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たちは 今 話し合うべきなんだ

(柏木由纪X板野友美/霸天虎)

 

“那个,板野さん……”“……嗯?”

比起就此放弃,我更想……牵起你的手,带着你离开这个教室。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很在意坐在斜后方的哪个她,那个总是认真地面朝前方听着课的她。但,到底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她长得还挺好看?还是因为她总是安安静静地一个人呆着?又或者是……她那土气的窗帘布衣着??

“啊啾~~”

啊!最近天气没什么节操,多穿几件衣服啦!!

友美趴在桌子上,自以为很隐秘实则很明显地看着那个坐在她斜后方的那人。

“板野……板野友美!!”“啊…是!!!”

讲台上的班导被无视得一把火。

这个板野天天不听课就知道往后面看,也不知道是在干嘛!

“天天就只知道往后面看!后面是有金子吗?”“不,我……”

班导的话惹得全班大笑不已,友美被羞得满脸通红又不知该如何解释(或者说是否应该解释)。

如果这个时候友美转过头看她的斜后方的话,她就会发现,她一直在意的那个她,此时低着头完全不敢看着前方,露在头发外的耳朵也微微泛红着。

 

一下课就被好友们围在中间的友美理所当然地被吐槽嘲笑了一番,红着脸又不知道该不该解释的友美也只能就这样被吐槽嘲笑了。

不过,眼睛又下意识地看向斜后方的那个她了。

啊啊~又是一个人呆着啊……嗯,如果とも能更有勇气点就好了……那样就能马上起身走到她的座位前了……

“友美!板·野·友·美!!!”“是…是!!?”

再次走神的友美没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有人在叫她。

“你还真的是天天都往后面看耶!该不会是真的有金子捡吧?”“没、没有啦……”

当然,她又一次地在嘲笑了一番。

“还是说……其实友美喜欢上了柏木さん??”不知道是谁突然说出了这么一句话,被吓到的友美下意识地……

“开、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柏木那种土气又无聊的家伙啊!!!” 

糟、糟了!话音刚落,友美也意识到大事不好了。

也许是因为太过焦急,下意识地加大了音量,虽然还不至于大声到全班都听得见,但也足够坐在斜后方的柏木听见。

“……一定是听见了吧……友美,你说的太过分了。”其中一个好友特意压低声音这样对友美说着。

“我……”

 那个人低着头看着手中的书,看不见她此时的表情。

 一定、一定被讨厌了吧……

 大受打击的友美像只失去主人宠爱的的小狗狗一样趴在桌子上一脸的悲伤,深深地为自己的前途感到无比堪忧。

 

 

 明明是在同一个教室里,但除此之外却没有更加亲近的关系了。

 尽管如此,却还是喜欢上了她。不知为何的深深地喜欢上了她。

 跟不太喜欢和其它人亲近的我不一样,她是个相当受欢迎的人,身边总是有种各色各样的人围着。就像…生来就是焦点一样。所以,这样的人是不会喜欢上我的吧……

 

果然如此呢,像我这样的人又怎么可能会被她喜欢呢?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柏木那种土气又无聊的家伙啊!!!”

好难受,虽然知道她是不可能会喜欢上我的,但是以这种情况被拒绝……

不想被她们看到哭泣的自己,什么也不管地就这样冲出了教室。

“啊!友美你还不去……”身后是她的好友的喊声。

就那样冲出教室之后就已身体不适为由向老师请了假,待在医务室直到放学。而她也没有来追我,或者是来看我,反正…她又不喜欢我……

在家好好想了一晚上后,心情也平复了不少,反而觉得自己就那样冲教室的行为很幼稚,也许…她也不是故意这样说的,在心理这样地安慰自己。

虽然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但是学还是要上的。

 

“板野さん……”那个人刚踏进教室就被一直在等着她的一个学妹叫了出去。这种情况一看就知道是要向她告白了,但是她好像完全不知道似得一脸疑惑地看着那位学妹。

好不甘心…明明还没向她告白就被拒绝了,真的好不甘心。就这样死心,我宁愿……

 

 

突然站起来的由纪,把又在偷偷地看着她的友美吓得下意识地趴回桌子上。

“那个,板野さん……”“……嗯?”

友美怎么也没想到由纪会去找她。

“我……”由纪咬着下唇,低着头完全不敢直视友美。

“怎、怎么了吗……?”只是友美其实比她更紧张。

“……我、抱歉……失礼了!”由纪意义不明的道歉令友美摸不着头脑,正想问她……

“哎?!!”谁知道由纪直接就牵着友美的手,带着她走出教室。

 

“柏、柏木さん,请、请给我停下来!!”被牵着手只能跟着由纪走的友美还是忍不住出声。

也许是到了目的地,又也许是因为友美的喊停,由纪就这样停了下来,但没有松开友美的手。

“柏木さっ……”“早安少女组我最喜欢了!”“哎??”“最喜欢的偶像是石川梨华!!”“哎哎哎??等、等等!!”“最喜欢的食物是西瓜!”“等等!就说了等等!你突然这样……”“……想要谈谈……”“哈?”“我想和你两个人好好谈谈,想知道更多关于你的事,也想……让你知道我的事……”

那个突然牵着友美的手就那样走出教室的柏木由纪,在说完那句话后就不争气地在友美面前哭了出来。

“とも喜欢SPEED,也喜欢浜崎 あゆみ,最喜欢的食物是肉,很喜欢跳舞,而最喜欢的是——柏木由纪……”

“!!!”正在哭泣的由纪就这样被友美的话吓得愣在那里连哭都不哭了。“可、可是你明明说不可能会喜欢上我这种……”“那只是突然被吓到才下意识说出来的话!”友美涨红着脸,急急地解释。“你、你不喜欢我的话……”“很喜欢!我很喜欢板野友美!!”

……

“噗哧~~”冷静下来的两人都忍不住为这微妙的状况感到好笑。

“那么,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柏木さん~~~”友美主动伸出手来。

“我也是,请多指教,板野さん~~”轻轻地握着她的手。

是开始恋爱关系,还是从现在开始好好地相处,就请好好地期待她们两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