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ジェラシーパンチ

 

“柏木由纪!”听到那熟悉的声音,ゆきりん马上转过头来,看到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她跑着过去。

刚刚不是很生气地跑了吗?怎么又……

尽管ゆきりん心里感到很疑惑,但看到她又回来找自己有可能不开心吗?

“aya……痛!ayasaちゃん……Q□Q”

刚到ゆきりん面前,她就给了ゆきりん一记全力的直拳,打在胸口上。被称为“一看就知道是只死弱受”的ゆきりん那么受得了这一拳,“痛”字这就脱口而出。

而打她的人此时是什么的表情呢?因为阳光的关系,ゆきりん看不到。

是生气了吗?不,绝对是生气了!刚刚那一拳TAT但是她明明是个那么纤弱的人,为什么会打得那么痛啊Q□Q

“a、ayasa……”“浮气!”“……诶?”“虽然早就听别人说你被akb成员吐槽浮气,今天这一回看来,的确是很·浮·气!”想起前面发生的事就倍感不爽的ayasa冷冷地对着ゆきりん轻蔑一笑。

还被称为“死M柏木是需要调教的”、“死M没救了”的ゆきりん,此时没有被对方误会的焦急反而是一脸M样地看着S了她的ayasa……

“柏木由纪!你就不打算解释点什么吗?”可这在ayasa眼里,只觉得对方毫不在意这件事。

“啊?啊!”迟钝的ゆきりん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什么,“那、那个,你听我解释!我跟她之间什么都没有的!只不过是突然被答话了而已,我跟她真的什么都没有!”这才急急忙忙地解释着。

ayasa冷冷地看着ゆきりん,并不打算搭理她,然却是偷偷地咬着下唇。

那满是焦急的样子被离她很近的ゆきりん一览无遗。这倒让ゆきりん冷静了下来。

“对不起,让你担心。我跟那个人真的什么都没有。只是以前在工作的时候稍微见过几次面。”ゆきりん看着ayasa一脸的认真。“把你丢在一边不管,就一直在和她说话也的确是我的错。别生气了。”

“你明知道我是……”似乎是想起什么而不再说下去的ayasa转过身背对着ゆきりん。“你不要再做那些让我误解的事了。”

“嗯,不会的了。”

抱歉,让你担心了,明明你是距离我最近的人,还是让你误解了,我亲爱的朋友。

—END?TBC?—

 

 

 

 

因为不了解ayasa的关系,必然是会写崩的了。我也只是凭感觉来写她。

这篇文yukirin走的是——抖M花痴死浮气弱受路线。而ayasa则是——抖S女王别扭受路线。

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两个都是受。没办法,ayasa虽然看起来很酷很帅气比我们雪哥攻多了,可她笑起来受死了(*ノ▽ノ) 然后我们雪哥就更不用说了(虽然我是雪哥攻党的~(*/∇\*)

咳~真重点来了——这篇文的内容来自雪哥的《ジェラシーパンチ》,各位如不了解就去找歌词来看看吧~很可爱的一首歌~但也给我一种雪哥很浮气慢慢的感觉。

然后这篇文里,其实两个人已经是互相喜欢,也都明白对方的心意了,就差雪哥的主动一句了。

再说一次,这篇文只是写来看看感觉如何。到时候真的要写估计是中长篇的了,这篇就当是番外这样。

另,我一基友说,“Q□Q”←这个表情很适合雪哥,所以请让我为雪哥点[蜡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