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樱日和

 

越和你在一起就越喜欢你,所以请不要再和我见面,因为这是无法实现的恋情。

那年的樱花很美,但是已经再也看不到那么美的樱花了吧。

 

“来年,也一起来这里看樱花吧。”

“嗯,约好了哦。”

……梦…?那个时候……一起看樱花吗……?这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了?

不,该说为什么会梦起那个时候的事情……她……

 

“呐呐~绚沙ちゃん你知道吗?跟我们公司合作的对方公司派来的是个美女呢~~”日复一日的工作,不能说是无聊但也不能说有趣。

“这种事件你跟我说也没用吧…跟那些男士说才对吧……”美女吗?没有谁能比她更美吧,高中时代就已经是个大美人,现在一定有很多人在追求她吧。

“呃……也对哦……”无奈地对着那位意外脱线的女同事笑了笑,倒也有点在意起那位美女了。

可我没想到居然会这样……

 

“你好,我叫柏木由纪……”多久没见了?我居然还能清晰看得见她眼里那曾经经常带着的无奈,还有、眷念……为什么?那时候明明是……“好久不见了,绚沙ちゃん。”

“……嗯,的确是很久不见了……”已经快5、6年没见了吧。

“你变得比以前更可爱了…不,该说是变得更漂亮了。”为什么事到如今我还能从你的眼里看到深深的爱恋?明明当初就是你……现在还有什么意义呢?已经,太迟了……

 

“下个月,我就要结婚了……”没想到才有空闲的时间一起去聊聊天,一坐下来就得到这样的答案呢……还是太迟了吗?

“这样啊……对方一定是个很好的男人吧……伴娘决定了吗?”能让你看的男人,绝对会是个相当优秀的人。所以,就让我在最接近你的地方看到了得到幸福吧。

“还没有……“那,能让我来当这世上最美丽的新娘的伴娘吗?”“……那就拜托你了。”

 

如今,还有什么意义呢?当初不就是……

“越和你在一起就越喜欢你,所以我们还是不要见面,因为这是无法实现的恋情。我们两个,是不会有结果的……”

但是呢,我很想你,这5、6年来,每一天每一天都在想你,总是压抑不住想要去找你的冲动。

 

“等、由纪……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只因为她说明天就是婚礼了,想要在那之前两个人一起去喝个酒,所以就来了。而她,到了约定的地点后则是一直默不作声地在喝着酒,再然后就毫无预兆地强吻过来。

还是那熟悉的感觉,就像一切都没有变过……但是,不可以!

“啪——”

明明没有想要打她的意思,明明只是想要推开她。可是,在用尽全力推开她后,却下意思地给了她一耳光……

“这巴掌,不是因为刚刚那个吻。而是在埋怨我,对吧。埋怨我当初就那样抛下你“没有!我没有……”“对不起,别哭了,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没错!一切都是你的错!你现在还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哭!一切都是你的错!!为什么当初要那样对我,为什么现在又出现在我面前对我?明明我都决定要忘记你了,明明我都不想要找见到了了!为什么,还是这样的深爱着你……

 

两个疯女人,在其中一个人的结婚前夕在酒吧里抱在一起大哭……——还真搞笑呢。但,就算这样,也无法改变婚礼的进行。

她,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新娘。如果牵着她的手的人是我……

“对不起,我果然还是笑不出来。还是无法对我说出祝福的话……”

“没关系,我知道的,如果是我也……”

“我爱你哦……“诶?”

“一直一直,虽然现在说……“我也是。但是现在……”

“我知道……”

“樱花……”

“樱花?”

“还是无法一起去看呢……”

“嗯……对不起,明明都约好了。”

“我爱你,会一直一直都爱着你!就算我们都嫁为人妻了,我也会爱着你!就算不管怎样我们都不可能在一起……唔——”

“……这是最后的吻了,再见了。我也是,永远都会爱着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