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动物篇:雪狐X雪兔)

雪狐大人,请粗掉我吧! ③

 

“……我能问一下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吗?= =”松鼠无语地看着ayasa把背上的兔子叼到床上。

“呃…大概是因为撞到木柱了吧……”在一旁啃着在路上顺手捉回来的几只旅鼠,ayasa懒得再去管那只兔子。

“……上次是因为撞到石头了,上上次是因为您‘不小心’‘下手重了点’,再上上次……= =就算她是您的食物也不能这样折磨吧,您还不如直接吃了她。”给由纪稍微做了下处理,松鼠都忍不住为由纪打抱不平。

“谁叫她天天趴在我背上,我的背是她这只兔子能趴的吗?啊!”狠狠地瞪了眼还在晕迷中的由纪,“而且,既然她都在这里待了一个月,那就再养肥了再吃吧。不然,就她现在那身板,还不够我塞牙缝!”把旅鼠们啃完,ayasa就无聊地趴在角落边打了个哈欠。

咱先不吐槽您那什么反正都待了一个月,就再养肥了再吃的理论。既然您这么不喜欢她趴在您背上,那您干嘛还每次来我这都是背着她来的啊,您直接把她叼嘴边带过来也行啊……而且说什么不够塞牙缝,那几只旅鼠才是吧……= =真是个口是心非的雪狐大人!

以上,是松鼠忍不住的吐槽。

 

已经习惯了由纪在ayasa身边各种转来转去的随从公狐,最近一周居然愣是没见到那只兔子跟在雪狐大人身边!!!

最初那一天,虽然一整天都没有看到由纪围在ayasa身边感到很奇怪,但是转念一想,说不定又被雪狐大人“虐待”得躺在窝里动不了,也就没怎么在意了。

第二天,也当她还躺在窝里动不了。第三天,也…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也勉强当是……

所以第七天也当是……怎么可能再当是躺在窝里动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三天也就勉强当是了!都一周没见啊!怎么想都有问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

本狐可是见过那只兔子有次消失了一天之后,翌日拖着拐着的一只腿围着雪狐大人转来转去啊啊啊!!(ノ=Д=)ノ┻━┻ 这样她都能跟在雪狐大人身边,本狐怎么可能相信那只一天不跟着雪狐大人的兔子会莫名消失一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皿=)/_|______|_

……咳咳~淡定淡定~本狐可是风度优雅又高贵美丽的雪狐一族的啊~冷静下来,问一下雪狐大人不就可以了嘛ゝ◡╹)ノ♡

“咳咳~阿诺~雪狐大人……”自上次被ayasa痛扁了一会后,某公狐只要是问到某雪兔的问题都是小心翼翼的。

“嗯?”ayasa蜷缩在窝里懒洋洋的,连眼都不睁一下就哼了一声。

“呃……话说那只烦人的兔子呢……”公狐表示他能明显地感受到雪狐大人在听到他问某雪兔的事后,周围的气温瞬间冷了好几度啊啊啊!∑(っ °Д °;)っ

“……我把她关笼子里了……”一说起那只雪兔,ayasa就不爽地撇过了头。

“……哈?”某公狐有点怀疑自己耳朵是不是不怎么好。

“……我说,我•把•她•关•笼•子•里•了!”加重了语气,ayasa狠狠地瞪了公狐一眼,“怎么?你想她了??”说着,还冷冷地白了他几眼。

“不不不!绝对没有!!我绝对没有想她!!!”我刚刚在空气中闻到了一股醋味什么的,绝•对•是•我•的•错•觉!!“不过,您多久没去见她了?”

“……大概一周吧……”ayasa思索了一下,突然又觉得自己干嘛要这么认真地去回答啊,又傲娇地撇过头去装作不在意。“干嘛?”

“一周啊……”公狐苦笑了一下,“您难道不知道兔子太寂寞会死掉的吗?”

“…………寂寞什么啊,笼子可是在松鼠的窝那里,还有松鼠陪着她呢。”无聊地打了个哈欠,ayasa完全不想管那只兔子。

……您要不真的不在意的话,刚刚干掉一瞬间尾巴都竖起来了啊……

公狐无奈地看着傲娇中的雪狐大人。

 

“寂寞死什么的,开什么玩笑啊……”在公狐离开后就一直在纠结着他说的那些话的ayasa最后果然还是放心不下那只雪兔,决定去看她一下,“我、我才不是担心她才去看她的!我只是喜欢生吃兔子而已!!”依然傲娇的雪狐大人。

“松鼠,那只兔子……“雪狐大人QAQ你可算是来了啊QAQ”未等ayasa说完话,松鼠就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凑了过来。

“怎么了?”ayasa皱着眉,悄悄地往松鼠身后的笼子看了几眼。

不动了?( ˘•_•˘ )

“那只兔子都没吃东西QAQ”松鼠捧着一大堆的嫩枝,那是给兔子的食物。

“一般不吃东西不都是不舒服吗?( ˘•_•˘ )你没给她看一下?”故意叫其他动物找来的兔子爱吃的嫩枝一点也没少过,ayasa不尽也有点担心起来了。

“她要是身体不舒服,我也不会束手无策啊QAQ问题就是不是身体的问题却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很肯吃东西。”松鼠泪流满面地看着ayasa,“雪狐大人,怎么办QAQ”

“……让我看一下……”被松鼠这么一解释,ayasa是真的很担心那只兔子了,绕过松鼠来到关着兔子的笼子前。

只见由纪背对着ayasa躺在笼子里一动不动的。

不会是死掉了吧……

“喂,兔子!”伸爪摇了摇笼子。

也许是听到了ayasa在叫唤她,由纪的耳朵轻轻地抖了一下,无力地翻滚身体面朝着ayasa,用着充满怨念的眼神看着ayasa,眼眶中是满满的委屈和快要掉下来的泪水。

“……”被由纪的眼神看得心虚的ayasa也明白了对方为何不吃东西了,这是对她无声的抗议……

“唉……”重重地叹了口气,ayasa打开笼子,轻轻地用嘴巴蹭了一下由纪的身体,“回去吧。”叼起由纪轻轻地放在背上,ayasa动作柔和地背着由纪回家。

“松鼠,你去叫那只闲着没事做的公狐找点新鲜的草过来。”经过松鼠身旁时,这样命令着。

在回去的路上,ayasa明显地感受到背上的湿热感,那是来自由纪无声的控诉。

唉……果然是只麻烦的兔子……

—未完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