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你看起来很好吃~

(柏木由纪X片山阳加/hayuki)

 

“yo~今天也有可爱的小妞在呢~~”

“哎……”

“yo~妹子你丫长的不赖嘛!”

“哎哎!!?”

“妹子一个人?”

“不,我……”

“今年几岁了呢~~”

“哎,我……”

“家住在哪呢?”

“等等!”

“要和我一起去玩一下吗~~”

“……”

“呃……等等,你别生气啊……”刚刚还用着流氓语气的人,看到对方默不作声的样子,马上就弱气起来。

“笨蛋!はーちゃん,你个笨蛋!!突然约我出来就是想要像这样欺负我吗?”那人说着,眼中就起了雾气。

“不不不!当然不是这样!只是看到你难得一个人提前来到约定的地方等着,突然就想起之前和亚美菜一起做节目时玩的游戏……”本来以为会得到谅解的解释似乎让对方更不满了,她鼓起了脸颊狠狠地盯着はーちゃん,“由纪,你别生气啊……”

“……比起我,はーちゃん更喜欢……吗?”由纪低着头闷闷地说着。

“哎?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因为真的没听清楚,はーちゃん往由纪那边靠近了些。

结果那别扭的家伙却因为はーちゃん的话更生气了,再次鼓起脸颊嘴一撇,冲着はーちゃん的耳朵就大声说道“はーちゃん去找你的亚美菜吧!!!”。说完而不管はーちゃん怎么样就抛下她走掉了。

“怎么突然这么大声啊……”被某别扭家伙高八度的声音弄晕的はーちゃん还没发现某只抛下她走了。“由纪,你别闹别扭啦……哎?由纪!!??”总算是发现某别扭家伙不见了。

“哎哎??怎么就这样跑了,我还特意推掉了今天所有的约啊……”はーちゃん无奈地叹了口气,却也没有因此而生气。

某别扭的家伙真的抛下はーちゃん走了?答案当然是没有。她只是因为被はーちゃん突然的调戏和提起别的妹子而有点不爽而已。你看,她这不就回来的吗?咦……

“由、由纪……”本来想着要去找由纪的はーちゃん,在看到她自己又走回来,刚准备跑去她身边却在看到她与刚刚不一样的装扮时愣着了。

其实由纪也只是戴上了一副酷酷的墨镜而已(别问我眼镜哪来的= =),也不是什么值得はーちゃん惊讶的不一样的装扮。

“由……”はーちゃん一愣一愣地看着走到她身边停下来,把她逼到墙角的人。

“妹子,你看起来长得还不错嘛~~”挑起轻浮的笑容,由纪抬起はーちゃん的下巴,就是这么轻挑的一句。

“……”はーちゃん已经惊讶到完全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了。(这个风水轮流转的感觉……

“不,该说……”看着はーちゃん的反应,由纪的笑容变得更深,此时完全就是腹黑的笑容。“妹子,你看起来很好吃~~~”由纪笑着眯起眼睛向はーちゃん凑近……

“!!!”什么反应都做不了的はーちゃん就这样呆呆地被由纪吻了。

“……果然是很美味呢~~”稍微拉开与はーちゃん的距离,由纪这样说着还用舌头天了下嘴唇。(是说在外面干这种事大丈夫?

“由、由、由、由、由纪>////<”总算反应过来发生什么的はーちゃん红着脸完全不敢与由纪对视,和一开始调戏由纪的那个はーちゃん真是相差甚远。

“走,妹子陪我去玩儿吧~~~”满意于はーちゃん的反应,由纪愉快地牵着はーちゃん的手。

“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