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destiny

第三回 晚饭

 

“……那个,ayasaちゃん,我下一次再请你…行吗……?”

“……”

ayasa只能默默地……

 

站在约好的西餐厅面前,由纪有种想要逃跑的冲动。并不是讨厌西餐或者是西餐厅,而是西餐厅规矩太多了,一向嫌麻烦的由纪就没来过几次,再加上前不久拍的那个微妙短剧……= =

“柏木さん……”正当由纪纠结着该不该给ayasa一个电话来改一下吃饭的地点时,穿得超级时尚、踏着华丽丽的高跟鞋的ayasa闪亮亮地登场了。(以上是此时柏木眼里的ayasa,一看就知道国语没学好!(←_←

“呃……a、ayasaちゃん……那、那个,我们进去吧……”之前还想着要换地点的由纪被ayasa闪亮得完全忘了这件事_(:3」∠)_

等到坐到位置上冷静下来,看到餐牌后,由纪真的是有想死的心情。

钱包里剩下钱貌似只有很少的样子,够我们两个吃饱吗?这个店看起来很贵的样子……怎么办啊TAT

“怎么了吗?”从坐下后就发现由纪表情不太对的ayasa有点担心她,也因此一直都把注意力放到由纪身上。

“呃…没什么就是稍微有点不太擅长西餐厅…这样……?”缩在餐牌后面,只露出眼睛看着ayasa,由纪整个人都弱到不行。

“……”ayasa没有说什么,沉默着拿起自己的包包,站了起来。

“ayasaちゃん?”放下餐牌,由纪疑惑地看着对方的动作。

“我们走吧。”“诶?”“我今天想要吃拉面……”“啊?啊!那、那我们就去吃拉面吧……”

虽然还没搞太懂是怎么回事,但大概也知道对方因为自己的关系才突然这么说的。

ayasaちゃん真是个好人~~(不要随便发卡!!by.忘记了是哪个基友对我说的(←_←

“抱歉,突然这么任性地……”看着由纪一直这样默不作声,有点担心是因为自己突然要离开那家店。ayasa有些怯怕地看着由纪。

“没、没有啦。我也很久没吃拉面了,也正好……”明明是为了帮我…也许真的是她刚好想要吃拉面而已?(你是笨蛋吗?

 

之后也是一路无语地去了拉面店,等待拉面上来的间隔也是在问问对方最近工作如何,偶尔冷冷场的超级尴尬。

跟热闹的周围相比,这两位真的是相当的不搭。

由纪虽然是个无节操的家伙又特别喜欢女孩纸(没有别的意思),可偏生她又特别的怕生。ayasa虽然没有由纪那么怕生,也很想要和她聊点什么,可不知道怎么的,ayasa在由纪面前就是放不开,在她面前就会自动变得很面瘫、很冷淡、还十分高•贵•冷•艳!(误)

总之,这顿拉面是吃得那叫一个尴尬。

待两人都把拉面吃完后,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没有大家想看的那什么聊得很愉快、期待可以需摊的戏码。

当然,结账的时候也是有好一番争斗……?

“ayasaちゃん!说好了是我请你吃的,所以请不要跟我抢了!”意外地丝毫不肯退让的由纪抢过账单。

“那好吧……”见由纪丝毫不肯退让,ayasa也只好放弃,暗暗在心里决定改天要回请对方一顿饭。

由纪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把手伸进包包里拿钱包。

“呃……”打开包包后意外地没有看到那一眼就能看得到的钱包,一顿好找后,才绝望的想起来,之前拿出钱包的时候把它放到客厅的茶几上,忘记拿了OTL

如此绝望的人生啊!(哪里不对?)

第一次请人家出来吃饭就发现这样的事,这是什么烂鬼月九剧坑爹剧情啊啊啊!!

↑柏木由纪在心里如何绝望地咆哮着。顺带说句,这种坑爹的剧情估计月九剧都不会做。(重点错!

“……那个,ayasaちゃん,我下一次再请你…行吗……?”只能是一脸尴尬地求助ayasa了。

“……”其实从对方开始狂找包包里的东西,ayasa就大概猜到是怎么一回事了。只好默默地从包包里拿出钱包,掏出钱递给服务员。

其实要是这个时候连ayasaちゃん也忘记带钱包出来了那才叫一个精彩!(喂!你个丧心病狂!

这个时候的由纪又是另一个想死的心情了(啥鬼?),因为她看到ayasa递给服务员的钱,是就算是她带了钱包来也没用,因为明显不够啊!_(:3」∠)_(到底是有多穷?

 

“我、那个…我下次一定会再请ayasa吃饭的……会、会记得带钱包的。”也会准备好足够的钱。(←这是由纪没有说出来的话。)离开店后由纪这样对了着ayasa说,当然是尴尬地连头都不敢抬起来。

“嗯,我很期待。”给了总算是抬起头来的由纪一个大大的笑容,ayasa就这样高贵冷艳(误)地转身走了。

留下微红着脸,一脸痴汉样的由纪。

刚刚那个笑容……好可爱、好美。(っ///////c)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