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润唇膏

(超短篇)

 

“嗯唔……”“唔哼——”

大概是受不了这缠绵的吻了,被动的人向抵在那人右肩上的左手使力,想要推开那人,可全身却是柔软无力。

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明白到对方的辛苦,那人顺着这软绵的力道的带动结束了这一吻,可唇之间却只有不够1cm的距离,仿佛一说话就会再次触碰到。

“呼…呼……”肺里的空气像是被掏空了一般,用力地喘着气。

“……”“嗯?”明显地感受到了双唇之间的摩擦,定是那人说了点什么,但明明离得这么近却没有听到她的话。

“好甜……”请舔了一下对方的唇,“ayasa味的西瓜~~❤”稍微地拉开与ayasa的距离,由纪勾起了灿烂的笑容。

“什、什么ayasa味的西瓜啊>///<我的……又、又不是西瓜>/////<”羞涩地用左手推开那个在贼笑的家伙,右手也在努力地想要挣脱出对方的禁锢,ayasa想要逃出由纪的怀抱。

“不要乱动,我还想要、还想要——西瓜味的ayasaちゃん……”捉过ayasa推着自己的左手十指相扣,把右手再次压在墙上,由纪又一次吻上ayasa的双唇。

“唔——”

 

“诶?新的润唇膏?”“啊,是啊。”集中精神在拆着新买回来的润唇膏的包装的ayasa被突然凑过来的友人吓了一跳。

“可是我记得你在一周前就开了支品牌味道都一样的润唇膏哦。一周一支……吗?”友人汗颜地看着有些小尴尬的ayasa。

“呃…这个嘛……”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的ayasa只能尴尬地别过头去。

“是说,一周一支也就算了,那不算什么,为什么又是西瓜味啊?你是有多喜欢啊?”友人表示,如果记忆没出错的话,这孩子很少会连续用着同一种味道的东西。

“啊嗯……说很喜欢……”似是想到了什么,ayasa微红着脸低下头。

“诶?你说什么?”“没、没什么Σ(゚Д゚;≡;゚д゚)”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