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destiny

第四回 新干线站

 

居然又偶遇!

等等,我刚刚那傻不拉几的样子有被她看到吗??

绝对被看到了吧!!

 

“真的不用送你回去吗?那你自己要小心点,那再见了。”

“我会小心的。再见了,后天见~~”告别完D.A.I和同是搭档的竹原阳平,在九洲连续演出的好几天的ayasa累得直接蹲在新干线站内的楼梯口旁。所幸,此时已是凌晨2点了,新干线站内没几个人了。

“啊~要累成狗了TAT.还好这两天都能在家好好休息TVT.”靠坐在墙角边,把头搁在腿上,ayasa已经累得都不想动了。

“哟西~还是快起来回家吧,这个样子怪奇怪的……”意识到自己现在的样子十分引人注目,尽管还是累得一点都不想要动,但还是先乖乖地回到家里去吧。

 

“是ayasaちゃん吗……?”

……我现在转身溜出新干线站还赶得上吗!?◝(⁰▿⁰三⁰▿⁰)◜

为什么要在这种情况下再一次偶遇啊QAQ,我刚刚那傻不拉几的样子有被她看到吗?

还是很想要偷偷溜走的ayasa当然也明白这种情况下是走不掉的了,只好在心里暗暗地祈祷没有被看到刚刚那个样子……

偷偷地半转过身向后偷瞄那个叫她的人……

喵了个咪!她都在憋笑了!!绝对看到了,绝对被看到了啊QAQ(是啊,所以你那小天使的形象全无了www

“呃……柏木さん…好久不见了……”顶着千斤的压力(误),ayasa回过头来和对方打招呼。

请不要再笑了TAT

“如果只是隔了两周没见就算很久的话,那的确是好久不见了~~~”这样说着,某人气爱抖露柏木さん笑得那是一个欢乐啊,爱抖露的形象都快没有了…(大概就快是要仰天大笑了= =

“呃…… ( ꒪﹏꒪ )||||”突然被某腹黑摆了一道,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话的ayasa傻傻地愣在原地看着那只腹黑笑得快没形象了。

“咳——ayasaちゃん这是要回家吗?工作到这么晚?”总算记得自己是个爱抖露的某腹黑,收起那奇怪的笑,问出一开始的疑惑。

“嗯,刚从九洲那边回来。柏木さん也是刚从工作的地方回来的吗?”这么晚才回来,当偶像还真不容易啊。

“不,现在是要赶去工作的地方……”由纪苦笑着摇着自己的包包,一副求安慰求虎摸的卖萌样。

……这么说来,她的黑眼圈真的很重,上次见面的时候看起来那么精神,但是现在就……

“……是要忙什么样的工作?都这么晚了……”最近对由纪的好奇度、好感度都在上升的ayasa有点心疼了。嗯,心疼了。

“这个嘛…是秘密哦~~”“诶?”钓妹纸能手的雪哥哥又出现了,一个wink搞得ayasa傻愣傻愣的。

“嘛~我要赶时间了。ayasaちゃん,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了,我就不说‘再见’了。要早点回家哦~~~”成功钓到妹纸的雪哥哥乖乖地回到了由纪的爱抖露模式,赶着要去工作了。“哦,对了。刚刚蹲在楼梯口旁的ayasaちゃん很可爱哦~~但是要小心变态痴汉哦www”走之前都不忘再调戏下妹纸,明明她自己就是个变态痴汉= =

果然被看到了!!!∑( ° △ °|||)︴怎么办,我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没了……(´;ω;`)但是,很快就会再见面是什么意思(・ω・)?

 

—几天后—

“ayasa、来,这是渡边社发来的柏木由纪3rd solo live协助邀请。”刚来的D.A.I就带来了这么个吓了ayasa一大跳的消息。

“咦?!原来很快就会再见面是这个意思啊……”接过D.A.I手中的邀请条,ayasa下意思地想起前些天在新干线站由纪跟她说过的话。

“……嗯——要接受吗?”D.A.I看着那张邀请条若有所思。

“咦?不可以接受吗?”以为D.A.I的意思是不能接受邀请,已经在思考着彩排的时候要穿什么衣服去的ayasa心里默默地失落了起来。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想去就去吧。”像是怕ayasa以为他很在意一样,D.A.I拿起吉他坐在一旁拨弄去了。

“那我就去参加了哦……”尽管D.A.I已经表现得完全不在意,ayasa还是下意思地去问D.A.I是否同意。

“去啦去啦= =”

得到D.A.I的肯定答案,ayasa开始纠结着要不要现在就去给渡边社回复。

 

「ayasaちゃん会同意吗?我很期待再一起与ayasaちゃん合作哦~~ღゝ◡╹)ノ♡」

 

……(っ///////c)

本想着还是等今天的练习结束后在回复的ayasa,此时此刻真的很想抛下一切去给渡边社回复啊!!

就因为由纪这一条发来的时间非常巧合的短信。

上吧!ayasa!(就决定是你了!!(才不是www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