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のピアニスト

(柏木由纪X松井玲奈/双大小姐→W松井)

 

君にはもっといい人がいるよ

一定会有比我对你更适合的人

 

突然说出这种话……那刚刚的抵死缠绵算什么?刚刚的“我爱你”又算什么?

难道我只是、只是你的玩具吗?随便你在哪里都可以玩弄,随便你抛弃吗?

就算心里面有再多的不满,我也只能缩在沙发的角落里,默不作声地咬着指甲,看着你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

 

悪いのは僕だ

都是我的错

 

“我喜欢上了其他人……别的女孩子。”褪去那一贯的笑容,她犹豫着说出来。

呵。说什么会爱我一辈子。你个贱人!既然爱上了其他人,刚刚又何必和我做呢?这不是弄脏了你的手吗?呵呵。

“我……钥匙我就放着了。”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她把钥匙放到眼里的茶几上,转过身,“祝你幸福……找到比我好的人。”关上门离开,她的身影就这样消失在门后。

随手抄起旁边的花瓶砸向那关闭的门口,我不知道她是否已经离开。

把茶几上的所以东西都扫下来,能砸的东西都全部往紧闭的门口扔去。

我知道,就算我这样做也不能挽回点什么,可是我就是不爽,我竟然输给了别的女孩子。我就是不爽她离开了还要说那种话。

不用她提醒,我也会找一个比她好千倍万倍的人!

 

那家伙是个终极雨女,不对,是雨魔才对。

每一次每一次的约会都是在雨中,只要是和她一起就一定要带伞,出门的时候顺手拿上门边的雨伞已经成了身体的记忆了。

当然,与她的初遇也理所当然地是在雨天……

 

“玲奈ちゃん,给你,热巧克力哦~今天有点冷呢,来暖暖身子吧~”给我递过热巧克力的是松井珠理奈,一个有着猫嘴比我小六岁长着一张御姐脸的咖啡厅里的工读生。

从她来到咖啡厅的第一天开始就喜欢粘着我,虽然我并不讨厌就是了,但是这样的事实可不能让她知道,不然的话只会让她更得寸进尺就是了。(叹气)

“谢谢你,珠理奈。”接过她手中的热巧克力,小小地抿了一口,而得到感谢的她笑得有点傻气。

“铃——”“啊,欢迎光临~~”

刚刚还笑得有点傻气的珠理奈,一听到有人推开门的风铃声,就收起了傻气的笑容,扬起来满分的完美笑容。

人类都是如此的善变的吗?

带着这样的疑问,把热巧克力放到一边,继续弹起我的钢琴,那是我最熟悉的歌曲「雨のピアニスト」。

啊,忘了说了我是这个咖啡厅的钢琴师。

 

曲子演奏到一半的我,实在是无法无视来自旁边那道视线而悄悄地往旁边看去。

那不是珠理奈的视线,我敢肯定。虽然珠理奈也会像这样一直盯着我看,但是这一道视线比珠理奈的还要灼热、更直白。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那道视线里还隐藏着“我要吃掉你”的意味……

如此直白、灼热到让人觉得像是要着火的视线。

那人就是刚刚进到店里的人,似乎是出门没有带伞的样子,被外面的雨丝打得有点湿漉的黑发和透露着丝丝冷凉感的身体……自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一种说不出的气质却并没有被雨丝弄得有点狼狈的样子所掩盖去。她就坐在离我最近的座位上,喝着热咖啡直直地盯着我。我好像从她的视线里读到了名为“欲望”的词语……我希望那是我的错觉。

她似乎是发现了我在悄悄地看着她,她嘴边勾起了一抹深意的微笑迎上了我的视线。

一秒也不迟疑地转回头来,我知道我的脸一定红得都快着火了。那个女人,太可怕了,她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魅力,她的眼神、她的笑容都让人无法自拔,却又是那样的直白。她的眼神和微笑都在告诉我——“我要你成为我的女人。”霸道,却不让人觉得讨厌。

 

从那之后她就会不时地出现在店里,大概因为是梅雨时节的关系吧,她每次的到来都伴随着雨的降临。

她就跟第一次来的时候一样,坐在那离我最近的座位上。聊天也就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再然后顺理成章地答应了她的告白,交往的第一天晚上带着她回到自己家里,做了……那时候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现在……呵。

交往之后,她便不曾来过店里,所以店长和珠理奈都不知道我和她交往了。这是值得感到开心的事吗?我不知道。

但也因此,见面的地方也就变成了在我家的里或是约会的地方。

而她的家,我却一次也没去过。

 

“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被认真弹着钢琴的玲奈ちゃん所吸引住了,就在偶然路过咖啡店的某一次。但是一直不敢进去呢!所以真的很感谢那场雨哦~”

曾经深信不疑的话语,如今却不禁想要知道类似这样的话语,到底跟多少个女人说过?

什么有了别的喜欢的人,我知道其实只是你玩腻了我、厌倦了我的借口罢了。

“我劝你赶紧远离这个女人,柏木由纪她就是个人渣!她都不知道玩弄了多少女人!!她是不会爱上其他人,她爱的只是她自己!!!”

明明曾经就有一个被她抛弃掉的女人在我面前甩了她一耳光,还这样劝过我。可我却还是愚蠢地沉沦在她那虚假的温柔中,相信了她那疑点满满的解释,在那个女人惊讶的目光中替她还回去了那一耳光。

“你会后悔的!!!”

我的确是后悔了,却也只能怪自己太过愚蠢了。

 

自嘲地苦笑着,继续演奏着指间中的曲子。就算再难受也不想要因为那种人而丢了养活自己的饭碗。

“玲奈ちゃん……”珠理奈坐在那人经常坐的座位上,吞吞吐吐的语气一点也不像往常的她。

“怎么了吗,珠理奈?”扬起了往常的笑容。伪装,那是人类的本能。

“玲、玲奈ちゃん…和、请、请和我交往吧!!”珠理奈闭着眼红着脸大声地喊出。出乎意料的话让一下子反应不过来的我愣住了。

此时店里面刚好没有客人,而店长也不知道哪里去了。是知道了珠理奈要告白而走开了,还是珠理奈故意挑着店主不在的点告白?嘛,这些都不是重点。

虽然昨晚才刚被甩了,但似乎有人说过,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是忘掉旧的恋爱的最好方法是吧?那么,接受珠理奈的告白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

至少,找一个爱自己的人绝对比找一个自己爱的人好太多了。

更何况珠理奈绝对不会背叛我的,对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