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がある

 

“好像,有点糟糕呢……”

深夜四时,ayasa于睡梦中被不安分地一直往自己这边挤过来的由纪所弄醒。本想推开那家伙就转过身去继续睡的,可当手触碰到由纪的肌肤时却察觉到不对劲。

体温有点不太正常!吓得ayasa赶紧连滚带爬地起来去找体温计。

“38.7度……”隔着冷凉的毛巾抚着由纪的额头,“但是现在这个点去医院,而且这家伙的偶像身份……”ayasa深感无力。自己怎么就不雇佣一个私人医生呢?不,还是我自己去学点医学的东西比较好吧……

再看看烧得脸蛋红扑扑、睡得很熟却不太安稳的由纪,“今晚就先这样吧,我会努力试着不睡着照顾你这个笨蛋一晚的。”轻吻落在由纪的脸颊上。

 

“就不能在家休息吗?”看着眼前人已经烧得脑袋都有点糊涂了,ayasa实属不舍。

“偶像是没有请假在家休息这种东西的哦,ayasaちゃん~”尽管烧得脑袋都有种短路了的感觉,由纪却还是调皮地对着ayasa开玩笑。“现在都退到38度了,而且今天就只有杂志拍摄一个工作啦。大~丈~夫~~”

“……我、我跟你一起去吧!”不管怎样,ayasa就是放心不下发着高烧的由纪去工作。

“可是ayasaちゃん也有工作不是?而且,让ayasaちゃん在我工作的地方守着我,好像不太好哦……”皱起八字眉有点为难又无辜地看向ayasa,由纪轻轻地摸了摸ayasa的头。

“呜——”是哦……我们俩人的身份和关系……“那,有什么事情记得一定要打电话给我!”

“是~ayasaちゃん也要好好工作哦~”“嗯!”

 

虽说答应了由纪要好好工作,可是根本就无法放下心来好好工作啊!

第不知道多少次掏出手机来看,如果可以的话,以其等那个敬业的笨蛋打电话来找自己,ayasa更愿意去找她。可是,不行啊!

无力地瘫软在桌子上,ayasa深知以那家伙如此深爱偶像事业的性格,就算是工作到倒下也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一想到这一点,忍耐了一个上午的ayasa终于是按耐不住了。

BOSS,我要请假!(泣(┳_┳)

“不可以。”BOSS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你家那位在你来到之前就打电话给我了,说绝对不能让你请假,要好好工作。”一脸“你家那位要我好好地管着你”的表情看着ayasa。

“唉!从前的ayasaちゃん明明是个热爱工作的好孩子啊!现在却……我想想啊,是不是该跟你家那……”“现在的我也是个热爱工作也会好好工作的人!”似是怕被打小报告一样,ayasa红着脸急急地反驳着,“刚才只是一时冲动而已!”

显然是没想到ayasa的反应会这么大,BOSS愣了一下,却不住地笑了出来,“就这么怕我向她打你的小报告吗?”

“才不是怕这个呢。只是不想让BOSS觉得是因为由纪的关系,我对工作不认真、毫无干劲了而已。”不满的嘟着嘴嘟囔着,ayasa一脸怨念地望着曾经因此类事情而不喜欢过由纪的BOSS。

“不会再这么想了,我都明白了。”自然是明白ayasa在怨念什么,BOSS苦笑着。“我知道她今天身体不适,再忍耐一下吧,把剩下的一点点工作做好,就放你走吧。”“BOSS最高!\ (^o^)/”

已经不想再吐槽这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别人家的好妻子(?),BOSS扫了一眼四周,“虽说没什么人,我们说得也很小声。但是ayasaちゃん也要注意一下,不要说出她的名字啊。虽然同名的人也有很多。”

“啊!”总算是注意到自己刚才不小心地说出了由纪的名字,ayasa这才后知后觉地鬼鬼祟祟地环视了着四周。

……你是怕死别人不知道你有什么私密吗?这么鬼鬼祟祟的,本来没怀疑的人也会怀疑起来啊!你这个自从和她交往了之后,智商在上卫生间的时候就不知道被马桶冲到哪个大洋去了的白痴!

