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酒

 

“啊!ゆきりん~~”叫停由纪的是那位前辈……

“麻里子様……?!诶诶诶!”刚告别完经纪人就听到有人喊自己,下意识地转过去看,由纪却被吓了一跳,居然是久违的麻里子様。

“很久不见了呢~刚结束完工作?”左手拿着一大袋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麻里子用右手随意地向由纪打招呼。

“嗯,刚结束完工作准备回家。”一向对着前辈都是毕恭毕敬的由纪站直身认真地回答者麻里子的问题。

“工作到这么晚啊…真是辛苦了呢……那,明天呢?有工作吗?”不知道麻里子是不是又想到了什么坏点子,笑的一脸的诡异。

“啊?明天啊…没有工作,只有练习课,怎……“练习课那种东西随随便便地翘掉就行了~ゆきりん陪我去喝酒吧~~~”直接打断由纪未说完的话,也未等她答应,右手搂着她的肩就向自己的小汽车走去。

“诶诶诶!等等,麻里子様先等一下!且不说翘不翘掉练习课那种事。可是,为什么是我啊?喝酒什么的,麻里子様应该去找小嶋さん或者优子さん才对吧!而且我也不会喝酒啊!”紧张地看着麻里子,想要推开她却又不敢推开的由纪只能极力地去想办法拒绝。

“她们两个啊…不管是哪个,电话都一直打不通呢。而且啊,喝酒什么的,多喝几次就不会不擅长的啦。”麻里子是特定了心要拖由纪去喝酒了,“麻里子様我今天可是很寂寞啊~ゆきりん不会是连陪陪我一起去喝酒这种事也拒绝我吧?”故意这样说着,麻里子就是完全不想给由纪任何可以拒绝的机会。

“……我知道了,我去就是了。”深知自己是拒绝不了的由纪只能是无奈地答应了。“但我不能陪着麻里子様喝得太晚,お母さん会担心的。”

“哈~还真是个乖孩子呢~~”听到由纪这么说,想着不能把由纪灌醉的麻里子感到略失望。

“只是不想要她为我担心而已。”跟着麻里子坐上了她的小汽车,由纪好奇地看着。“麻里子様什么时候买的车?”

“最近哦~~不过你放心,我开车的技术是相当完美的~~”似是担心由纪不相信,麻里子从包里拿出了驾驶证给由纪看。

“啊…这个我相信的啦……”由纪无奈地看着其实是想要炫耀的心情比证明的心情更多的麻里子。“但是,现在是要去哪里?”知道麻里子是不会带自己去酒吧之类的公共场所,但也因此而更在意了。

“去我的店里哦~”

“诶?但是麻里子様的点不是……“去酒吧这类的话,肯定是不行的,不是吗?去我家的话,ゆきりん会很不自在不是吗?”

“呃……”

“所以啊,只好去店里咯~反正我也已经买好酒了~~”

“诶?该不会,那一大袋都是……”

“对的哦~都是啤酒。本来没有找到ゆっぴー和ニャロ是想要自己回家去喝闷酒的。但是没想到才刚买好酒,出门就见到ゆきりん了~~”

“呃……”所以说,这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啊……?但是……“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了?”

“诶?没有啊,怎么这么问……啊!是因为说要一个人喝闷酒,所以以为我遇到不顺心的情了?没有啦~~只是想要喝酒而已~~别担心啦~”

“嗯……”

“ゆきりん真是个好孩子呢。”←这算是…领了张好人卡吗?

 

“真的不用我送你回去吗?”麻里子担心地看着虽然头脑还是很清醒,但走路却有点儿摇晃的由纪。

虽然喝的只是啤酒,但没怎么喝过酒的由纪还是被那一大袋的啤酒搞得有点醉了,更何况麻里子还一直给她灌酒。

“麻里子様也喝了很多…酒后驾驶可是不行的…我自己能回去的…”拿上自己的包,由纪拒绝了麻里子的提议。

“要不你干脆就留宿在这吧,店里有被子什么的。这都凌晨两点多了,你母亲也睡了,你发个短信告诉她在朋友家里留宿不就行了。”麻里子还是放心不下这个爱逞强的后辈一个人自己回家。

“不,我还是要回去。”但是由纪却坚持着一定要回家。

“……那,我帮你去拦出租车吧。”拽不过这个固执的家伙,麻里子想着至少要看着她坐上车回去。

“那就拜托你了。”穿好鞋子,扶着墙站起来,由纪有点儿摇晃着的跟上麻里子。

“回到家了就发个短信给我吧。”麻里子不忘再叮嘱一下。

“嗯,我会的。那么,麻里子様再见了~”

“再见~”

“请载我到……”

“好的。”

 

「お母さん,今天工作得很晚的关系,而且明早还要早起的关系,我就不回去,去ayasaちゃん留宿,她那里离我的工作地址比较近。我会替お母さん跟她打招呼的。希望お母さん今晚能做个好梦吧~~晚安~(^U^)」

 

“咔擦”

