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只·后篇

 

所以我家这是遭了什么诅咒吗……?虽然我变回来了是件好事,但是……

ゆきりん却变成了小孩……

 

(顺带一提,昨天两人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了= =)

“唔~ayasaちゃん,帮我一下……”右手和头都被衣服卡住完全出不来。

“唉……”伸手帮她把衣服弄好,放开被衣服卡住的右手和头,ayasa还是决定乖乖地帮她穿衣服吧。

“就说了要ayasaちゃん帮我穿的嘛~~这样就不会被卡住了。”由纪乖乖地伸直手让ayasa方便帮她穿衣服,但还是不满地嘟着嘴向对方抱怨着,只是奶声奶气的语调倒更像是在向对方撒娇。

“你都几岁了,还要让我来帮你穿衣服。”ayasa对这位爱撒娇的恋人表示真的很无奈!

“现在是一日限定的6岁哦~~”由纪可爱地举起右手摆了个“6”字。

……你只是身体变成了6岁小孩而已!“你又知道是一日限定?”ayasa无力地抱起那只一穿好衣服就张开手一脸“ayasaちゃん快来抱我~~”的小孩。

“因为昨天ayasaちゃん就是这样啊。嗯~好软、好舒服~~~”把头贴在ayasa的胸部,用力地蹭了几下,由纪发出满足的叹息。

“……你要敢再蹭一次,我就把你扔到外面去!”黑着脸拉开了一点和那家伙的距离,ayasa为身体变成了小孩都还是个变态痴汉的恋人感到深深的绝望。

“不要!!我不蹭就是了!”由纪赶紧伸长手紧紧地抱住ayasa的脖子。

“唉……要吃什么呢,午饭?”深知就算对方再次乱来自己也不可能真的舍得把她扔出来的ayasa只能无奈地看着还知道见好就收的恋人。

“嗯~蛋包饭~想要ayasaちゃん在上面用番茄酱写上我的名字~~(≧∇≦)/”由纪嘟着嘴想了一下,就双眼放光地看着ayasa。

噗~~真的就变成小孩子了吗?好可爱~~(っ´ω`c)♡

“当然,ayasaちゃん要是能在上面写上‘最爱ゆきりん~’我会更开心的~(*ノ▽ノ)”一脸害羞地把脸埋在ayasa的肩上。

……我把刚刚那句话收回来!

上一秒还为恋人可爱的发言觉得很萌的ayasa,下一秒就觉得会相信她真的变可爱了的自己实在是太愚蠢太天真了。

 

“要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等我弄好午饭哦。”担心地从厨房里探头出来,ayasa就怕那个不安分的家伙不小心撞到哪里。

“是~~~~~( ´ ▽ ` )ノ”坐在椅子上看着在厨房弄着午饭的ayasa,由纪乖乖地回答着。

用最快的速度把蛋包饭弄好,放到桌子上就抱起那个又在求抱的小家伙,像她昨天那样,把她放到自己的腿上坐着。

“啊~ayasaちゃん来喂我吧~~”由纪拿起自己的汤匙塞到ayasa手中。

“还小吗?自己来。”相当注重餐桌礼仪的ayasa皱着眉把汤匙放回由纪手中。

“现在是6岁哦~”由纪再一次可爱地伸着手比划着“6”字。

只是ayasa并不受这一套,眉头反而皱得更深了,加重了语气。“由纪!”

“是……(´·ω·`)”失落地拿着汤匙乖乖地吃着蛋包饭。

“……唉”再这样叹气下去,ayasa真的觉得今天自己是要老好几岁了= =拿过由纪手中的汤匙,在她还没反应过来,“张嘴。”

“要说‘啊’啦~~~”稍微有点得寸进尺的某人在看到ayasa有点不爽地挑了挑眉后就乖乖地张嘴吃饭。

 

午饭过后把今天和昨天的碗筷都洗干净的ayasa拿起小提琴就准备进去练琴专业的隔音房。

“诶?ayasaちゃん你这是要干嘛?”放下手中的杂志,跳下沙发,跑到ayasa身边。

“过两天有个live要参加,稍微去练习一下…ゆきりん,放开我啦……”ayasa哭笑不得地看着那只抱着自己大腿不让自己走动,咬着嘴唇用着可怜兮兮的上目线看着自己的小鬼。

“明明是难得的休假……ayasaちゃん就不能陪我玩、聊聊天什么的吗?”抱着ayasa的大腿死也不肯松手,由纪感到一阵委屈。

“我也知道,但是没办法啊,过两天就是live了。”aysa蹲下来摸着由纪的头。其实ayasa的心里也是很难受,毕竟两个人平时都很忙,像这样刚好碰上两个人都是休假的日子真的少之又少。“ゆきりん,乖,放开……”