无力地扶额,就连BOSS这个寡言少语吐槽什么的几乎是没有的人都被ayasa逼得吐槽技能的LV越升越高了。

“还有,收敛一下你那出现频率越来越高的甜蜜恶心傻笑。”这么说着的同时,BOSS的脸上满满的都是嫌弃。

“才、才不会有那种笑容呢!”ayasa这话说得要多心虚就有多心虚。

BOSS却是诡异地一笑,“有图有真相哦。”

“快把那种图片给我都删了!!(#‵′)”

 

相比起ayasa那边的欢乐小闹剧向的发展,由纪这边的情况确实是相当的不好。

这天的工作是杂志内页及封面的拍摄,而且还是水着的。

一个发着38度高烧的人,在这种不算冷却也不算热的季节中穿着水着进行杂志的拍摄,还真是……

由纪的经纪人苦恼地揉着微微发疼的太阳穴。尽管她也是十分心疼着由纪,可娱乐圈的工作就是这样的无情,特别是杂志拍摄这种东西,不会因为你身体不适而改期的,毕竟杂志发售日期是不会改变的。如果非要请假的话?可以。那人家自然是去找别的人来替换掉本来是属于你的工作。

经纪人也只能拿着由纪最爱的西瓜汁在旁边担忧地看着努力忍着不适、完成拍摄师要求的一个又一个动作。

说句实话,果然不是由纪事前跟她说自己发烧了,以现在的由纪的表现还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她现在是发烧中。

这孩子的敬业精神……是好事也是坏事啊(无力)。希望这西瓜汁多多少少能给你点恢复元气的能量吧。

 

“今天没有其它的通告了,再努力一下把剩下的照片都拍摄就可以了。”心疼地抚着一听到可以休息披上外套就趴在桌子上的由纪的头发,经纪人只能把西瓜汁递到旁边,“你最爱的西瓜汁哦~”

“西瓜汁~”尽管语气还是一如以往的愉快,却是带着满满的无力感。“大丈夫哟~喝了西瓜汁就元气满满的了!谢谢你~”扬起的还是那温柔又安心的弧度。

“嗯……”明知道对方是在逞强,经纪人也只能是无奈地苦笑着。

“柏木さん。”“是~( ´ ▽ ` )ノ”转过头来却又是元气满满地回答着。

“嘿咻~”自带音效地扶着桌子起来,由纪微笑着褪下外套,“哟西~加油快点把剩下的照片都拍摄完!”说着还握着拳作加油状。

“嗯,加油哦!”现在我能做的也只有鼓励她了吧。

 

“换上衣服,我送你回去吧。”帮着由纪把剩下的都打点好,也帮着她把东西收拾好,经纪人转过来看向那个拍摄一结束就无力地瘫软在沙发上、连衣服也换不了而只是穿着的由纪。居然还有力气给我在按手机……?

“啊,不用麻烦你啦~ayasaちゃん说工作已经结束了,要过来接我。”瘫软在沙发上的由纪其实也只是顺手地拿过手机而已,没想到却看到ayasa大概是在十分钟前发过来的未读短信,说是工作结束了要过来接自己回家什么的。

ayasaちゃん=由纪SOLO LIVE的固定乐队中的小提手+由纪的舍友。

在脑海里写出这条等式的经纪人也终于是安心地松了口气。

“这样啊,那我扶你去换衣服吧。”“嗯,拜托了~”

 

一直在室内的两人直到现在出来到杂志社的拍摄厂才知道外面下着雨。

经纪人无语地看向由纪,“刚才给你收拾东西的时候好像还真没看到你有带伞出来……”

由纪嘴一撇眼眶中挂着无辜的泪水可怜兮兮地会看着经纪人,“可是人家今天发烧了,一定不是我的错啦QAO”

