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园篇)

论音乐室的正确使用方式

 

柏木由纪,正在暗恋某个人中。

那个超受妹纸和必须死男欢迎的无节操腹黑痞子柏木由纪居然会暗恋某个人,这种事说出来一定会吓死不少人。

但她暗恋着某个人这却也是事实,且并非是刚刚或者最近暗恋起来,而是整整暗恋了人家两年……今年,是第三个年头了。

 

“早上好。”“啊、柏木前辈,早上好!!”“早上好。”“前辈,早上好!”“早安,佐藤さん。”“柏木さん,早安。”

今天的柏木由纪还是平常的那个她,得体的笑容、满分的礼貌、优雅的姿态,还有一惯的窗帘…呃,略带土气的薄外套。只是今天的步伐似乎有点儿快、有点儿凌乱了。

 

“呼——还好赶上了!”坐在音乐社的特别练习室的观众席,由纪为自己刚好赶上而松了一口气。

由纪坐着的这个位置,简直可以说是暗恋者的神席。不管观众席是满人、还是空无一人,台上的表演者都是看不到这个位置的,而坐在这个位置上的却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台上表演者的每一个动作、表情。

但也因此让由纪在感觉到幸福的同时也很苦闷。就算每天不管任何时间有什么事要忙,都会在对方开始练习之前赶过来也好,对方都不会知道……

这样想着,看着舞台上的那对被大家称为“黄金情侣”的搭档,由纪重重地叹了口气。

“明明只不过搭档而已,干嘛非要称什么‘黄金情侣’嘛!”第N+1次这样不爽地嘀咕着,由纪狠狠地瞪了一下那个不算情敌的情敌。

不是没想过向暗恋的那个人告白。不管是怎么都找不到机会向那人告白也好,又或者是好不容易有了机会自己死也鼓不起勇气(ゆうき),尽管自己名叫由纪(ゆき)都好,真正的重点却是——如果被同为女人的自己告白了,对方一定会想都不想毫不犹豫地拒绝自己,说不定还会觉得自己很恶心……

“唉!”重重地叹了口气,由纪拍了拍自己的脸,转换心情专心地听着对方的演奏。

 

要说是因为什么事情而喜欢上对方的,那就要回到一年级的时候了——

话说那时才是一年级新生的由纪,一进校就已经是校内的风云人物了。理由很简单,一就是长得漂亮、很可爱;第二,能在开学第一天的入学式中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这样的人能不受到大家的关注吗?

而喜欢上对方的事件经过嘛,其实也很简单没多复杂。入学式一周后的迎新晚会就是一切的起源。

虽说是迎新晚会,但其实也少不了让新生们来表演一下。

岛村绚沙,也就是由纪暗恋的对象,虽说还只是个高一生,但其实经过获得过国内外各种各样的小提琴大赛的冠军了,自然的,少不了让她来演奏一段。只是跟现在不一样的是,那时候还没有进音乐社也还没有搭档的她是SOLO演出。

就这样,绚沙的演出夺去了由纪所有的目光,就连之后的一切演出都被她完全忽略了。只因对方演奏时,那帅气又美丽的模样、那无人能掩盖的气质、还有充满魅力的笑容。

由纪的心就这么简单地被俘获了,尽管听起来很神奇,但这也是事实。

嗯,也许还因为由纪一直喜欢的都是女生。

 

“讷讷~听说今天音乐室就岛村さん和松田さん两个人哦~~”“哦哦哦!说不定……”“很有可能哦~”

“砰——”

由纪从座位上猛地站了起来。

“柏、柏木さん,怎、怎么了?”坐在旁边的女生被这样的由纪吓了一跳。

“……”什么话也没说,由纪从教室里跑了出去。

“柏、柏木さん!?”

像这样失礼的行为不该是一直以有礼貌的大小姐形象待人的由纪做出来的,可听到那样的话,由纪怎么也淡定冷静不下来。

早上无意中看到的,松田那个混蛋拉着绚沙ちゃん的手的那个画面一直都挥之不去。

早上的那一幕,由纪觉得自己都快要崩溃,这比什么都要更难受,如今还听到这样的话语……

 

由纪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突然地跑出来,脑袋里什么都来不及想,身体就自己行动起来了。待脑袋再次正常运作起来的时候,已经来到了音乐室的门前。

要不要打开门进去?