因为要写乐谱而导致到了现在这个时间点还没去睡觉的ayasa被这突然的开门声音吓了一跳。

“……已经3点了…?!”为了确认时间而拿过手机,却意外地再次被吓到了,“都这个时间了,ゆきりん也不可能来了吧,而且她也没有通知我啊……”正当ayasa在考虑着要不要拿这点什么东西来当武器去看看的时候……

“ayasaちゃん……”尽管由纪在回来的出租车上还特意地打开了车窗试图让自己可以清醒点,但看样子似乎没有什么效果,反而是酒的后劲上来了,直接摔倒在地,与ayasa家的地板来了个大亲热。

“ゆきりん?!”没想到居然真的会是由纪,ayasa马上跑去扶起那个笨蛋。“唔——怎么这么大一阵酒味?不是说今天有工作吗?怎么跑去喝酒了?”用尽全身的力气,ayasa总算是把那个趴在她身上连动都不肯动的家伙扔到沙发上。

“嗯唔、被麻、麻里子様拖去喝酒了……”抱住想要去给她拿毛巾来擦一下的ayasa,由纪把脸埋到ayasa的怀里用力地蹭了下。

“ゆ、ゆきりん…(っ///////c)”被由纪的动作搞得脸红耳赤的ayasa,突然想起一件(对她来讲)很重要的事。“你就这样子自己一个人坐出租车过来吗?”

“……嗯?你在说什么……”因为醉酒而有点不清醒的关系,由纪迷迷糊糊的,没有听清ayasa的话。

“……你就这样子自己一个人坐出租车过来吗?”ayasa黑着脸又问了一遍。

“嗯~没错哦~麻里子様帮我叫出租车,我自己坐车回来的,很厉害吧~~呵呵~~”完全没注意到ayasa越来越黑的脸,由纪一脸的炫耀。可问题是,到底哪里厉害了?(←重点错!

“才不是‘呵呵’吧!”气不过的ayasa一巴掌糊到由纪头上,“你是偶像啊!要是奇怪的wota怎么办?就算不是偶像,你一个女生大半夜的,还是醉着的,要是遇到变态那怎么办?你就不会打个电话叫我去接你吗?(←我好想吐槽OTL)”稍微想象了一下那样的场景,ayasa真的是好想拍死这个完全没有安全意识的笨蛋。(其实麻里也是笨蛋,不过她大概也是喝醉了一下子想不起这事儿。

“……这不是没事儿吗?抱歉,让ayasaちゃん担心了,别哭了,不会再有下次了。”擦掉ayasa挂在脸上的泪,由纪吻了下ayasa的眼睛,此时的她哪像是喝醉酒的人啊!(我保证她明天起来什么都不记得!

“由纪……”“ayasaちゃん,我喜欢你……”话才刚说完,就倒在ayasa怀中睡着了。

“……”一手抚摸着由纪的头发,另一手把一边的头发别到耳后,ayasa低下头,“你这句话要不是在这个时候说出来该多好。至少这样,我还能欺骗我自己说——你对我的喜欢是恋爱的喜欢……”吻上了由纪的唇。

呐,由纪,我也醉了,沉醉在那名为“ゆき”的酒中……

 

“唔——”

隔天,待由纪被经纪人的电话吵醒已经是午饭过后了。

练习课当然是被由纪以身体不适为由翘掉了,尽管她是很想去参加练习课,可宿醉的头疼让她打消了这个想法。

“……这里是哪里?”用力揉着眼睛试图让自己清醒些。

“啊…是ayasaちゃん的房间啊……”依着房间内的布置推断道。

“嗯……诶诶诶?!!ayasaちゃん的房间?!”总算是清醒过来的由纪惊讶地环顾着房间。(来留宿的时候一般都是睡在客房的。)

“等等!虽然我很清楚地记得我拿出钥匙打开了ayasaちゃん家的大门,并且走了进来。但是那之后呢!?那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由纪跪在床上抱着头努力的回想着,“我没干什么出格的事吧……?”像是放弃了无用的回想一般,由纪躺会床上翻滚着。(喂!你别在人家的床上闹腾啦!(总觉得哪里不对?

滚了一会儿(?)之后,由纪扶着无比疼痛的头,爬起床来离开了房间。

没有看到ayasa的由纪大概也想到对方是有工作要忙。

实在是饿的不行了的由纪,只好跑去找冰箱君有没有吃的。然后就看到了餐桌上那盛着深色液体的杯子和压在下面的纸条。

 

「这个是醒酒茶,难喝是难喝了点,但能缓解宿醉后的头疼,所以还是喝了吧。还有,虽然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醒来,不过大概也是中午了,我给你做了午饭,放在冰箱里,你吃之前记得要先用微波炉热一下。

ayasa」

 

“嗯~ayasaちゃん果然是个很温柔的人~以后谁要是娶到她就幸福了。突然有点羡慕那个人呢。”傻笑着把纸条收好,由纪拿起杯子喝了一口那醒酒茶。“完全不难喝啊?明明很好喝~~”

 

「ayasaちゃん,谢谢你,最喜欢你哟~~」

 

可是笨蛋,我的喜欢和你的喜欢是不一样的……我果然,还是骗不了自己……

看着那条来自由纪的短信,ayasa只能无奈地苦笑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