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destiny

第二回 约

 

「ayasaちゃん能和我一起去吃饭吗?」

「……什么时候?」

「现在可以吗……?」

……………诶诶诶!!

在拿到由纪的邮箱地址的两周后,突然收到那个据说“只会跟别人约定一起去吃饭,却从来不去赴约”的家伙主动约去吃饭的短信!!而且在这期间的两周内,一次短信都没发过。

于是,比那个无节操腹黑反应帝土包子wota爱抖露小三个月,气质高贵温柔美丽时尚洋气手指灵活的小提琴手ayasa,正处在一片凌乱之中……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

「抱歉,由纪ちゃん,因为想念爸爸的关系,妈妈今天回去鹿儿岛了。所以在我明天回来之前,由纪ちゃん要自己想办法解决吃饭问题哦~(PS.因为不知道由纪ちゃん你会忙到什么时候,所以妈妈就不直接打电话跟你说了~)由纪ちゃん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哦~~(っ´ω`c)♡

ママりん より」

“ママりん回去鹿儿岛了啊……也是呢,这种长期和パパりん分开的生活…也许我该学着自己一个人生活,或者去和其他成员合住生活了吧……”放下手中的便纸条,由纪再一次考虑起不如自己一个人住的这个想法。(忍不住吐个槽:你还别一个人住的好,会死掉的= =

“嘛,现在要考虑的是晚饭,是晚饭!”由纪趴在沙发上欲哭无泪地想到,不会料理就是糟糕啊= =“唔——既然这样的话…确定了!去约成员吃饭!反正之前和那么多人约过一起去吃饭……”心虚地拿起手机看看到底该约谁。

 

于是,开始吧,由纪的晚饭征战!(啥鬼?

“首先……啊!まゆゆ~”

「まゆ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癶∀癶)ノ」

「抱歉,ゆきりん,今晚有想看的动画,下次吧~(^ω^)」

“……动画比我重要…动画比我还重要TAT”柏木战士,攻略妹纸不成反被攻击,去血100.

“……はーちゃん~~”

「はーちゃん~~我们一起去吃饭吧~~~(癶∀癶)ノ」(←台词略熟悉?

「抱歉呢,ゆきりん,今天我和别人有约,下次吧~」

“……はーちゃん不要我了!はーちゃん不要我了TAT”柏木战士,抛弃人家在先还反而恶人先告状,活该被拒绝,去血100.

“唔——TAT.啊,さえちゃん~~~”兴奋地准备去发短信,“……慢!さえちゃん现在在上海啊_(:з」∠)_”

 

就这样,各种前辈同期现在同队曾经同队同UNIT都找了个全,就是死也约不到人,由纪都快要绝望了……

“小嶋さん和优子さん一直都没有回信……连みぃちゃん也没空TAT.(みぃちゃん在你心目中是有多闲啊= =)”不是被拒绝,就是无法与对方得到联系,被打击地只剩下一半血的由纪趴在沙发上一副shi了很多年的样子。

“……那就去约可爱的后辈们吧~~先看看还有谁没越过吧~~~”翻开手机盖,由纪再一次查找起可以约去吃饭的成员。

(癶∀癶)~~~~~ → ……(癶∀癶;)

“嗯~我想大家大概都是在家吃饭的乖孩子~~我还是去约毕业了的各位吧~~(癶∀癶)ノ”(←你只是发现还欠着饭的后辈有一大堆因此不知道该找谁去比较好吧!!!

 

“嗯——なっちゃん~久违的なっちゃん~~”

「なっちゃん~~我们一起去吃饭吧~~~(癶∀癶)ノ」(←才不是作者菌懒得去想其他的台词,只是这家伙超定型文而已!!

「诶——好可惜啊!ゆきりん难得的主动约去吃饭!但是现在正在和CinDy约会中呢~下次吧~~゙∩(^∀^*)」

“……噗!”柏木战士吐血三升(咦?)“为什么今天大家都这么刚好有约啊!而且なっちゃん这都直接让我连CinDy都不用找了OTL.”

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对、对了,去约チユウちゃん吧~”

「诶~~ゆきりん难得的主动邀约耶!但是今天とも在跟姐姐约会呢。下次吧~~」

……_(:з」∠)_“所以说,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刚好有约啊TAT”

“那,就去约前田…あっちゃん吧!”这么容易就被击沉那会是痴汉由纪!

『啊!我要点这个、这个……这个,还有那个、那个,和那个!!(∵)』

“………”

想起某次和あっちゃん,还有其他成员一起吃饭的场景,由纪摸出自己的钱包……

“还、还是下次再找前田…あっちゃん吧……”←穷爱抖露一枚。

“麻、麻里子様总行了吧……”

「约我去吃饭?真难得诶~ゆきりん主动~~可是,ゆきりん你是要来纽约请我吃晚饭吗?(*`ω´)」

“纽、纽约!麻里子様你什么时候去了纽约的啊TAT.我最后的希望啊TAT难道我要自己一个人去外面吃饭,又或者自己泡个面来吃?(问题是你会泡面吗?)”被击沉得只剩下最后一点血的由纪倒在沙发上再也起不来了,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后,无意中看向刚刚因为翻身的关系按到了什么键的手机。

“ayasa…ちゃん……?!!”像是找到了救星一样,由纪一下子从沙发上坐起来。“可是能行吗?才刚交换过邮箱地址,而且之后也没聊过……”想到着就又泄了气。“も!怎么都无所谓!反正都被拒绝那么多次了,也不差这么一次……”这样想着,于是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过了大概有十几分钟都没收到对方的短信,想着对方大概是要拒绝自己了,泄了气的由纪思考着待会是要自己一个人去外面吃饭还是泡面的好。

“嘀嘀嘀——”

「可以哦……我也、还没吃晚饭……」

“…………咦咦咦!!这是约到了吗?约到了吗!!??”还以为被拒绝了,正打算放弃的时候却收到了来自对方的应邀短信。“等、等一下!”

「那、半个小时后XX西餐厅见吧~」下意识地约了对方去西餐厅,发了邮件才想起——

“我对西餐应付无能啊QAQ”由纪欲哭无泪,“も!随便啦!到时候再看着办吧!先去换身衣服。”说着就拿起手机跑去房间。这是要去换新的窗帘布吗?(←_←

“但是呢………ayasaちゃん,大好す~~~”因为对方的应邀而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嗯……总觉得很紧张呢……”看着衣柜里的衣服,ayasa纠结着到底该穿什么衣服去。其实无所谓啦,反正你随便哪件衣服都比那个土包子时尚得太多了。(←_←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