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动物篇:雪狐X雪兔)

雪狐大人,请粗掉我吧! ①

 

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里,有两只雪白的狐狸在行走中,她们是高贵的雪狐,是这片雪地的王族、统治者。

较小的那只雪狐是只母狐,却也是这片雪地最强大的,是这里的首领。较大的那只则是只公狐,算是母狐的保镖,只是保镖,请别多想。

“嗯,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我们回去吧。”母狐站到高处看了一下周围的情况,便转身就走了。

“本来就是大人您太过认真了,有哪个蠢货会敢闯进大人您守护的区域啊。”公狐赶紧跟上母狐的脚步,自豪地说着。

“就算是那样也……“ayaza様~~~~~~”

“……啊——= =又来了......那只死兔子= =吵死了= =#”一听到那熟悉的喊得很不标准的声音,高贵的雪狐首领大人朝天空冷冷地翻了个白眼。

“噗——您要是嫌她吵,你可以把她吃掉啊,干嘛还留着她嘛。”偷偷地奸笑着,公狐挪移地看着雪狐首领大人。

“你懂什么!我这是要把她养肥了再吃!!”冷冷地回了一句,雪狐大人转过头来咬牙切齿地对着那只兔子喊,“我说了很多次!我叫‘ayasa’!!还有,你这家伙要叫我‘雪狐大人’!!”

迎面奔过来的雪白色的兔子听到后,急刹车了一下,在原地愣了愣,然后高兴地眯着眼点了点头“是!我知道了,ayaza様~~”

“……= =这家伙有智商吗?”无语地转过头看向身旁的公狐,确定无视那只再次奔过来的雪兔。

“噗——”公狐转过头去捂着嘴忍着笑。

“啊——”那只一看就知道智商不高的雪兔狠狠地栽倒在雪地里,还滚了个圈……= =

“……………= =”公狐和ayasa都无语地看着那只趴在雪地上红着眼眶的扑了个街的兔子。(咦?兔子的眼睛不都是红的吗?= =

 

结束完惯例的巡逻任务的雪狐大人,开始了个人食物的寻找之旅。

“希望今天能找到美味的兔子,好久没吃到兔子了。”这样说着,雪狐大人伸出舌头舔了舔嘴。

“唰——”“!!”不远处有个黑影闪过,ayasa警惕地瞪着黑影闪过的方向,慢慢地靠近。

“那是……?”在领地的边界处,有只白色的不知名动物倒在血泊之中。

“!!到底怎么回事……”ayasa跑到那动物的身边,轻轻地摇了一下ta,“喂,你没事……是只、兔子?”没想到,对方竟是一只兔子,一只跟她一样,全身雪白色的兔子。只是,现在有一部分的毛色染上了血红。

似是听到了ayasa的呼唤,那只雪白的兔子努力地挣开眼睛,哼都不哼一声地看着ayasa,说了句“……好美……”就又倒了过去。

“喂……这是送上来的食物吗?”因为兔子的话而愣了一下,但是没忘记自己是来找食物的ayasa,还是记得兔子是食物,“但是我不吃别人攻击过的食物。”ayasa高傲地转过身去准备离开。

但是……那一句莫名的“好美”搞得心头一乱。

“我一定是饿疯了……”把兔子轻轻地叼起来放在背上,ayasa尽量不影响到背上受伤的兔子地快速跑回窝去。

 

“这是……”把那只兔子背到领地里的松鼠医生那里。

“兔子。”把那只兔子叼到床上,ayasa冷冷地回答道。

“…………= =我当然知道这是兔子,我想问的是,这是什么情况?”无语地看着准备转身走人的ayasa,松鼠表示鸭梨很大。

“食物。”ayasa趴在地上百无聊赖地贴着背上的血,无聊地甩了甩尾巴。

“……那您直接吃了她不就行了吗?还带回来我这里干嘛= =”无力地看着那只奄奄一息的兔子,松鼠还在纠结地是不是真的要救她。

“……你废话那么多干嘛。要你治,你就治。”给了松鼠一个白眼,ayasa优雅地转过身,离开了松鼠的窝。

“…………= =”

 

隔天那只兔子就醒来了,因为还不能动的关系,两只红红的眼睛好奇地四处观望。

只是,不管松鼠怎么跟她说话,她就是一句都没回。搞得松鼠郁闷到死,以为ayasa带回了一只不会说话的兔子。

就这样,一周过去了——

 

“哟西~好了,拆了绷带就能下床走动了~~但是不能走到外面去哦,外面很危险的。”松鼠把拆下来的绷带扔到一边。

兔子对松鼠笑着点了点头表示感谢,大概是因为终于下床走动太开心的关系,无视了松鼠的警告就直接冲出窝里。

“喂!等等啊,不能出去!!”来不及拦那只兴奋到完全拦不住的兔子,松鼠觉得自己小命不保了。

要是这家伙被领地里的其它动物捉去吃了的话……雪狐大人会杀了我的QAQ

“碰——”急着冲出去而没在意门外是否有其他动物的兔子直接撞上了门外的……

“雪、雪狐大人!”紧跟在兔子身后的松鼠吓了一跳,那只冒失的兔子撞到的居然是伟大的雪狐大人!!

当然,强大的雪狐大人是不可能会被弱不禁风的兔子撞倒,人家连动都没动地站在原地,倒是撞过去的兔子被向后弹了出去。吓得松鼠赶紧跑过去查看她的伤口有没有裂开。

结果兔子哼都不哼一声地站了起来,如第一次见到雪狐大人那样,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地只看着雪狐大人。而高贵冷艳(大误?)的雪狐大人也是话都不说地样那只兔子看着自己。倒是在旁边的松鼠郁闷到死。

半响,兔子对着雪狐大人笑得异常地灿烂,她说:“雪狐大人,请粗掉我吧!”

………………

哈?这家伙脑子坏掉了吧!(←这是雪狐大人和松鼠此时的想法。

—未完待续—

 

——————————————

新连载~~

开玩笑的www其实是个中篇的小故事~

其实我都不当它是新连载www

不会坑的,但是因为是可以当成段子的小故事,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完结一说~

设定是——

ayasa是只雪狐,高傲高贵的领地首领,外表腹黑内心善良,自带傲娇属性。

yukirin则是一只雪兔,外表纯良但其实是痴汉,喜欢漂亮的事物,于是她遇到了美丽的雪狐大人……

这是一个呆萌痴汉兔子缠上帅气傲娇雪狐,最后成功勾搭上雪狐的励志故事。(励志?哪里励志了= =

总之,请大家继续多多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