“笨蛋……”终究是心疼大过于生气,小林轻轻抚着她的头发。“你以为我都养你多久了?”

“怎么可能会讨厌你、怎么可能舍得扔掉你啊。”紧紧的、紧紧的,就像是要把阿弥溶进怀里一般,紧紧的抱着她。

“あや、只想在亜実身边。”

“嗯,こあみ也是。只想要阿弥在身边。”

 

小林拿过阿弥手中打湿了的毛巾,为她细细的擦着脸。

“还是自己是大人了,明明就还是跟个小孩子一样嘛。”小林笑着她的笨手笨脚。

“唔!还、还不是こあちゃん的错!”被说中的阿弥红着脸把错全都扔给宠溺自己宠得什么都不让自己做的小林。

“是、是~”小林敷衍的随口应着,“こあみ为了表示歉意,给あやちゃん买了最喜欢的布丁哦。”

“太棒了~果然最喜欢こあちゃん~~”

“是~こあみ也最喜欢あやちゃん~”

 

阿弥只是吃了一小口气眼前的布丁,就是呆愣着只瞪着看。

“怎么了?”小林不明所以的看着她,“难道是今天的弄得不好吃了?”
这孩子不是每天都嚷着要吃这家的布丁吗?现在怎么反倒是不吃了?

“不是啦。”阿弥摇着头否认,抬起头,还是有些肿肿的眼睛对上小林的,“想要吃亜実做的布丁。”

小林愣了一下,勾起了好看的笑容,伸手轻挠着阿弥的猫耳,“不是说我做的布丁没有那家的好吃吗?”

乖乖的低着头让小林玩着自己的猫耳,阿弥脸上一热,带着撒娇的语气小声说着,“あや就是想吃嘛。”

“好好好。”小林宠溺的轻轻捏了捏阿弥的猫耳,又故意地凑上去轻咬了一口。

“こあちゃん!”遭到阿弥红着脸推开她的反抗。

“那把这个布丁吃完吧。”小林顺势地拉开距离,一手撑着脸,另一手却还是恶作剧的玩弄着阿弥的猫耳。

“诶?”阿弥脸上写满了失落,猫耳也耸拉着。

“布丁哪有是那么一时半会就能做出来的。”小林好笑地看着她,“先把这个吃了。”说着,才是站起身来向厨房走去。

“嗯!”

 

△▽

小林最近该是说苦恼还是开心呢?

仅仅过去三个月左右吧,阿弥已经长到她都不能像以前那样抱小孩子般抱着。

大概跟人类的初中生差不多大了吧?小猫都是长得这么快的吗?虽然那不是一般的猫儿就是了。

这样想着,小林勾起了好看的笑容。

嘛~反正还是那么可爱就是了~

翻阅着手机相册中满满的阿弥的照片,阿弥喵能量充电完毕的小林又继续埋头于明天的考试复习中。

 

“我回来了!”

光顾着复习而完全忘了时间,等到小林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时了。

赶紧收拾了东西离开图书馆,在路上打包了阿弥爱吃的店的料理,回到家也是将近晚上9时。

“あやちゃん抱歉!!”一路小跑着到了客厅,一眼看过去就是满桌的布丁的空盒包装。

抱着自己缩成一团的阿弥摇摇头表示理解,“こあちゃん复习得还好吗?”

“嘛嘛……”没敢说出自己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看她的照片,小林只好含糊着答应。“先不管那个,来吃饭吧。”

“嗯。”

 

小林总感觉阿弥似乎是哪里怪怪的。

“あやちゃん有哪里不舒服吗?”想了想,是不是身体哪里不适的关系?

“诶?没有啊,为什么这么问?”疑惑于小林的提问,阿弥咬着筷子反问道。

“唔,脸看起来红红的。真的没问题吗?”说着,伸出手想要摸一下阿弥的脸蛋。

“っ!”却被阿弥有些慌乱地躲开了,“こ、こあちゃん!吃饭的时候不准乱碰///”

“是、是。”见阿弥还是一如以往的傲娇,小林稍微放下心来。

尽管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但小林并没有过多的在意。

 

吃过饭洗过澡,转眼已经到了阿弥该睡觉的时间了。

“今天あや想自己睡。”

阿弥很少会提出自己一个人睡的,小林惊讶地看着她。

今天洗澡也是一个人……果然还是哪里不对劲?

“こ、こあちゃん不是要复习吗?あや不想打扰こあちゃん。”半张脸埋在抱着的枕头中,阿弥的脸还是红红的。

“不会打扰到啦……好吧。”考虑到自己大概会学到很晚,小林还是放弃般的答应了,“あやちゃん今晚就先自己睡吧。”

“嗯。こあちゃん复习加油。”阿弥点了点头,然后低着头抱着枕头快速的离开了小林的房间。

“诶?”来不及抱一下顺便求亲脸的小林只能失望地看着阿弥跑开的小身影,“啊啊、好可惜……”

 

翌日,小林准备好一切要出门的时候,阿弥还在自己的房间舒服得呼噜呼噜的睡着。

小林怜爱的摸了摸阿弥红红的脸蛋,掀起她的刘海,在额上落下轻吻。

“我出门了。”用着不打扰阿弥睡觉的小音量说着,小林轻轻关上房门就出门考试去。

“亜実、”待确认小林已经离开房间,阿弥才睁开眼睛、抓着被子边缘,盖过半张脸的,“考试加油。”

就算是没有当面说给本人听见的话语,大概也是能传达到心里面去的吧?