由纪低着头不说话。其实她怎么会不懂呢?ayasa这是身不由己,只是还是想要稍微挣扎一下而已。

“那、那让我也进去吧!我保证不打扰你!”似乎是怕被ayasa拒绝,由纪紧张兮兮地看着ayasa。

“可以啊~”单手抱起由纪,ayasa顺手拿起桌面上的几本杂志递给由纪,“那就在旁边乖乖地看杂志吧。”

“嗯~”

 

ayasa这一练便是过了晚饭时间才反应过来。

“都这个点了!ゆきりん……”担心把这个笨蛋饿惨了的ayasa紧张地放下小提琴去看那家伙。

那个趴在沙发上杂志上睡着的不就是那个笨蛋嘛!

“笨蛋……”蹲在沙发旁边,ayasa用轻轻地刮了一下由纪的脸,睡着的人儿不满地哼了声。“抱歉,由纪。但,最喜欢你哟~”轻轻地吻了一下由纪的头发。

 

“嗯——ayasaちゃん……”都不知道睡了多久的由纪一醒来就是去找ayasa,没有得到回应的由纪用力揉着眼睛试着看清楚周围。

“ayasaちゃん……咦?”看了看四周却没发现ayasa,由纪紧张兮兮地抱起怀中的外套走出隔音房。

“ayasaちゃん!”也许是因为太急而没拿好外套,由纪一脚踩在了外套的袖子上……“哇唔!”毫无防备狠狠地与大地母亲来了个热烈的亲吻。“好痛!”

“ゆきりん?”听到响声就闻声而来的ayasa看到摔倒在地上的由纪吓了一跳。

“由纪!”抱起那只笨蛋,ayasa紧张地检查着还有没有撞到其他的地方。

“撞到哪里了?你怎么就不小心点走路啊!你这个笨蛋!”ayasa心疼地看着由纪,想要打一下这个笨蛋,但又不知道她撞到了哪里又不敢打。

“下巴好痛……TAT”揉了下巴,由纪泪眼汪汪地看着ayasa,“醒来了没见到ayasaちゃん就焦急嘛……”贴到ayasa身上蹭着。

“看见你睡得那么熟,就想说等煮完晚饭再来叫醒你,谁知道……”哭笑不得地替这个笨蛋揉着下巴,ayasa想起了这笨蛋还有个“扑街帝”的称呼,只感到一阵无力。

“还痛吗?”担心

“嗯…还有点……”眼泪汪汪

“那、那怎么办?”超级担心

“ayasaちゃん来亲一下就不会再疼了~~(*´ω`*)”

“啪!!”

“好痛TAT”

 

本来晚餐时间就因为ayasa练习得忘了时间和由纪摔倒的小插曲而被推得很晚,再加上晚餐中的日常小闹剧,待两人吃完晚餐,已经是可以睡觉的时间点了。

“洗完澡就直接去睡觉吗?”没想到会搞到这个点的ayasa相当的苦恼。

“可是我现在一点也不困啊……”由纪坐在ayasa怀里开心地玩着ayasa的手指。

“我也是……”无奈地叹了口气,对电视剧没什么爱的ayasa似乎是没怎么想去看电视剧来打发时间了。

“既然如此,那这次就让ayasaちゃん来推倒我吧~\(≧▽≦)/~”由纪开心地举起ayasa的双手。

........现在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吧........

“……去洗澡吧……洗完了就休息一会儿睡觉去吧。”自动抱起由纪一起去浴室洗澡,免得这家伙待会死缠烂打地撒着娇说要一起去洗澡。

“诶?ayasaちゃん不来推倒我吗?还是说是要想我昨天那样在浴室推倒??”趴在ayasa肩上,由纪一脸天然地问着ayasa。

“......你给我差不多点!你个死变态!!”实在是被这家伙被弄得想打她了,ayasa轻拍了一下由纪背部,要她老实点。

“是……(´·ω·`)”

 

终于是和那个爱闹腾的家伙一起洗完澡,本来是真的不累的ayasa现在是觉得身心都相当疲惫……

这家伙6岁样,可爱是可爱,但是比平时还要闹腾……这种情况,绝对不想要再有这二次!

“ayasaちゃん……”缩在被单里,由纪小心翼翼地叫着ayasa。

“嗯?”尽管说了不想要有第二次这种情况,但还是被这样可爱的由纪萌到的ayasa轻轻地帮由纪理着有点儿凌乱的刘海。

“ayasaちゃん真的不来推倒我吗?”

“啪!!!”

ayasa再一次觉得会相信她,真的变·可·爱了的自己真的是愚·蠢·天·真·到·了·极·致!!

“ayasaちゃん怎么变得怎么暴力了(哭::>_<:: ”

“那也是你自己的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