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一秒都不能离开我的身旁。”她说这句话时是什么样的表情?站在她身后的momo不知道,只听得到她语气中的认真。

“momo!”kido再怎么伸长手却还是够不到momo的手。人群把两人往相反的两个方向冲开。

为什么会这样?

 

不久前momo说想要去游乐园玩,但是因为她还不能熟练地运用能力的关系,kido自然是怎么都不肯答应。

也许是看momo失望到极致的表情而于心不忍,又也许是玩心起了,更或者真的只是随口一说的,kano说“拖上kido一起啊~”

“嘭!”kano队员阵亡。

于是两个小时之后,说什么都不答应的kido终是被momo磨得不行,而无奈地答应了。

终于,在momo的期待下,约定的这一天到来了。

可一直都是满怀期待的momo却是心不在焉的。

“……如月?”“在?!”也不知道是喊了多少次了,momo总算是回过神来冲忙地回应kido。

“怎么了?身体不适吗?”说着kido便伸出手想要抚上momo的额头来探一下体温。

“!不要!”momo却反应激烈地闭上眼睛,向后退了好几步。

尴尬,横在两人之间。

“团长,我……”“如月。”“是!?”

“想去玩什么?难得来一次,我们去玩吧。”kido转过身背对着momo,伸手把连衣帽的帽檐拉得更下。

“……谢谢…”没由来地小声道谢,momo有点无奈地笑着。

“嗯?”似乎有听到momo在说话,却听不真确。Kido转过头看向momo。

“什么都没有。”momo赶紧摇头表示自己没有说过话,“那个,团长,我想去玩鬼屋。”

“呃……”kido忍不住地颤抖了几下,微微撇过头去,嘴角别扭地抽动着,脸色有些发白,苦笑着说,“好、好吧…我们去玩鬼屋吧……”

“团长,没事吧?”担忧地跟在那位像是灵魂出窍了一般摇摇晃晃地走出鬼屋的团长大人,momo懊恼着自己怎么就忘了团长最怕的就是这些东西了。

“没、没事。完全没问题!”听到momo这么问了之后,kido马上装过身来面向momo,强装起一副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脸色还略带着点苍白,却摆出一脸“我才不怕那些东西呢!”无所谓的表情。

中二……忍不住在心里吐槽着。心中似乎有只小恶魔跑了出来,momo有些坏心眼地笑着,“那接下来我们就去坐过山车吧~~”

“呃——”kido闻言直接石化。

“开玩笑的~只是团长很可爱而已~”被kido那似乎快要哭了的反应逗笑了的momo心满意足的笑着。

“太好了呢。”“诶?”以为对方会像往常那样回着“可爱什么的!不、不许说!!”,没想到却是说出这样一句momo找不到头绪的话。

“终于是笑了呢。”这么说着的kido也是安心地笑了起来。

“……”我……没想到对方一直都在担心着自己,momo低着头,刘海遮去了脸上的表情。

“如月?”不懂momo为何似乎又失落起来,kido皱着眉头,正想着要说点什么的时候,momo却抬起了头,眼眶中有着隐隐的水气。

“Σ(っ °Д °;)っ如、如月……”momo似要哭出来的样子吓得kido手足无措,可不懂得怎么安慰别人的kido也不能是干着急。

“团长!”momo扑进kido的怀中。“如、如月!”被momo的动作吓了一跳的kido只能全身坚硬的任由momo抱着她。

「助け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