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destiny

第五回 最好的礼物

 

“Birthday Wedding?生日婚礼……(っ///////c)”

 

“啊,ayasaちゃん,有你的包裹。”

“诶?包裹??我没买什么东西啊……嗯~那先帮我放到旁边吧,麻烦了。”

“好的。”

包裹什么的……我没有去买东西啊……!!该不会又是渡边社……?!!

一想到包裹很有可能是渡边社送来的,就在意到不行的ayasa决定还是先去看一下那包裹吧。

“ayasaちゃん?过来练习咯~”成员的呼喊拦住了ayasa的脚步。

“诶?但是我、唉……算了。”被叫住的ayasa也只有无奈地先去练习了。

尽管并不会因此而搞得在练习中出现错误,但果然还是在意到不得了!!

ayasa在练习中也是频频地看向那个被放置在一旁的包裹。

在某次又下意识地望过去,并疑似看到包裹上面有写着类似于“柏木”二字的字后(您的眼里是有多好啊,这都能看得到= =),ayasa再也淡定不能了……

 

总算等到休息时间的ayasa火速放下小提琴,奔到包裹那,拿起……

果然是柏木さん!!

包裹上的寄出人妥妥地写着“柏木由紀”四个大字。

到底是什么啊……

按捺不住心里面的好奇,本来那什么回了家再打开的想法全都不知道被抛到哪个海去了= =

小心翼翼地以不会破坏到包裹包装的力度又不失速度地打开着(←好高难度= =)。

这个是……新单?

躺在包裹里的就是毛毛2nd solo单曲6个版本各一枚,还有6只挂饰……

新单啊……前几天在新宿街边演奏的时候似乎有看到宣传车呢。嗯——现在就想看了,怎么办 ?( ꒪﹏꒪ )||||

↑内心无比纠结的ayasa啊……请等到今天的工作后结束后,回到家再慢慢欣赏吧。

 

待到工作一结束,ayasa就已光束收拾好东西,拒绝了成员们一起去吃饭的邀请,拿着以由纪的名义寄给她的“土豪金”(误!)奔回自己的家。

↑这是要回家舔的节奏吗?(←_←

 

“Birthday Wedding?生日婚礼……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っ///////c)”被由纪的歌声治愈了心身的ayasa突然想起了,过几天就是自己生日的这件事。

“Birthday Wedding什么的……(っ///////c)”再也无法直视新单曲的ayasa趴在桌子上抱着头自个儿害羞着。

“不对!我自己在这里害羞个什么劲啊!!还自个儿对着人家的新单曲YY有的没的……///”一手捂着脸倒在桌子上,一手按住跳得很快的心脏,ayasa觉得自己是不是哪里坏掉了。“心脏还要跳得那么快……”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ayasa刚打开(土豪金色的)初回B盘,里面就掉出了个什么东西。

“这是……纸条?”捡起来才发现是一张纸条,翻到背面……

 

「这是送给ayasaちゃん的,我的新单曲哦~~ayasaちゃん要好好的听哦~~还有、还有~期待3rd live的彩排时能听到ayasaちゃん叫我“ゆきりん”,而不是“柏木さん”哦~~

ゆきりん (*'∪'*)」

 

“ゆ、ゆきりん……(っ///////c)”试着喊了一声由纪的昵称,果然还是觉得害羞的不得了的ayasa,脸上的红晕变得更加的红了,完全就是害羞得无法抬起头来的一直趴在桌子上。

“也许……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也说不定……///”小小地嘀咕了一下。

此时的ayasa还没发现,其实自己早已经对由纪稍稍地心动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