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对方回家

 

“ayasaちゃん是笨蛋!!”

ayasa无力地扶额,苦笑着看着与某只成对的手机。

 

“笨蛋…打个电话、发个短信给我会死啊……”委屈地查看着那空空的通讯记录与及收件箱。“我们都已经半个月没见过面了…”眼眶里的泪都快要滑出来了。

“我知道你很忙,也怕打扰到我工作。但在我给你发短信之后,至少也回一下我的短信啊!”委屈地咬着下唇,由纪努力地不让自己落下眼泪。

 

“D.A.I……”叫着坐在一旁编着曲的D.A.I,ayasa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跟他开口。

“?什么?”少见地看到那个做事一向都很果断从不拖泥带水的90后小搭档一脸的犹豫纠结,D.A.I思考着到底是发生了什么问题。

“我能…先走吗……?”像是害怕D.A.I会为此生气,ayasa的语气有点儿退缩。

大概地看了下周围的情况,D.A.I摸着下巴想了想,“嗯…应该没什么事情了,你先走吧。”

得到了这个肯定的答案,ayasa总算是松了口气,准备去收拾东西先行离开。

“是…因为她吗。”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仔细想一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这一行人这两周一直都在忙着live和新专辑的事,前几天还去了一趟国外。看样子应该是因为自家那口子闹别扭了,所以才急着想要走了吧。

“诶?嗯……”对于了解两人事情的D.A.I,ayasa觉得是没什么好隐瞒的,更何况D.A.I还经常为她解决两人之间的问题。

“你不觉得你太娇纵她了吗?”“诶?”“她一闹你就惯着……”仔细想想,还真是那样,像这样丢下工作就为了去找她,这是第几次了?

“……可是D.A.I,你说我和她交往多久了?”但是ayasa却并不这么想,她觉得那家伙闹得太少了。

“我没记错的话,应该快一年了吧……”嗯…没记错的话,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

“嗯……可是这样的情况,加上这次才第三次而已……我倒是更希望她像这样多经常闹点……”有一个喜欢逞强又理智的恋人,其实ayasa真的很担心她,更希望她可以对自己表现出任性的一面。

“……我知道了。那、快点去找她吧。”

“嗯!”

 

“ayasaちゃん?”刚赶到由纪的工作地点,就刚好遇上由纪事务室的高层。

“呃……大泽さん……晚上好。”没记错的话是这个名字吧……见面的次数也不少了。

“晚上好。是来找由纪的吗?她好像一个人在前面的那个儿童公园。”大泽さん笑得也有点太过于灿烂了吧……ayasa在心里偷偷地这样想着。

“呃……谢谢……”满心里都是由纪的事的ayasa也没有那么多的心思去管大泽刚的笑容是否真的是太过于灿烂,道完谢以后就转身去前面的儿童公园找由纪去了。

“年轻就是好啊~”看着ayasa离开的背影,大泽刚更加深了笑容,话语也是意有所指。

 

“笨蛋……大笨蛋……”坐在公园里的秋千,由纪轻蹬着脚就像是在踢空气似的,拿着手机在哪里按来按去,其实只是在反复地查看着手机通讯记录。

“由纪……”突然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很远处传来就像是幻觉一样,由纪的身体反射性地抖了一下。“这是错觉吧…她现在还在工作中……”这样想着,挂在眼眶中的泪水还是忍不住夺眶而出。“好想见你,ayasa……”

“由纪!”那熟悉的金色、黑色就这样突然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那个人喘着气对着自己微笑。

不是幻觉……这不是幻觉,对吧?ayasaちゃん,你真的过来了……

“ayasaちゃん……ayasa!!”带着泪水狠狠地扑到ayasa的怀中,粉拳也不意外地砸在ayasa的身上。“笨蛋、大笨蛋!!”

“抱歉,让你久等了。”毫不在意她砸在身上的拳头,紧紧地抱着那位闹了一天别扭的恋人,这半个月以来的思念……

“我们还是先回去吧,这样在大街上拥抱…拥吻什么的///”再这样抱下去指不定还真的是不管这还是不是在外面就深情拥吻起来了,而且这样抱下去也不行啊,要是有狗仔队的话……好吧,其实ayasa就是觉得在外面搂搂抱抱还要快吻上什么的很害羞。

“嗯……那ayasaちゃん抱我回去吧。”窝在ayasa的肩膀上,某个蹭得累完全就不想要去动。

“诶诶诶!!等等……我、我、我///”刚刚还一脸认真又酷的ayasa就这样被由纪一句话再次搞得面红耳赤完全不知道该回她点什么话。“要是被那些狗仔看到了的话……”

“我知道哦。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笑”抬起头来,由纪对着ayasa笑得一脸的腹黑。

“……”ayasa无言以对,只能无奈地看着一脸捉弄成功的恋人。

“ayasaちゃん,今天晚上,可不许喊累哦~~”抓着ayasa的下巴,由纪勾起了腹黑的笑容。

“////////”ayasa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在自己默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