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destiny

第七回 2nd彩排那些事儿

 

“冒昧地问一下,ayasaさん是几年出生的?( ̄^ ̄)ゞ”

“哎?9、91年……”

“诶?∑(っ °Д °;)っ那、那你是几月生的??”

“……10月。”

“诶诶诶?((((;゜Д゜)))那、那、那就是说比我还小?(((( ;°Д°))))”

“……诶?Σ(゜ロ゜;)”

 

时间,稍微回到2nd solo live彩排的时候——

 

“ゆきりん,不要那么害羞,也试着和乐队的各位聊聊天吧。”对着吃得一脸幸福样(っ´ω`c)♡的由纪提议到。

“嗯?(・ω・)?”咬着筷子,嘴里还嚼着食物,由纪疑惑地看着经纪人。

“……= =|||跟大家关系好起来,也会有默契起来哦~”无语地看着吃的东西最近都不离手的由纪。

“おお——(ง •̀_•́)งまかせる!(就交给我吧)”突然就来了干劲的由纪决定还是先吃完饭再说。(←_←

“而且,ayasaさん和ゆきりん是同龄人哦!”能把你的食物稍微离一下手吗?= =|||

“诶?哦……”先等我吃完再说吧……

 

已经试着和乐队的大家聊天的由纪无力地挪回自己的位置。

江口さん、山口さん和松ヶ下さん虽然都人很好地聊一些比较适合女性的话题,但是果然和男性没有太多的共同话题啊(´Д`。)

然后,虽然和星村さん同为女性,但是果然是时代不同的关系吗?(´・ω・`)不怎么聊得上来啊QAQ(p.s 虽然这么说,星村さん大概要哭了www但是她们两差了整整10岁我也没办法嘛_(:3」∠)_

至于,据说是同龄人的ayasaさん嘛……

她很专心地在弄曲谱的样子耶,去打扰什么的,没问题吗?(´・д・`)

这样想着的由纪,却无意识地一直盯着人家看(←_←

 

……我、我是哪里弄错了吗?∑(っ °Д °;)っ为、为什么柏木さん一直盯着我看?( ꒪﹏꒪ )||||

“啊、啊诺……”被一直盯着弄得很不对劲的ayasa忍不住开口。

由纪——→(´・ω・`)盯~~

“唔——⊙﹏⊙”我、我果然是哪里做得不对吗?可、可是柏木さん的眼神又不像是那种问罪的眼神啊(´・_・`)

“那、那个啥啊……冒昧地问一下,ayasaさん是几年出生的?( ̄^ ̄)ゞ”嗯~ayasaさん果然是个大美人呢!o(* ̄▽ ̄*)o

“哎?9、91年……”怎、怎么了吗?(´・_・`)

“诶?∑(っ °Д °;)っ那、那你是几月生的??”真的是同龄人哦!Σ(•∀•)!

“……10月。”啊咧?哪里不对?(´・_・`)

“诶诶诶?(;゜ロ゜)那、那、那就是说比我还小?((((;゜Д゜)))”居然比我还小!!完全看不出来诶!!(((( ;°Д°))))

“……诶?Σ(゜ロ゜;)”柏木さん比我大??((((;゚Д゚)))))))

 

“……从3岁起就学小提琴了。( ̄^ ̄)ゞ”

“诶诶诶!!(;゜ロ゜)好厉害!!我也就上过音乐幼儿园而已(´・ω・`)”

“但是柏木さん的钢琴和打鼓都很厉害啊!( ´ ▽ ` )”

“才没有,其实都很差劲啦( *`ω´)ゞ”

结果一个小心,两只同龄又爱聊的妹纸就闲聊了起来。

“呐呐~ayasaさん是哪里出身的?(・A・)?”

“就是东京出身的。”

“哦~~在读大学吗?(=゜ω゜=)”

“嗯,来年就要毕业了。(〃ω〃)”

“好厉害!(✧v✧)”

说不定接下来由纪连人家的生辰八字都问上了。

“ayasaちゃん…啊,叫你‘ayasaちゃん’可以吗?(≧∀≦)”

“啊,可、可以哦(っ///////c)”

“嘻嘻~ayasaちゃん也直接叫我‘ゆきりん’吧~ღゝ◡╹)ノ♡”

“不、我、我还是叫‘柏木さん’吧……(っ///////c)”

“诶~~那好吧(′・д・`)”

这不,都直接叫上“ayasaちゃん”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