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动物篇:雪狐X雪兔)

雪狐大人,请粗掉我吧! ②

 

傻子才会去吃掉那只兔子吧!就算真的有送上门的食物,也不会有主动求吃的食物吧?尽管ayasa就是遇到了= =

虽然当初把她带回来就是为了等她养好伤再吃了她(好麻烦= =都怪雪狐大人不喜欢直接去吃掉因为别人而受伤的食物。),但是现在这种情况……

不能吃!饿死也不能吃!!怎么想都很可疑!主动求吃的兔子什么的,绝对有问题!应该把她扔回到原来捡她的地方!!

嘛~ayasa想是这样想,只是——

“雪狐大人~~~~~~”那只兔子却赖着不肯走,还死命地缠着ayasa。而且更恐怖的是,不管ayasa去到哪里,又或者派多少动物跟在那只兔子身后试图不让他到底乱跑,可最后兜兜转转地还是会被那只兔子给找到。然后各种蹭上来,当然,ayasa是想都不想地直接一巴掌把她给巴走,只是她还是会不死心地继续蹭上来= =

啊——这只死兔子烦死了= =#####

尽管ayasa也有直接把她吃掉的想法,这样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烦死了,但是现在……不如直接把她杀了?但是好歹也是自己带回来救活的,就这样直接杀掉,自己又不能吃,怎么想都觉得很不甘心!所以——

“雪狐大人~~~”= =###烦是烦了点,先留着吧!说不定以后会有用。

 

“我叫由纪,雪(ゆき)的由纪(ゆき)哦~”那天兔子的第二句话就是自我介绍,尽管ayasa和松鼠都很想吐槽——既然你有心想被我/雪狐大人吃掉,那还自我介绍个毛线啊= =

“她说话好像不怎么标准的样子,我可以研究一下她吗?”松鼠这样问着ayasa,说这话的时候双眼还闪闪发着光,ayasa当然是无所谓地随她去了。“可是之前跟她说话的时候,她一句话也没回过我QAQ害得我都以为她是不是不会说话。”松鼠郁闷地低下头纠结着。跟郁闷着兔子不跟她说话的松鼠不一样,ayasa倒是觉得自己快被那只多话的兔子给烦死了。

整天吧啦吧啦地说着些有的没的,哪来那么多话呢?偶尔ayasa来了兴趣去听她说话,却还要去猜测那只说话不标准的兔子到底在说什么。久而久之,ayasa也就没有了去听她说话的想法了。

就这样,那只兔子…嗯,应该改叫由纪了……由纪缠着ayasa也有一个月了……

“那只兔子缠着您也有一个月了。”总是跟在身边的随从公狐这样跟她说着,但是ayasa不太明白对方到底想要表达些什么。

“您的情人一般是不会超过半个月都不换噗——”未等公狐说完,ayasa就一爪子巴了过去,狠狠地揍了公狐一顿。

“食物!食物!!我说了很多次了!那家伙是我•的•食•物!!!而且半个月换一次情人的明明就是你这家伙!!我•从•来•就•没•有•过•情•人!!”ayasa咬牙切齿地说着,下手的力度丝毫没有念在对方是自己多年的随从而放松点。

“所以、您现在是开窍了,找了个情人嗷——”完全就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

“喵了个咪啊!!就说了是食物!是食物啊啊啊啊啊啊啊!!!!!!”下手的力度简直就是想要了对方的命……

原来那只死兔子待在这里已经一个月了……想想就觉得烦死了= =#

 

“喂,兔子!”ayasa头也不回地叫着在啃木头啃地很开心的由纪。

“什么事?雪狐大人~~(っ´ω`c)♡”由纪啃着木头歪着头疑惑地看向ayasa。

“= =给我滚到一边去,不许趴在我背上!!!= =#”忍无可忍的ayasa转过头来对着由纪怒吼。

“亚达哟(´∩`。)”撒娇地紧抱着ayasa,由纪死也不肯从ayasa的背上下来。

“你啃的那些木头屑全都掉我身上了= =#####”再也忍受不了的ayasa捉起背上的由纪用力地扔了出去。

“啊——”笨蛋兔子连自我保护的能力都没有,狠狠地撞倒旁边的木柱,倒在地上滚了个圈就又蹭回到ayasa背上。

…………= =她都不疼吗?真是个生命力顽强的家伙= =#

“喂= =#”“……”“?喂……= =#”那只作死的兔子居然敢不回雪狐大人的话!?

ayasa猛地翻了个身,由纪就这样直直地面朝天倒在地上。

“……就说嘛,一只兔子哪有那么厉害……”看着那只晕倒在地上的兔子,ayasa无力地叹了口气。“唉,又得带她去松鼠那了= =”咦?为什么说又?

—未完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