如果、如果真的是只有绚沙ちゃん和松田的话那该怎么办?也许会出现比早上更甚的一幕……

“碰——”

结果一想起那样的可能,就怎么都控制不住自己,怒气满满地打开了音乐室的门。

映入由纪眼里的是——坐在房间门口斜对着的角落里的绚沙像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似的紧紧抱着小提琴紧张地盯着门口。

只有绚沙ちゃん一个人吗……

“请、请问有、有什么事情吗?”一脸疑惑地看着由纪,绚沙下意识地更用力地抱着小提琴。

……你是谁?……这样的眼神真是让人伤心呢……

由纪苦笑着摇摇头,“抱歉,我似乎搞错地方了……”转过身去,握上门口的把手,准备离开这里。

说不定两个人就在音乐室里………

“诶?怎…唔嗯——”

就算会被厌恶、憎恨一辈子也好——

理智已被一再刺激地无影无踪的由纪,黑着脸反锁上了音乐室的门,在绚沙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用上生平最快地速度把绚沙压到她身后的墙,对着唇用力地吻上去。

左手用力地抵着绚沙的右肩,右手则从绚沙的衣服下摆滑进去抚着后背。

“!!”

被由纪的动作吓到整个人都停止运作的绚沙下意识地松开怀中的小提琴,所幸两人的身体贴得紧紧的,把小提琴夹在中间才没有摔到地上。

也许是因为夹着小提琴而感到不舒服,也也许是怕绚沙会因为摔坏了小提琴而伤心。由纪停下了手中的一切动作,把小提琴小心翼翼地放到旁边的琴架上。只可惜这一系列的动作还是没能让已经停止运作的绚沙重新运作起来。

把小提琴安顿好后,由纪再次吻上绚沙的唇,这是比之前更用力却也更温柔的,深吻。左手怀上绚沙的腰,紧紧地抱着她。右手再次抚上绚沙的肌肤,动作更加的放肆。

 

“嗯哼——”

慢、慢着!快、快找个人来告诉我现在是什么状况啊?∑(っ °Д °;)っ我、我这难道是要被强X的节奏吗?∑( ° △ °|||)︴而、而且还是……

“唔——等、慢、慢着……”快给我停下来啊!(´;ω;`)

总算是再次运作起来的绚沙想要推开由纪,却发现全身的力气就像被抽走了一样,别说推开了,手上的动作根本就像是在欲拒还迎似的。

我才不要被强X啊!!(´・_・`)

不管是想法、表情和画风都很不对劲的绚沙还在试图抵抗。

这、这样的事……咦?怎么觉得肩上有凉凉的液体滴下来了?(・ω・)?就像、就像眼泪一样……眼泪?

那个直到先前为止都还很强势地压着自己的人,此时已经停下手上的所有的动作,头靠在自己的肩上伤心地哭泣着。

“对不起、对不起,绚沙ちゃん……可是、可是,我真的…忍耐不住……呜呜,明明我、明明我比任何人都……呜呜呜”因为哭泣着,话语也断断续续的,但也足够离得那么近的绚沙听得清清楚楚了。

“……由纪”不禁地唤出对方的名字。

“!!”绚沙的这一声唤却让由纪停下了哭泣,“你、你认识……我?”

