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滚床单

 

“从今天开始,ayasaちゃん要改口叫我‘由纪’哦~”

“呃……由、由纪……///”

 

“这样的话就整理得七七八八了吧。”把最后一件衣服放进衣柜里,ママりん满意地看着被自己整理得干净整洁的衣柜。

“唔——不要煮日式料理啦~( ˘•ω•˘ )我不喜欢吃白饭啦(>﹏<)意大利面~煮意大利面啦~ayasaちゃん煮的意大利面超好吃的啊(๑´ڡ`๑)”结果ママりん一开门,来到客厅,就看到自家女儿那毫无出息的傻样靠在隔开客厅与厨房的玻璃门上对着厨房里的ayasa撒娇卖萌。

“但是伯母留下来的哦,还是日式料理比较好吧。”ayasa回过头来无奈地看着由纪,“明天再给你弄意大利面啦( ̄^ ̄)ゞ”

“诶,对哦,ママりん还要留下来吃饭的呢(′・д・`)”由纪的语气中略带着失落(←典型的有了老婆,就忘了娘。

无语地听着两人的对话,ママりん深深地觉得曾经那个没了自己就会很难受的女儿已经不爱自己了(´;ω;`)

“我就不留下来吃饭了,”ママりん莫名其妙地觉得自己进不去由纪和ayasa的世界中,“你们两个年轻人就煮意大利面吃吧~”

“诶?ママりん不留下来一起吃饭吗?( ˘•ω•˘ )”由纪跑过来挽起ママりん的手臂撒娇起来,“留下来嘛~~ayasaちゃん做饭超好吃的哦~(≧ω≦)/”一脸自豪地看着ママりん。

“呃……”对于由纪的夸奖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的ayasa尴尬地笑了笑,“伯母留下来吃饭吧,都收拾了一整天了,休息一下吧。”

“不,真的不用了。”ママりん摇摇头拒绝了ayasa的建议,“我啊,好不容易拜托了你这只粘人虫,要回鹿儿岛和你爸爸好好庆祝一下。”说着,怜爱地捏了捏由纪的鼻子,“你这孩子不要净是给ayasaちゃん添麻烦,也要帮忙好好打扫卫生和厨房的事务。”

“是~( ´ ▽ ` )ノママりん不用担心啦~”撒着娇。

“ayasaちゃん也是,不要太宠着这孩子了。”正色道。

“啊,是!”慌张慌张。

“我就先回去了,不打扰你们两年轻人,拜拜。”

“诶?再留一下嘛~”

“还、还是留下来吃顿饭吧。”

“不了……”

………………

 

“唔——那现在怎么样?晚饭“意大利面!(≧∇≦)/”“……好。”

 

“唔~~好饱哦~ayasaちゃん的意大利面果然是最美味的(๑´ڡ`๑)”躺在沙发上,由纪一脸的满足。

“ゆきりん——刚吃饱就躺着会变成猪的。”伸手弹了一下由纪的额头,ayasa试图把由纪拉起来。

“唔——不要嘛~~”侧过身抱住ayasa的腰,由纪蹭着撒娇。

“ゆ、ゆきりん(っ///////c) ”就算交往了大半年了,可ayasa就是还是无法习惯于由纪这些动作。

“呐~”由纪突然坐起来,一脸的认真,“从今天开始,ayasaちゃん要改口叫我‘由纪’哦~怎么说我们都同居了呢~”

“呃嗯……由、由纪……///”羞答答地。

“嘻嘻(*´ω`*)”痴汉的傻笑。(←_←

“那、那个,我已经放开热水了,ゆ、由纪…先去洗澡吧。”受不了由纪那傻样(…)的ayasa,赶紧推由纪去浴室洗澡。

“诶?不是一起去洗澡才对吗?”由纪一脸天真无邪地歪着头疑惑地看着ayasa。

“一、一起?!怎、怎么可能啊>///<”无比害羞得ayasa用力把由纪推进浴室里面,“快点去洗澡了!衣服已经放好在里面了>///<”

“诶~那么急干嘛啊?难道ayasaちゃん你“给我闭嘴!乖乖给我洗澡啊!!>///<#”

 

“你、你想干嘛?”从ayasa躺在床上开始,由纪就一直盯着ayasa。

“……怎么说,今天也是我们同居的第一天。”

“所、所以呢?”

“这样的日子当然要纪念一下!(๑✧◡✧๑)”

“纪念?譬、譬如说?”

“譬如说,我们来玩推倒吧!让我来推倒ayasaちゃん~(๑•̀ㅂ•́)و✧”

“………去死吧,你个死变态((((;゚Д゚)))))))”恼羞成怒的ayasa抽出枕着的枕头狠狠地扔向由纪。

“呜哇——来嘛~ayasaちゃん不要害羞嘛~~”由纪接过枕头扔到床下,翻过身把ayasa压在身下。

“啊——走开啦>_<你个死变态(>﹏<)”ayasa用力地推开压在身上的那只长腰变态。

“唔~~来嘛来嘛~~”变态不依不饶。

“不要啦(。′・ω・)”继续用力推开。

………

“噗——哈哈`(*∩_∩*)′”两人抱在一起大笑。

“好了啦,你快起来啦。”ayasa轻轻地用手推了下由纪的肩膀。

“才不要~ayasaちゃん不肯给我推倒的话,那我们就来滚吧~~”由纪用力地抱紧怀中的ayasa,在超大的豪华双人床(←_←ayasaちゃん土豪!)滚了起来。

“呀——快停下来了( >﹏<。)~”

“才不要~才不要~~”

 

至于两人这样闹腾到什么时候、到底最后由纪有没有推倒ayasa,这两个问题嘛……你猜结局是怎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