 

 

“我回来了……”总算是结束了考试,小林已经是有气无力的“燃尽”状态。

“唔?”却没见阿弥像往常一样跑出来迎接。

这么说来,昨天也是呢……果然是哪里不舒服吗?

不见在客厅,更不可能是在厨房,小林直接就上去二楼自己的房间。

“あやちゃん?”打开房间,果然是看到阿弥在她的房间中。

她坐在床上,抱着小林的枕头,半张脸埋在枕头后。

“!!”听见声音,阿弥一副被吓到的模样抬起头看向小林。

“あやちゃん……?怎么了?”见阿弥比起昨天脸蛋更红,眼神有点迷离,似乎喘气也有些奇怪,“发烧了吗?”伸出手想要像往常一样抱一下,摸一下额头。

“不要!”哪知道阿弥竟是一把推开小林,“不要抱我!”抱紧小林的枕头往后缩,“こあちゃん不要碰我!不要靠过来!!”

“……诶…………?”小林一脸错愣,阿弥不算大的力道却是把她推得直接坐在地上。

“はぁ、”阿弥却是发出奇怪的声音,那样喘着气的模样也让小林忍不住往奇怪的地方想去,“こあちゃん、不要过来……快出去……”

就是陷入被阿弥推开了的打击中,小林也并没有错过阿弥这越来越奇怪的反应。

心中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一个答案。

就那样坐在地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当着阿弥的面,搜索着她的问题。

“こあ、ちゃん……?”

得出答案的小林捂着脸、也是难得的脸红了,虽说也是猜到个大概,可是直接看到那三个字还是有点……

“发情期”什么的……果然是猫呢……

对上阿弥湿润迷离的双眼,小林把手机扔到一边,站起身。

“等、こあちゃん!不要“あやちゃん真的不需要こあみ‘帮忙’吗?”阿弥反抗的力气哪里够小林大,一下就被小林抱住。猫耳边上的吐息和轻轻啃咬的力度,都让阿弥全身发软无力。

“こあちゃん……不要……”嘴上说着反抗的话语,阿弥的尾巴却是缠上小林的右手。

“为什么?”一个又一个的吻落在阿弥脸颊、唇上。

“不想被こあちゃん讨厌……”尾巴却是越缠越紧,身体也不自觉地蹭着小林。

“笨蛋,こあみ怎么可能会讨厌あやちゃん呢。喜欢你啊,阿弥。”

“あや也喜欢亜実……”

 

▲▼

“こあみ是想要先吃饭?先洗澡,还是说……先吃我呢~❤”阿弥抛了个wink给刚回来的眼前人。

换鞋的动作僵在一半的小林一脸冷漠地抬头看着她。

“诶?”显然小林的反应完全出乎阿弥的意料。

小林想,阿弥绝对是忘了两三个月前,こあみ曾经就为了她说这些撩人的话语而生过气。

明明这家伙当时还以为こあみ不要她了,哭得要死要活的。

“首先,饭要我煮了才有得吃吧。其次,洗澡水你真的会放吗?我表示很怀疑。最后……现在没性致。”一脸冷漠的小林说出的话句句戳中阿弥的痛处。

“こあちゃん……”阿弥羞红了脸,语气带着不服,尾巴却是勾着小林的手。

“こあみ要去做饭。”淡然地拿开阿弥的尾巴,小林伸手蹂躏阿弥的猫耳。

“哦……”

“不准再说这些在电视上学的撩人的话。”

“……好。”

 

“あや、亜実能量不足。”

“噗——”小林喷出了才入口还来不及吞下的一口水。

这家伙……真是越长大越不听话了。刚刚才答应了不准再说这些撩人的话,这才吃过了晚饭就把约定好的事给忘了?

“……あやちゃん真是越长大越不听话呢。”

“那,亜実要惩罚人家嘛?”

……妈的有病…………

这是小林此时此刻的第一反应。

见小林还是毫无反应,阿弥直接贴到她身上蹭,抬头舔着她的下巴。

这家伙!

小林一挑眉,“你可千万别后悔撩了我。”直接一个公主抱把阿弥抱上二楼房间去。

“哪有,あや只是单纯的亜実能力不足而已。”

“……你会后悔的。明天别跟我说腰疼。”

 

—END?TBC?—

**********************************

扯个淡(x

正好赶上阿弥酱的生日ww就当是阿弥酱的生日贺文了~(码的时候也是日常码字,根本没考虑要当贺文什么的w)
こあや也是惯例的闪了,恭喜こあや结婚ww

这篇文,一个不小心就把码着码着,こあみ男神就跟个女儿控的蠢粑粑一样了w“今天的女儿也依然是可爱得不要不要的啊”“女儿学坏了!怎么办怎么办?”“女儿不肯给粑粑我抱抱了QAQ”←根本就是这样的感觉了ww

超级无敌难得的单篇万字文~这篇真的码得很开心w全都是自己想写的东西,可能哪天又想到点什么,说不定会有后续吧。反正有也不会再是这么长就是了ww

至于其他こあや的文嘛,可能大概最近还会有三篇吧?也只是可能、大概ww

①有篇性转的BG相亲文(X)大概是写了一半或者三分一。

②之前48G校园的こあや,我是想要写两人交往前到交往之间的故事。

③还想写こあみ入赘柴田家的文。

↑大概就是这样w

(P.S 这篇文在手机上码着的时候超级乱,完全就是这里一段那里一段的状态w文里也带着一些恶意的梗ww最后两段其实码得超害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こあや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