“……好吧,姑且不算是你的错吧。”无奈地叹了口气,经纪人抬头看着天空,“唔,似乎没有要放晴的迹象呢……我们想回去里面等吧。”

由纪却摇摇头,“没关系的,这里也淋不到雨,况且ayasaちゃん……啊!ayasaちゃん~( ´ ▽ `)ノ”想说ayasa也快到了,转眼一看,由纪便发现ayasa撑着伞向着自己这边跑来。“嗯……是有急事吧?反正ayasaちゃん也来了,先回去也没关系哦~”尽管脑子一直处于不太清晰的状态,但是经纪人不时看着时间的动作却也是有注意到的。

“我……”经纪人纠结地看着跑过来的ayasa,对着一旁笑得安心的由纪无奈地笑着,“那么我就先告辞了,要好好休息哦!”转头向着ayasa点了下头作为打招呼后便急急忙忙地走了。

“经纪人很着急的样子啊?”走到由纪身边,ayasa借着喘口气的时间疑惑地看着急忙离去的经纪人的背影。

“有急事的样子呢。”回答着ayasa的问题,由纪对着ayasa那是一脸的傻笑,“ayasaちゃん~~”一副要抱上去的样子。

“等,这可是在外面啊。”意识到由纪想要做的事情,ayasa迅速后退了一步。

“是是~”一脸残念地钻进ayasa撑着的伞下,由纪尽可能地靠近着ayasa。不能牵手什么的最讨厌了!(´・_・`)

“话说,发着烧、外面又下着雨就给我好好地在里面等啊。这个笨蛋!”不满地看着完全不爱惜自己身体的由纪,ayasa很想敲开这个笨蛋的脑子看一下里面的构造是不是哪里不对。

“人家才刚出来,ayasaちゃん就到了。没搞清楚情况就骂人家的ayasaちゃん才是笨蛋呢!( ˘•ω•˘ )”虽说自己本来的确是打算就这样在外面等着ayasaちゃん来的,可是既然没做成那自己就是没有错的!>_<

“呃……对不起……”被指责了的ayasa心虚地向着由纪道歉。

“嘛呢~看在ayasaちゃん也是因为担心人家的份上就姑且原谅你吧~”完全看不出来有任何生气成分的由纪反而是满脸的笑意,“但是回去要抱抱!”

“好……”

“……你们两个是打算继续撑着伞站在我的车后座门的前面站在雨中秀恩爱多久啊?敢不敢记起其中一个是知名的偶像,而且现在还是在发烧中啊?”眼看着两人明明站在雨中却似乎还打算继续大秀恩爱的BOSS也顾不上把头伸出去会被雨淋到了,一开口就是狠狠地吐槽着。

“呃!对不起!!”比起刚才弱气又宠溺的道歉,这次倒是歉意满满的。

“BOSSさん?!好久不见~”这才看见BOSS的由纪笑意满分地打着招呼。

“先进车子里再说。”BOSS无力地先叫两只毫无上车动作的两只先上车,“的确是很久不见,更没想到再次见面是在你身体不适的状况下啊。”无奈地笑着从后视镜看着总算是上了车的两人。

“抱歉……”由纪也是无奈地笑着。

“嘛,这没什么好道歉的。”发动起汽车,BOSS觉得自己似乎从后视镜看到了来自某只那不满的视线。

“但是BOSS怎么会过来?”由纪好笑地抚着不满中的ayasa放在身旁的手。

“这个啊……还不是因为某人工作一结束就急急忙忙地收拾好东西,结果出到外面却发现下起了雨,又因此怎么都招不到车,跑回来哭丧着脸死磨着要我送你们回家。”从后视镜里看到那个某人越来越红的脸,BOSS觉得心情异常的愉快。

既然是BOSSさん载我们回家,那么亲密行为什么的、也就不用再躲躲闪闪的咯?

