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destiny

第六回 偶像与live

 

“ayasaちゃん如果能直接叫我‘ゆきりん’就好了……(′・д・`) ”

“……ゆ、ゆ、ゆきりん……(っ///////c) ”

“诶~ayasaちゃん,这可不是1st live哦~( ˘•ω•˘ )”

“呃……∑( ° △ °|||)︴”

 

明天就是柏木さん万众期待的3rd solo live了……

一手握住发出一条推特后的手机,ayasa直盯着另一只手拿着的小提琴,坐在椅子上发呆,脑海里就只剩下那句话在飘荡了。

一股莫名的压力从心底里涌出,拿着小提琴的手,掌心中也是只冒着汗。

明明参加live协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先不说这已经是第3次参加柏木さん的live,明明之前桃色幸运草Z的live的规模更加的大……

也许是太在意了吧……所以在无形中给自己增加了不少的压力……

这样想着,ayasa无奈地闭上眼睛叹了口气。

咦?慢着!太在意什么的……我在想什么啊!

脑海里浮现出那只无节操那无比闪耀的身影,ayasa下意识地用力甩着头,似是想要把她从脑海里甩出去。

“ayasaちゃん,怎么了?没事吧?”那个扰人心神的家伙却突然出现了。

“……什么事也没有……”对着她,那些苦恼怎么也说不出来。不、该说,看着她的脸,什么烦恼似乎都会自动消失一般。

“这样啊……”尽管并不相信ayasa的话,但也无计可施的由纪略有不满的咂咂嘴,“那赶紧收拾好东西,回家早点休息吧~~”说着弄了下背着的包包率先一步走向门口。

“嗯。”默默收起内心的不安,ayasa把手中的小提琴放回琴盒中。

“我呢……其实对于明天的live很但心不安,但是一想到在我身后给我伴奏的是乐队的大家,就觉得没什么好但心不安的。所以呢,真的很感谢你们,ayasaちゃん。”由纪回过头来,是一如既往的温暖人心的笑容。

……是啊,她都如此的信任我们,我还有什么需要担心不安的?

“……不,该说感谢的是我们。谢谢你,柏木さん。”ayasa背起琴盒和包包,跟上由纪的脚步,嘴边勾起的是安心的弧度。

“嗯……但是呢,ayasaちゃん如果能直接叫我‘ゆきりん’就好了……(′・д・`) ”嘴边勾起腹黑的笑容。

“呃诶……ゆ、ゆ、ゆきりん……(っ///////c)”虽然女生之间呼唤昵称是件很正常又一般的事,但是呼唤由纪的昵称,对ayasa来讲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害羞。

“诶~ayasaちゃん,这可不是1st live哦~( ˘•ω•˘ )”似乎是觉得害羞为难的ayasa很好玩,由纪忍不住继续欺负ayasa。

“呃……∑( ° △ °|||)︴”没想到会被这样说,十分尴尬的ayasa觉得自己的头顶都快要冒烟了。

“……噗——抱歉…ayasaちゃん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忍不住……噗wwwwwww”由纪忍不住抱着肚子大笑起来。喂,你的偶像形象呢?

“呃…… ( ꒪﹏꒪ )||||”小天使形象其实还在的ayasa只能无奈地苦笑着。

 

想要跟她一起办全国巡回演唱会。

live结束后,脑海里就只剩下这么一句话了。满足、感动,能为她的live作为乐队的一员来演出实在是一件幸福的事。

这样一个完美的偶像,我的……

“ayasaちゃん~~”没想到会在准备离开的时候被她叫住了。

“呃……ゆ、ゆきりん……さん……”尽管是很想直接叫“ゆきりん”,但是“さん”这个敬语却也脱口而出。

“诶!不要加‘さん’啦。”由纪不满地嘟起嘴,“嘛,算了。但是下次一起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直接叫我‘ゆきりん’哦!”说完调皮地给了ayasa一个wink。

“下次一起吃饭……?”经过上一次之后,我可以有所期待吗?(っ///////c)

↑不,经过上一次之后,你更不应该有所期待才对!

“嗯,毕竟还欠着你一顿饭…呃……( ̄^ ̄)ゞ”想起上一次吃饭就是一阵尴尬,没带钱包什么的,还真不是一般的丢脸。

“……噗——”经由纪这么一说,ayasa才想起上次由纪说要请吃饭结果忘了带钱包的蠢事。

“等、等等!ayasaちゃん不要笑我啊Q□Q”大概是没想到ayasa居然会直接就这样笑出来了,由纪羞得都想要挖个洞钻进去了。

“抱歉,但是……没忍住www”每次都被由纪调戏地害羞到不行的ayasa也总算是有机会反将一军了。

“も……”

 

也许我们可以期待由纪再一次请ayasaちゃん吃饭(结果忘记带钱包)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