“怎么可能会不认识啊?”绚沙无奈地笑着。

“也、也是呢,全校都……”作为校内风云人物的自己,有谁会不认识呢?由纪无奈地苦笑着。

“……入学式的新生代表发言和迎新晚会上的SOLO唱歌,不管是哪一样都很棒哦!(*╹▽╹*)”对上由纪的眼睛,绚沙笑着说。

“诶?”惊讶地看着对方,由纪完全没想到对方早在入学式就注意到自己。

“第一次无意中看到由纪…さん坐在特别练习室的观众席上看我们练习的时候,很激动很开心啊,当时还激动得拉错了好几个音,还被社长吐槽原来自己也有犯错的时候呢。”绚沙低着头害羞得笑着。

“诶?诶?!”由纪觉得信息量有点过大,脑袋跟不上。

“然后、然后连续好几次在特别练习室里练习的时候,都有无意中注意到由纪…さん有来看我们练习的时候,所以之后,每一天、每一天都很期待能去特别练习室里练习。然后每一次在特别练习室时都会忍不住去找一下由纪さん有没有来(っ///////c)也有因为过由纪さん其实是不是为了看别人的练习才会每次都有来而吃醋,可是由纪さん每一次都只是看着我一个人呢(〃▽〃)因为不擅长跟别人搭话的关系,一直一直都在等着由纪さん来搭话呢,可是、可是一次都没有啊(′・д・`) ”说到后面,一直都是处于害羞到死的状态的绚沙嘟着嘴不满地看着由纪。

“…………”信息量太大完全接受不来的由纪傻傻地当机了,KY地问了句“为、为什么绚沙ちゃん会知道我在?”

“诶?由纪さん坐的那个位置虽然在舞台上不管哪个位置都是死角完全看不到。但是我拉小提琴的那个位置刚刚好能从周边的玻璃上看到反射出来的由纪さん。”完全没意思到对方的问题其实很KY,绚沙认真地回答着。

“……”好羞耻啊!(っ///////c)对方一直都知道自己每次都有去还一直盯着人家看(っ///////c)明明人家一直等着自己去搭话,自己却还傻愣愣地纠结着要不要去搭话(;゜ロ゜)而且、而且,总觉绚沙ちゃん那些话…难道绚沙ちゃん对我也……(っ///////c)

“我、那个……”紧张地纠结怎么开口。

“嗯?”天真无邪地疑惑地看着对方。

“我、我们……绚、绚沙!我、我喜欢你!!我们……请你当我女朋友,我们交往吧!!”总算是鼓起勇气的由纪大声地说出自己的心意。

“……嗯……(っ///////c)”害羞地把脸埋在由纪的肩上,绚沙满足地笑着。

总算是交往了这的确是件好事,只是——你们俩,一个像个强X犯一样压着对方却又眼眶中带着眼泪地告白,另一个像被强X的受害者却害羞地接受了对方的告白,真的大丈夫?

“那、那个由纪さん,能、能先让我把衣服弄好……吗?(っ///////c)”想起自己还处于衣衫不整状态的绚沙再次羞耻地去死。

“啊对、对不起!!(っ///////c)”比绚沙更羞耻的由纪此时都有了想要去跳东京湾的心了。什么狗屁先推了再说的想法,早就不知道丢哪儿去了。

“但是,以后要叫我‘ゆきりん’或者‘由纪’。”略有点不满地撇了撇嘴,“不过我更喜欢绚沙ちゃん叫我‘由纪’就是咯~~(〃▽〃)”由纪傻傻地对着绚沙笑着。

“……由纪……”绚沙边整理着衣服,边试着再次直呼对方的名字。

“唔嗯~那、那个……能、能接吻吗?///”

“………嗯,可、可以……///这、这种事情不要问啦///”

“啊、好……那、那我们——”

这样纯纯(蠢蠢)的恋爱,其实也挺不错的,你说是吧?

 

—小剧场?—

“啊,对了!”

“嗯?”

“早上那个松田为什么会拉着绚沙ちゃん你的手啊!?(#`д´)”

“诶?早上?啊——是要商量练习的事啦。”

“那也不用拉着手啊……”小小声嘀咕着。

“?什么?(・ω・)?”

“没……那、那为什么没见到松田他?”

“我跟他说偶尔也想单独练习一下,就一个人来这了。怎么了吗?”

“没什么……就,那个……算了,什么都没有……”

“……噗——我以后会跟松田さん保持一定距离的。( ̄y▽ ̄)~”

“诶?我……///我才没有…(っ///////c)”

—END?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