这样想着,早就被病魔折磨到不行的由纪轻轻靠在ayasa身上。

“由纪?很不舒服吗?”担心地摸着由纪的额头、试着体温,ayasa搂过由纪的肩膀让她更舒服地靠在自己身上。

“大丈夫,只是有点累而已。”再次调整了一下姿势,由纪抱住ayasa蹭了蹭,轻闭上眼小息一下。

从后视镜中看着两人互动的BOSS默默地加快了些车速。

 

“麻烦你了,BOSS。”扶着还靠在自己身上睡着的由纪,ayasa显然是有些行动不太方便。

“真的不需要我帮你吗?”看着ayasa试着把由纪背起来,BOSS突然庆幸雨已经停了。

“没关系,公寓里有电梯。而且由纪……还真是一个重量都没有啊,这家伙……”有点无奈地向后瞄着深眠中怎么都吵不醒的由纪。

“……你是有多讨厌男人碰她啊。”记起某次乐队的staff只是和由纪靠得有点近,那之后好长一段时间ayasa都是黑着地看着那位staff。

“其实,跟性别无关……”ayasa小声地说着,却刚好能让BOSS听得一清二楚。

“……总之就是不能让其他人碰她,是吧?”BOSS无语地看着意外地占有欲很强的ayasa。

“嗯,至少不能在我面前碰她。”毫不掩饰地对着BOSS表现出自己对于由纪的强大占有欲,瞄到由纪紧皱着的眉头,ayasa着急地向BOSS道别,“唔!BOSS,我们改天再聊吧!路上小心。”也不等BOSS回应就背着由纪转身进了公寓。

ayasa,其实我觉得你有当女汉子的潜力哦……先不说你背后的那只重不重,你这样背着一个人还能拿着两个大包包,也是……女人,真是太厉害了。

无声地推了推带着的墨镜,BOSS钻回驾驶室里发动起车子。

 

“唔——”“由纪?醒了吗?”总算是把东西都收拾好,也给由纪换了居家服,ayasa刚打开房门准备出去,床上的那只却不安分起来了。

“呜……ayasa……”映入由纪眼中的是ayasa写满担忧的脸。莫名地有种委屈的感觉涌上心头,由纪的眼眶中开始慢慢储积起泪水。

“诶?诶诶!!由、由纪?怎么了吗?很不舒服吗?我……”“抱抱……”“诶?”“ayasa抱抱,和我一起睡啦(´;ω;`)”也许是生病中的人都是异常脆弱的,先前那么大动静都没有被吵醒的由纪却因为感觉到了ayasa离开了自己的身边才醒过来的。

“可是,现在都有点晚了,我先去煮点东西给你吃,好不好?”尽管是很想就这样陪着由纪睡下来,可想着由纪今天中午大概因为没什么胃口而没吃到什么东西,ayasa更担心她饿肚子。

“ayasa,一起睡(´;ω;`)”依然是上目线泪眼汪汪地看着ayasa,由纪还伸出手扯着ayasa的衣角。

“……”被由纪这样撒娇卖萌了一番的ayasa自是动摇了。不管是这可怜兮兮的脆弱模样,还是难得地叫着自己“ayasa”而非平日里那怎么都觉得是带着点轻浮地叫着“ayasaちゃん”,都让ayasa动摇着。

“……”由纪也不说话,只是继续扯着ayasa的衣角,用着上目线和快掉出泪水的双眼注视着ayasa的双眼。

“唉……一起睡吧。”在这场对视中,ayasa完败。不,应该说,只要是对上由纪,不管是什么都一定会完败吧?ayasa无奈地钻进由纪空出的一边床。

“醒过来的时候一定要好起来哦。”轻轻地帮由纪整理下有些凌乱的刘海,ayasa的眼中是快要溢出来的宠溺。

“嗯!”乖乖地点着头,由纪转过身缩进ayasa的怀中,抱着她再一次闭上双眼睡去。

“一定要好起来哦。”轻轻地在由纪耳边说着,ayasa的轻吻落在由纪的脸颊上。“晚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